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創業可能嗎,初中生能創業嗎

2021-05-29 14:55:42 字數 1423 閱讀 6044

1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也可以創業,但創業成功的概率會低些。‍

2樓:八維教育

你是初中生呢還是初中學歷呢。初中學歷也是可以創業的,但如果你現在還是初中生的話年齡太小,恐怕在社會經驗上不足,創業成功的可能性要低一些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當然是可以的,前提是你得熟悉這個行業,還有就是選擇好行業。

初中生能創業嗎

4樓:一葉孤舟

能,但是很難,如果是未成年人,屬於限制能力行事人,受到限制不方便,而且一個初中生人際關係不那麼優越,所具有的知識也不多,很多東西都不懂,不過初中生可以去市場賣些菜或者豬肉什麼的比較簡單也能賺錢

5樓:大頭鬼

初中生,最好還是完成學業。初中生創業,首先你的知識面窄,創業會遇到比大學生更多的困難!希望你考慮清楚!

6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我們常聽別人說,學習不論何時開始都不算晚,只要你有一顆追求夢想的初心和內心的那份執著。作為當代年輕人我們不光要有夢想,更要有實現夢想的勇氣,這不僅是為年輕留下值得回首的痕跡,也是為自己的努力所呈現出的最好證明。22歲的田樂就是這樣一個為夢想而努力的青年,不懼年齡小,且朝著自己心中所想而努力做到。

也正因為如此,他才有了今天的收穫。

和眾多創業者一樣,田樂的心裡也一直埋藏著一個創業開店的夢想。然而要實現這個夢想,卻不能從零開始直接進入一個完全陌生的領域,父親的建議是去學汽修技術,憑技術創業。

不拼搏,沒前途,這是田樂給自己新的人生定義。但堅持不等於蠻幹,要技術創業,首先自己要了解這個行業的技術。於是田樂在父親的支援下來到專業的汽車教育學校——萬通汽車教育,希望在這裡學的一技之長,實現創業夢想。

在萬通學習的日子裡,田樂慢慢的明白汽車市場飛速發展,技術變化日新月異,行業前景一片向好。這時候的田樂才領悟:只有放低姿態,從技術創業零基礎開始學習,形成一套完整的科學的創業模式,才能為創業打下堅實的基礎。

在合適的時機做合適的事,這是一個成功創業者所需的心理素質。當時在只有20歲的田樂明白自己要趕上同齡人,就得在學習進度上要付出比他們多一倍的努力。每天除了正常的上下課,他總是利用休息時間向老師請教,問技術難題,問創業方法。

老師們看到田樂的刻苦,總是耐心的為他講解。

兩年時間一晃而過,田樂也從萬通學校裡畢業了,而他的創業之路才剛剛正式開始。就在畢業的當月,即2023年5月,他便跟朋友一起開始籌備自己的創業店面。從規劃、選址、設計、裝修到試運營、正式開業,一家名為「百援精養汽車服務店」的一站式汽車服務連鎖店就在田樂與他的同伴手中「變」了出來,截至目前,店面的運營也已經步入了正軌。

從無到有,從有到壯大,田樂的人生事業開啟了新的篇章。在創業的過程中田樂收穫了滿滿的快樂和成就感,這也是驅使他不斷前行的動力,誰說年輕辦事不穩?只要懂得選擇,成功就會變得很輕鬆,而且是指日可待!

初中生請進,初中生能進嗎

小妹妹。先宣告我不是初中生,但我也是經歷過初中生活的,初中的知識還是不算難的,真的,找個輔導老師,學習好的同學或者家教,關鍵還是自己,要勤奮,我初一的時候數學學的很垃圾,最慘的一次好像是考了十幾分。後來找了個老師輔導了一下,多做題掌握了思考方式就簡單多了,真的,別人能學會的東西,自己為什麼就學不會呢...

初中生可以復讀嗎初中生復讀還能參加中考嗎

您好!應該是可以復讀的,倘若能復讀,肯定是能參加中考呀!至於能否復讀,請您去問下學校了,要是學生沒有在學校犯過什麼大的事,一般都是能通過的。初中考不上高中可以復讀嗎 第一次中考沒考上,初中生一般來講是不可以在公立學校 九年義務教育體制內 復讀的。但是並不意味著,你就完全失去了就讀高中的機會。根據目前...

初中生談戀愛正常嗎,初中生應該談戀愛嗎?

這個問題的答案應該是非常肯定的,初中生肯定是不應該談戀愛,家長也肯定沒有同意自己孩子早戀的。我在上課的時候看到誰寫紙條了,就經常開學生玩笑說,是不是誰對你表白了之類的。學生就會哈哈一笑,還有的會說誰和誰談戀愛了之類的。對於這個早戀問題,其實之前我當班主任的開班會講過多次。我加了每一個學生的qq,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