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嘴山市安達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安達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31 16:33:45 字數 1704 閱讀 2940

1樓:愛企查

石嘴山市安達運輸****是2000-06-26在寧夏回族自治區石嘴山市惠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石嘴山市惠農區西河橋村石大公路西側。

石嘴山市安達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640200710684873g,企業法人李福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嘴山市安達運輸****的經營範圍是:班車客運(市際、縣際、縣內)、包車客運(市際、縣際、縣內)、出租客運;汽車租賃;客運站服務;二類機動車維修(限分支機構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嘴山市安達運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安達運輸****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安達運輸****是1984-07-2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荔園路7號1棟、3棟、4棟及門衛房、配電房。

深圳市安達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440210e,企業法人黃紹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安達運輸****的經營範圍是:為蛇口海棠汽車客運站始發的班車提供配客售票服務(有分支機構經營)。^省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縣內包車客運、出租客運(《道路運輸經營許可證》有效期至2023年3月31日);汽車租賃(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和規定在登記前須經批准的專案除外);一類汽車整車維修;客運場站經營。

,從事道路客運、貨運經營(含道路危險貨物運輸)、出租小汽車營運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26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0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深圳市安達運輸****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睢縣安達運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睢縣安達運輸****是2009-05-14在河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睢縣產業集聚區**大街北段東側。

睢縣安達運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226881980422,企業法人朱景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睢縣安達運輸****的經營範圍是:普通貨運。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482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3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黔西南州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黔西南州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12-02在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興義市桔山辦機場大道藍天花園。

黔西南州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22300ma6djplt2k,企業法人李政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黔西南州安達運輸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應當許可(審批)的,經審批機關批准後憑許可(審批)檔案經營;法律、法規、***決定規定無需許可(審批)的,市場主體自主選擇經營。(旅遊景點開發,省際包車客運、市際包車客運、縣際包車客運,汽車租賃。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石嘴山市匯鑫通工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嘴山市匯鑫通工貿 成立於2011年04月0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煤炭加工 洗選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陳學海。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40200200009539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地址 惠農區紅果子鎮蘭山園 包蘭鐵路以西 金旌公司以北 石嘴山市匯鑫通工...

織金縣安達客貨運輸有限公司怎麼樣

織金縣安達客貨運輸 是2010 06 11在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畢節市織金縣雙堰街道辦事處北門村。織金縣安達客貨運輸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52455661231xr,企業法人胡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織金縣安達客貨運輸 的經營...

深圳市嘉安達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嘉安達科技 是2011 10 2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路車公廟工業區 泰然 車公廟工業區202棟4層東側410a 1。深圳市嘉安達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65700151j,企業法人陳海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