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都有他的原則呢,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有原則底線?

2022-02-19 09:00:26 字數 3405 閱讀 1990

1樓:超級

關鍵就是看兩個人要去怎麼樣的維護了。

很多人認為結婚之後就萬事大吉了,其實並不是這樣的!

結婚前可能兩個人是真的很愛對方,很瞭解對方的!

可是由於婚後的溝通不夠,從而導致了兩個人會朝著不同的方向發展!

如果越走越遠的話,那麼這段婚姻的終結就是遲早的事了。

能說他們彼此的愛是假的嗎?

不能,因為當時他們結合的時候確實是彼此很愛又很瞭解。

錯就錯在了婚後兩人的步調沒有能夠繼續的保持一致。

因為時代在變,人也在跟著變。

每個年齡階段人是會有不同的追求和理想的。

如果夫妻能朝著一個方向共同發展的話,那麼他們將會是一對神仙眷侶。

反之,則會分道揚鑣最終行同陌路。

2樓:天使之父

不光是男人,女人也有啊,只要是個正常的成年人都有自己的底線的,不然和動物就沒什麼區別了,人之所以和動物的根本區別就是人有道德的羞恥感,社會有道德的約束,而動物就沒有了。

3樓:

如果人素質好有悟性,經歷事多了都會有自己的一套,會有自己做事的一個原則範圍,經常聽人說誰誰誰有道……有的人一輩子也夠不上什麼原則,守個規條就不錯了。

4樓:狼裡個浪丶

每個男人都是有自己的底線的,這也是男人敏感最容易受傷的點

5樓:我叫你說的

是的,我們都有自己生活的根本原則。

6樓:快樂就好

當然了,男人沒有原則怎麼可能會有擔當

7樓:班瀅渟

每個男人不一樣。這個不好說

是不是大部分男人都有原則底線?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所以女人可以任性,但要懂得適可而止。

男人是不是都有底線原則的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當然都會有他的底線和原則,只是深淺而已,所以,不要老是想去挑戰別人的底線,人與人之間還是互相尊重為大前提,即使親人、夫妻、朋友也是如此!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這裡的底線原則是指什麼?

如果是指尊嚴,那麼人人都有。

如果是指感情和婚姻,那麼不是每個人都遵守一夫一妻制的原則,或不是每個人都向往忠貞不渝的愛情。

原則性強的男人 是什麼樣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涉及到底線的事情,他一定堅持自己,幾乎沒辦法妥協、沒辦法商量。

特固執,立場堅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性強是來好性格,關鍵是看他堅源持的原bai則是不是正確du的原則。關鍵看zhi他對原則的理解是dao不是正確。關鍵是看他在執行原則時候的方法是不是變通圓融。

有的人看上去很有原則,其實就是愚昧的固執。

所以,要有智慧確立原則和分辨原則,要有靈活的方法去執行原則。

13樓:清寂者

他說什麼不做來一定不會去做自。就是有時很倔強。不不

bai不。是一直du倔強。但是隻zhi要你說一個合理理由。

就dao可以了

他是不是真的愛我,他是不是真的愛我呢

如果一個人肯為了你改變他自己,我覺得能做到這一點很不容易了,就這一點就可以考慮考慮了。愛的問題,你和他的對比人不一樣,你用他和你前男友對比,覺得他還沒有你前男友對你好。可是他覺得他對你夠好的了,可能他以前都沒有對哪個女孩子這樣過。如果是結婚的話要好好的談談,把自己最真實的想法說出來 你都不確定自己到...

怎麼判斷是不是喜歡他呢,怎麼判斷是不是喜歡一個他呢?

和我朋友一樣的狀況,我不能直接說說你愛不愛他。喜歡是一定的,因為你喜歡和他相處。你對他是抱有一定的期望的,但是失望於他不是一個懂得浪漫或者哄女生的人。你現在是喜歡他的,但是,愛他不愛他,拿不準。如果你想平淡的過日子,那點閒適的相處之間的喜歡也就夠了。所以,要不要把握也是看自己。試想一下,他,和別的女...

是不是男人都有一顆善變的心?是不是這世上就沒有忠貞的愛情?為什麼剛分手月前男友就跟別人同居了

你好樓主,知道你現在心理很不好受,不過樓主過去的已經過去了,我想你周圍的姐妹也都安慰過你,你對他感情很深,正如你所說的他或許在利用你,但是樓主在交一個男朋友之前要徹底瞭解他,想要了解一個男人並不是直接和他做男女朋友而是做普通朋友,看好別人的下場自己再做決定,事以至次我還是希望樓主節哀順便,而不是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