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算機應用對英語要求高嗎,學計算機對英語要求高嗎

2021-03-19 18:19:20 字數 779 閱讀 7060

1樓:陽光語言矯正學校

學計算機應用專業對英語要求是不高的,一般要求基本掌握常用2800個詞以及一般的聽說讀寫!相當於高中的英語水平!

但是基本上都是英語,英語好些是不吃虧的

學計算機對英語要求高嗎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學習電腦程式設計,英語學習認識度是必不可少,如果你學的是電腦辦公方面的,對英語要求不是太高。

3樓:一把吉他

還好,不是很高,用的多了就熟了就那些常用的

4樓:y1然很隨欲

得看你學的是什麼專業,如果是程式設計的話要求要高一點,平面設計這些就用不著了

電腦科學與技術對英語的要求高麼

5樓:hqd殘夢

學計算機英語還是好一點為好,因為計算機的一些技術術語,很麻煩的,不過別擔心,接觸多了自然就記住了,計算機網路工程專業,經常要接觸一些產品的文件,比如思科的產品,都是英文的說明書,開始覺得很難,次數多了就記住了 ,子要自己下功夫,難不住的。

學計算機專業英語不存在要求4級的硬性標準,只是會對自己將來的面試有些影響,而且部分院校存在6級免修英語的情況。部分院校還可以選擇報考小語種。對英語的要求主要體現在:

複試一般會對英語進行聽力或(和)口語測試,具體測試由院校負責,一般至少有一個,複試一般對英語要求不太高,單科線估計都能過,就是總分而已。英語方面,如果其他表現突出的話不會對自己造成太大影響,只是以後還得學而已。

去學計算機硬體對英語要求高麼

計算機硬體是一門學問,實踐最重要,舉個例子 計算機系的教材告訴你什麼是8086,可是計算機系的學生卻不會裝機或是裝系統。這就是教育體系的悲哀!給你個建議,想學好先得玩兒好,首先你要對硬體有興趣,不要嫌麻煩,例如,如何重新整理bios,如何裝機,試著到電腦城找份工作,或看書學習裝機,再花很少的錢買一臺...

計算機英語怎麼學?計算機學什麼?

學了技術一定程度上決定著今後你的工作類別,如果你有一門技術,那就往度擅長的哪方面去發展,這樣上手快,相對應的工資也會好一點點。當然,如果你沒有特別明顯的技術或者回長處,那就先培養技術。學習計算機英語需要掌握一定的計算機專業知識和英語語言基礎。具體建議如下 1.紮實英語語言基礎。先學好英語語法 詞彙 ...

電腦科學與技術這專業對英語要求高嗎

計算機方面的網路裡面用到的英語是不多的,有些基礎就可以的,發展還是很好的,估計行業趨勢要比軟體方面的好。青鳥昌 平的就業是不錯,而且有重點大學的學歷,還行 英語不管是那個專業都要學好 這個專業吧前景一般 學的人太多了 大學學不到東西的 等你上了大學你就知道了 專業無所謂 在大學學的是什麼適應社會 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