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生怎麼做微商,初中生可以做微商嗎?

2022-12-23 09:25:06 字數 2204 閱讀 7096

1樓:洛珈藍懿

微商不行了,不如開個掏寶店,不懂就問,一直在。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防藍光鋼化膜 現在的微商這麼多,都得要手機吧,現在隨便一個初中生都有一個手機,可以說是人手一個了,【滿足了受眾群體大,需求量多】都得要貼膜吧,有的人可能說我一買手機就貼了膜了還需要你那個幹嗎?當然你不要也無所謂啊,手機藍光無時無刻不存在,當你每天長時間都對著手機時你就會發現眼睛乾澀流淚等等一系列問題,這時你就需要一張防藍光手機膜了。而且現在做微商的這麼多,他們天天都對著手機聊天,更需要一張真正的防藍光手機膜,【滿足客源很好找的問題,隨便開附近的人都是微商,都是客戶】現在做這個防藍光手機膜的可以說微乎其微,市場大好,而銷售還是一片空白,加入就是賺米,搜張甜super甜的部落格,可以有所收穫。

初中生可以做微商嗎?

3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做微商不要一味得去推銷東西,要先學會怎麼把自己營銷出去,讓你的朋友圈的客戶信任你。但是呢 你是初中生還是好好學習吧 你現在把學習學好了 以後還怕不會做微商嗎。

4樓:

當然可以了。只是也不知道你想做什麼,我覺得做微商你得看準兩點:lsgyzdl

一個是專案怎麼樣?要是總囤貨壓力肯定特別的大,而且總是讓你晉級,你賣產品有什麼各種總代等著瓜分你的利潤,那樣也不行,都成奴隸了。最後就是有什麼利潤模式?

有什麼客戶群體廣不廣。lsgyzdl

另外一點就是有沒有靠譜的上家帶你了。首先他自己得牛,才能帶好你。第二就是他自己有好的方法,肯帶你,肯教你,這樣才能跟著他。

第三就是處處為你著想,而不是處處壓榨你的利潤。lsgyzdl

5樓:網友

可以哦,我們團隊好多初中生。

6樓:昌澤教育集團

可以啊,微商不分年齡大小的,你想做什麼樣的微商啊。

7樓:小吃小吃我想吃

可以在手機上開個店呢,零庫存。

我是初中生,剛開始做微商,賣不出去 怎麼辦 10

8樓:聽望著

別做了,現在的微商已經變味了,成了傳銷模式,上級**,層層加碼,沒前途。

9樓:美國白宮視訊

建立根據地,農村包圍城市。

我是學生我想做微商不知道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微商的聯絡人嗎?就是這個公司教你怎樣做,然後自己開店,有誰知道嗎,告訴我下,謝謝!謝謝!謝謝!我是一個初中生。

11樓:糯唧唧的蟲崽

零食吧!我自己也在做,賣出去也能自己享有終生低價購買的權利!說實話,零食微商真的好做!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開始做微商的時候和你有一樣的感覺哈哈哈哈他們都是咋做的微商的?這是我當時的疑問,不過現在好了自己通過一些途徑聯絡了一些做微商的人就開始弄了,一開始沒人都是自己發朋友圈啥的但是時間長了人也慢慢的多了到現在都是別人主動加你。感覺自己現在做的還算有一點點成就感吧哈哈哈哈哈哈但是你做的微商也得誠信,用心經營!

對得起自己和買你東西的人!如果你想做微商也歡迎你加入嘿嘿,我們一起努力!

13樓:通天塔通天塔

我們家是不要**費 各種品牌**工廠直接給貨 支援退換的 免費** 零投入 零風險 常常有空就發發盆友圈 沒有任何壓力 最重要的是大牌值得信賴。

做微商最重要的就是找個好上家了,畢竟生活費少不能大投入的,沒有什麼囤貨壓力的,口碑好的,最好做的就是女人的生意, 做日常生活需要的,服裝等等這塊需求一直都很大呢。

14樓:沉默喵魂

我這邊是做包包的,廠家直銷可以瞭解下。

我是初中生,剛開始做微商,沒人買 怎麼辦啊

15樓:燃燒

我跟你一樣,但是我要告訴你,做微商一定要勤奮,不能懶就沒救了(﹁"宣傳要讓別人知道你這個產品。

我是中學生,現在能做微商嗎,需要多少資金,該怎麼做?

16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容易被騙。

不建議做。

17樓:life趙雲香

可以,做微商不受年齡限制,但是,可能會失敗,不過,有夢想可以去嘗試。

初中生怎麼出國讀書雅思可以麼,初中生怎麼出國讀書 雅思可以麼

首先,雅思分為聽 說 讀 寫四科,各9分,相比英語四六級,雅思的考試形式與題型設計更為科學,能更全面地考察考生的綜合能力。同四六級相比,雅思考試更加貼近生活,也更加學術,以雅思的聽力為例,分為四部分,通常第一部分是兩個人日常對話,非常實用。第二部分通常是一個人的敘述,第三部分通常是兩個人或多人涉及到...

初中生如何正確做筆記,初中生如何高效記筆記初中生高效記筆記的六大方法

內容來自使用者 仙人指路 學生如何做筆記 做筆記是讀書治學的好方法。筆記有課堂筆記和讀書筆記兩種型別。下面就這兩類筆記的做法給同學們作簡單的介紹。一 怎樣做課堂筆記俗話說,好記性不如爛筆頭 最淡的墨水勝過最強的記憶 這兩句話都是說筆記的重要性。聽課時,結合做課堂筆記,由於耳 眼 腦 手並用,多種感覺...

初中生可以怎樣賺錢,一個初中生怎麼掙錢

初中生可以利用節假日出去賺錢,體驗生活,但不能影響到學習。可以早一些餐館,小店做臨時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可以做點力所能及的,或者自己學點網路上的技能 如做ppt 設計啥的。初中生不要想著賺錢,主要是學習,學習好了長大了以後會有很多賺錢的機會的。一個初中生怎麼掙錢 自己想要的東西是靠自己的雙手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