襄陽金土地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襄陽駿達渣土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6:40 字數 4153 閱讀 9674

1樓:愛企查

襄陽金土地運輸****是2014-05-05在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西路10號民發盛特區10-110號。

襄陽金土地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098830415w,企業法人陳發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金土地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運及貨運**服務;道路運輸諮詢服務;土石方工程開挖、回填、場地平整、道路修建。(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襄陽駿達渣土運輸****怎麼樣?

2樓:愛企查

襄陽駿達渣土運輸****是2012-12-06在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襄州區交通路東(鑫福地公寓1層)。

襄陽駿達渣土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705811633xa,企業法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駿達渣土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普通機械裝置銷售;土石方工程施工;汽車零部件銷售;工程機械裝置租賃;建築物拆除、房屋拆遷;汙泥處理;建築垃圾清運、技術處理、填埋;新型牆體環保磚加工、銷售及技術研發、諮詢、成果轉讓;環衛裝置和廢物處理有關的資訊科技諮詢;保溫、裝飾材料的銷售;水泥、混凝土製品的加工、銷售;環保工程施工及技術諮詢、技術研發;以自有資金對環保行業投資;計算機軟體開發、銷售;**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51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15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襄陽鑫路運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襄陽鑫路運輸****是2007-02-06在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春園路。

襄陽鑫路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795946341g,企業法人孔銀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鑫路運輸****的經營範圍是:物流資訊諮詢服務;道路普通貨運;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品);裝卸搬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84791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29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襄陽朗弘運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襄陽朗弘運輸****是2018-05-21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襄州區張灣鎮洪山頭社群13幢(襄州區科技創業服務中心五樓416房間)。

襄陽朗弘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7ma4945xd4f,企業法人李佐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朗弘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物運輸;倉儲服務(不含化學危險品);物流資訊諮詢服務;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朗弘運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襄陽達海運輸****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襄陽達海運輸

****是2012-11-02在湖北省襄陽市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樊城區中山前街356號興武街碼頭。

襄陽達海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055428194x,企業法人胡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達海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長江中下游及支流省際普通貨船運輸;砂石批發零售;實施本籍及其它船舶的集中交易服務活動及場所、設施和資訊;為船舶交易、船員培訓提供居間、行紀、**服務;船員證書代辦;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各類廣告(涉及國家特別規定的廣告除外);建築工程施工;園林綠化工程的設計、施工;建築勞務分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2518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湖北襄陽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湖北襄陽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04-12-10在湖北省襄陽市襄陽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襄州區航空路10號。

湖北襄陽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77674326509,企業法人曹建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北襄陽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普通貨運;省際班車客運、省際包車客運、一類客運班線;大中型客車維修、小型車輛維修(僅限分支機構經營);旅遊客運(僅限分支機構經營);普通駕駛員培訓(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客運站經營(僅限分支機構經營);貨運站經營;倉儲服務(不含危險化學品);房屋租賃;城鄉公共交通客運;汽車租賃。校車服務。

(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923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9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北襄陽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襄陽鴻捷汽車運輸****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襄陽鴻捷汽車運輸****是2011-11-30在湖北省襄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高新區長虹北路8號。

襄陽鴻捷汽車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585479554d,企業法人鄧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鴻捷汽車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道路貨物運輸**及資訊諮詢服務;汽車證照手續代辦;汽車美容。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166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納捷物流服務****怎麼樣?

8樓:愛企查

襄陽納捷物流服bai務****是2015-10-26在湖北du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回股),註冊地址位於襄陽答

市高新區鄧城村鏖戰崗路6號。

襄陽納捷物流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ma487e2a2d,企業法人楊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納捷物流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倉儲服務(不含易燃易爆品、易製毒、放射性物品、腐蝕性物品、危險化學品);道路普通貨物運輸;汽車零部件、普通機械配件、鍛件、鑄件、衝壓件、五金材料、磨具、工位器具、勞保用品的批發、零售;人才資訊諮詢服務;人才招聘;人才推薦。(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襄陽納捷物流服務****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襄陽市安捷汽車運輸****怎麼樣?

9樓:愛企查

襄陽市安捷汽車運輸有限

公司是2002-07-0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高新技術開發區賓士大道29號。

襄陽市安捷汽車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60073913551x8,企業法人王呈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襄陽市安捷汽車運輸****的經營範圍是:駕駛員培訓教練場經營;普通駕駛員培訓(一級a1)、普通駕駛員培訓(一級a2)、普通駕駛員培訓(一級b2)、普通駕駛員培訓(一級c1)、普通駕駛員培訓(一級c2)(2023年7月31日);機械加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486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襄陽金芃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襄陽金芃商貿 是2018 11 28在湖北省襄陽市襄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襄陽市襄城區西大街75號11棟5層510號。襄陽金芃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0ma496u6r6q,企業法人陶維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襄陽金芃商貿 的經營範圍是 金銀首飾 ...

襄陽恆發建築有限公司怎麼樣,襄陽波濤建築有限公司怎麼樣?

襄陽恆發建築 是1999 03 30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回 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襄陽答市襄州區漢津路2號。襄陽恆發建築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607728336973x,企業法人宋喜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襄陽恆發建築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工程 市政工程 土石方工程...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是2015 10 14在河北省滄州市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青縣上伍鄉李窯村。青縣盛業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922ma07k47e2j,企業法人徐小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數字驅動 使用者經營 汽車產業如何由資訊時代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