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縣盛業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3 13:17:44 字數 3634 閱讀 8048

1樓:愛企查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是2015-10-14在河北省滄州市青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河北省滄州市青縣上伍鄉李窯村。

青縣盛業汽車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922ma07k47e2j,企業法人徐小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數字驅動、使用者經營:汽車產業如何由資訊時代向數字時代邁進?

2樓:free小果果

數字時代其實就是電子資訊時代的代名詞,因為電子資訊的所有機器語言都是用數字代表的,所以人們將其美稱為數字時代,所有的一切都建立在電子資訊的基礎上,資訊傳輸高速便捷,但是人們對電能的依賴也會越來越大,而且各種電磁輻射接踵而至,縱橫交錯於生活的每片角落,所以說有好處也有壞處。

汽車行業資訊員2023年工作回顧怎麼寫

3樓:寶寶快樂我作主

眾所周知,目前婁底的4s店如雨後春筍般迅速增長,隨之人們消費觀念的越來越理性及成熟,對要求也越來越高。彈指一揮間,轉眼間半年過去,在過去半年中我們看到了市場經濟的殘酷性,作為婁底宇森汽車銷售****也在經受著市場的嚴峻考驗,但我別克售後部頂住壓力在公司領導及全體幹部員工共同努力下仍較好的完成上半年各項工作任務。

以下是我對我部xx年上半年業績的的分析報告:

一、別克售後的經營狀況

xx年別克售後的年終任務是xx萬,截止xx年6月底我們實際完成產值為xx元,,完成全年計劃的xx%,與年初的預計是基本吻合的。

其中總進廠臺數為xx臺,車間總工時費為xx元(機修:xx元,鈑金:xx元,油漆:

xx元),我們的配件銷售額為xx元,其中材料成本(不含稅)為xx元,材料毛利為xx元,已完成了全年配件任務的xx%。

二、物業維修成本

為了嚴格控制費用的支出,我們別克售後部制定了完整的物業的裝置檢修制度,定時對所有的物業的裝置進行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問題,避免問題由小變大,造成更大的損失。故上半年我們別克售後的物業及裝置的維修費用僅有xx元,這是因大家的共同努力才使得物業維修費用不但不超標,並有節約。

三、人才資源現狀

現在許多公司都普遍存在人員流動性較大及人力資源配發等問題,我別克售後現在全體工作人員為xx人,其中管理人員為xx人,員工為xx人(除管理人員外,前臺接待為xx人,機修人員為xx人,鈑噴為x人,倉管及保潔各x人)以上人員並不包括實習生,我別克售後也同樣面臨著關鍵崗位人員缺失等問題。故下半年我們將繼續加強對員工各方面的培訓及領導,從企業內部培訓併發掘新的人才,能更好的為公司服務。

xx年上半年所存問題及下半年的工作計劃:

一、 總結上半年工作,因前臺接待人員及機修人員的專業知識不夠專業和廣泛,服務細節有所欠缺,在與客戶接觸時,他們有時無法提供顧客所需要的服務,甚至讓顧客產生不信任感。所以我們需繼續加強對前臺接待人員及機修人員的專業知識培訓,提高業務能力,加強技術水平;在服務過程中,服務人員應做到換位思考,替客戶著想,為顧客提供實在的服務,向顧客提出建設性的建議,使我們的服務能夠讓客戶更加滿意。

二、 以往我們售後因前臺及車間的各項標準流程不是十分到位,且工作人員面對工作時並不是十分細心,致使在一些可避免的工作細節上犯錯誤,故在下半年我們需增強管理人員、職工對工作的責任心,讓職工知道目前企業現狀和未來規劃,及市場和未來走勢,讓他們意識到自己的穩定工作和收入公司的的企業發展是直接掛勾,從而使得員工們由被動變主動。從現在的服務行業來看,公司想長期穩定的發展,服務是重中之重。前臺接待是別克售後對外視窗,前臺接待人員的一舉一動,代表著別克售後部的形象,所以我們必為別克售後部乃至企業樹立良好形象,在客戶心目中得到認可,這樣我們企業才能繼續發展壯大下去。

三、從營銷策略上,上半年別克售後部在忠誠客戶維繫上有所不足,客戶在不斷新增時也有著一定量的流失,所以下半年我們必須培養和維護一批長期穩定與我們合作的老客戶,發展新的忠誠客戶。我們會從日常工作中給這些客戶真正的關心,當然照顧是建立在互惠互利的基礎上,只有這樣我們在市場好與壞的時候,我們都能度過,讓這部分客戶始終跟著我們走,真正做到「比你更關心你」。

四、**合理化。**的高低也是左右客戶進廠的重要因素之一,而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合理的**,並且時時刻刻從客戶的角度出發制定合理的維修方案,從而為客戶省錢,進而超越客戶期望值。

關於汽車市場發展前景的**

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在由中國****協會與汽車之家今日舉行的「破局與變革—全球汽車產業創新大專會」上,工業和資訊化屬部副部長辛國斌在致辭中表示:未來3-5年間,將是中國汽車行業共克時艱的時刻。

辛國斌表示,今年以來,在工信部劃定的工業42個大行業分類中,有39個類別保持增長,唯有汽車行業出現連續下滑。根據公安部公佈的資料,截至今年6月,中國機動車保有量為2.5億輛,機動車數量與美國旗鼓相當。

辛國斌表示,儘管中國汽車產業受到挑戰,但是中國汽車產業的基礎優勢依然存在,中國汽車產業正處於變革與產業發展的戰略機遇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乙醇能源將取代石油

4s店資訊反饋對汽車行業有什麼意義

6樓:

管理是否有效,其關鍵在於管理資訊系統是否完善,資訊反饋是否靈敏正確、有力。靈敏、正確和有力的程度是一個管理制度或一個管理職能部是否有充沛生命力的標誌,這就是現代管理理論中的反饋原理。要「靈敏」就必須有敏銳的「感受器」,以便能及時發現變化著的客觀實際與計劃目之間的矛盾。

要「正確」,就必須有高效能的分析系統,以過濾和加工感來的各種訊息、情報、資料和資訊等,「去粗取精、去偽存真、由此及彼由表及裡」。「有力」就是把分析整理後得到的資訊化為主管人員強有力行動,以修正原來的管理動作,使之更符合實際情況,以期達到管理和控制的目的。

資訊時代汽車行業最賺錢的不是大眾賓士寶馬,而是做汽車零部件的博世公司。導致此情況出現的主要原因是?

7樓:

整車才是使用者最終體驗到的,其**逐漸平民化透明化,中間所能操作的空間越來越小。而零部件**也是針對維修行業而言,只在這一個領域流通,我們終端使用者車主是接觸不到的,其透明度相對小的多,所以操作空間大,利潤也就大。

管理資訊系統在我國汽車行業中的應用 5

8樓:匿名使用者

管理資訊系統在我國汽車行業中的應用主要是從銷售、售後和採購、會員管理等這幾個方面的應用。因為我國的資訊系統運用是一種形式性的運用,如果要具體參考看汽車行業運用管理資訊系統的運用可以參考國外的情況,然後再聯絡國內情況,以描述地更加深入。

跪求關於車輛工程的資訊

9樓:fay曉月

前景:汽車產業是國民經濟支柱產業之一,是高度專業化、自動化的綜合性產業,在中國汽車產業又是一個朝陽產業,正處在蓬勃發展的階段。隨著現代社會對汽車需求量的增長、汽車在中國普及程度的提高、國家和企業對汽車產品自主研發投入力度的加大,汽車行業將需要大量的專業技術人才

課程 : 工程圖學、高等數學、大學物理、工程力學、機械設計基礎、電工技術、電子技術、計算機軟體基礎、液壓與氣壓傳動、發動機構造、發動機原理、汽車底盤構造、汽車理論、汽車電子技術、汽車設計、汽車製造工程學、測試技術、汽車檢測技術等

方向 :可從事汽車整車、汽車發動機和汽車零部件的設計、研發、製造、檢測、營銷、售後服務、維修等工作;也可從事車輛工程方面的教學、科研及各類專業刊物、**的編輯、記者等工作;還可從事企業管理、交通管理等工作

西安斑馬汽車運輸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安斑馬汽車運輸服務 成立於2011年01月1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 車輛服務 普通貨運 上述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憑許可證明檔案或批准證書在有效期內經營,未經許可不得經營 等。法定代表人 王新永。註冊資本 2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10135100009999企業型別 ...

上海惠賓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惠賓汽車運輸 是2002 11 27在上海市嘉定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嘉定區嘉戩公路565號4幢1層101室。上海惠賓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4744943482u,企業法人劉加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惠賓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是1998 03 26在四川省綿陽市涪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綿陽市涪城路11號。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703708958302q,企業法人劉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綿陽市通力汽車運輸 的經營範圍是 汽車客貨運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