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南站到太原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2023-04-29 10:45:04 字數 3994 閱讀 6168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公交線路:901路→5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48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

2、乘坐901路,經過4站,到達山西報社(僅榆次車可能停靠)站(也可乘坐901支、902路)

3、步行約10米,到達山西報社站。

4、乘坐502路,經過16站,到達火車南站。

2樓:**推薦大師

502-870路:先步行524米,從火車站南站(c站臺)上車,到司法學校下,再步行15米到達870路司法學校站,到火車站(五一東街)站,然後步行524米到達火車站。

502路:先步行258米,從火車站南站(c站臺)上車,到幷州飯店下,再步行1166米到達火車站。

51路:先步行1419米到達火車站南站上車,從柳南站下車,再步行1820路到達火車站。

親親這個我不知福怎麼擴充套件啊……

3樓:生活導師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從太原火車站到太原南站,您可以乘坐 23路路 公交車直達。

具體路線如下:您可以在火車站公交站 上車乘坐23路公交車 經過18站在火車南站 下車 ;也可以在火車站(地下通道)站公交站 上車乘坐861路公交車 經過19站在火車南站 下車。

太原南站(taiyuan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山西省太原市,是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是鐵路「十一五」規劃中石家莊至太原鐵路客運專線的重要配套工程、太原市的標誌建築車站,也是山西省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

4樓:柴半段幹珠星

公交線路:861路。

606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南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南站(b站臺)站。

2、乘坐861路,經過14站,到達建設南路南內環街口站。

3、乘坐606支,經過3站,到達火車站。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的公交?

5樓:

摘要。公交線路:849路 → 20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南站步行約10米,到達火車南站。

2、乘坐849路,經過4站, 到達財經大學站(也可乘坐824路、501路、807路、51路)

3、乘坐201路,經過16站, 到達火車站。

4、步行到達太原站。

太原南站到太原站的公交?

公交線路:849路 → 201路,全程約公里1、從太原南站步行約10米,到達火車南站2、乘坐849路,經過4站, 到達財經大學站(也可乘坐824路、501路、807路、51路)3、乘坐201路,經過16站, 到達火車站4、步行到達太原站。

能出站嗎?太原南站能出站到太原站。

不可以哈。您可以選擇打車或者乘坐公交哦打車約為22元左右,需要十五分鐘。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從太原南站去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

6樓:

摘要。你好,是301公交,大約3元。

你好,是301公交,大約3元。

是901公交。

從太原火車站到太原南站坐幾路公交車直達?

7樓:愛你凡凡麼麼噠

在火車站(地下通道)站乘861路,火車南站下車。

太原,山西省省會,位於山西省境**,太原盆地的北端,華北地區黃河流域中部,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地理座標為東經111°30′~113°09′,北緯37°27′~38°25′;屬溫帶季風性氣候。總面積6999平方公里,轄6 市轄區3 縣1 縣級市,總人口432萬(2023年)

路線上行: 杏嶺實驗學校 - 富康苑小區 - 腫瘤醫院 - 北河灣路南口 - 迎春街 - 小東門 - 鐵路局 - 大東關 - 十四中 - 火車站 - 五一商廈 - 並東東口 - 雙東東口 - 南內環東口 - 山姆士超市 - 五一機器廠 - 建南汽車站 - 狄村 - 東太堡 - 長風街建設南路口 - 塢城路塢城西街口 - 塢城路學府街口 - 山西大學 - 塢城路許坦西街口 - 司法學校 - 財經大學 (共26站) 下行: 財經大學 - 司法學校 - 塢城路許坦西街口 - 山西大學 - 塢城路學府街口 - 塢城路塢城西街口 - 長風街建設南路口 - 東太堡 - 狄村 - 建南汽車站 - 五一機器廠 - 山姆士超市 - 南內環東口 - 雙東東口 - 並東東口 - 五一商廈 - 火車站南 - 火車站 - 十四中 - 大東關 - 鐵路局 - 小東門 - 迎春街 - 北河灣路南口 - 腫瘤醫院 - 富康苑小區 - 杏嶺實驗學校 (共27站)

8樓:蘭昂位力

公交線路:8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230米,到達火車站(地下通道)站2、乘坐861路,經過21站,到達火車南站。

3、步行約230米,到達太原南站。

太原火車站到太原南站坐幾路公交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901路 → 502路,全程約公里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48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2、乘坐901路,經過4站, 到達山西報社(僅榆次車可能停靠)站(也可乘坐901支、902路)

3、步行約10米,到達山西報社站。

4、乘坐502路,經過16站, 到達火車南站。

10樓:

公交線路:901路 → 502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火車站乘坐901路,經過4站, 到達山西報社站(也可乘坐901支、902路)

2、乘坐502路,經過16站, 到達火車南站。

從太原火車站到太原南站坐幾路公交車直達

11樓:網友

公交線路:8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230米,到達火車站(地下通道)站2、乘坐861路,經過21站, 到達火車南站3、步行約230米,到達太原南站。

從太原南站去火車站,坐幾路公交?

12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61路,全程約公里。

1、從太原南站步行約110米,到達火車南站(b站臺)站2、乘坐861路,經過16站, 到達建設南路幷州東街口站3、步行約810米,到達火車站。

13樓:松花江雪球

坐861路,火車南站(b站臺)站上,建設南路幷州東街口站下。

太原站到太原南站坐幾路車可以到?

14樓:三秒微笑

公交線路:901路 → 502路,全程約公里1、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480米,到達太原火車站2、乘坐901路,經過4站, 到達山西報社(僅榆次車可能停靠)站(也可乘坐901支、902路)

3、步行約10米,到達山西報社站。

15樓:匿名使用者

902 901財經大學門口下,貌似還有個86多少來著。

16樓:小王**

具體路線如下:您可以。

在火車站公交站 上車。

乘坐23路公交車 經過18站。

在火車南站 下車 ;

也可以在火車站(地下通道)站公交站 上車乘坐861路公交車 經過19站。

在火車南站 下車。

太原南站(taiyuannan railway station),位於中國山西省太原市,是中國鐵路太原局集團****管轄的一等站;是鐵路「十一五」規劃中石家莊至太原鐵路客運專線的重要配套工程、太原市的標誌建築車站,也是山西省重要的交通樞紐之一。

17樓:戶順閃代桃

都在建設路上,一個在南邊,一個在北邊,那邊現在修路,沒有公交,打車繞南中環-幷州路-幷州西街,過去估計還得走一截,價錢大概得20塊錢左右。

這樣可以麼?

太原南站到太原火車站怎麼坐公交

18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861路 → 856路,全程約公里1、從太原南站步行約180米,到達火車南站2、乘坐861路,經過15站, 到達建設南路雙塔寺街口站3、乘坐856路,經過2站, 到達火車站。

4、步行約300米,到達太原站。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有多遠,要坐幾路公交車,如打的士車要多少

打正規的士大概20 25元左右。不堵車的情況下。堵車的話可能適當多點。你好,打的費用約30元 大概二十幾,不超過三十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 坐動車 有多遠,坐什麼車?謝謝 長沙汽車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打的要多少錢 從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打的多少錢 共10.5公里 18分鐘 打車25元 打車費用 長沙 描...

太原火車站至太原新城,太原哪個火車站離汽車站近

公交線路 73路 36路,全程約公里。1 從太原火車站步行約740米,到達火車站。2 乘坐73路,經過19站,到達恆山路新店街口站。3 步行約120米,到達恆山路新店街口站。4 乘坐36路,經過3站,到達新城西門站。5 步行約110米,到達新城村。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太原火車站。1.從起點向...

從咸陽火車站到交通局坐幾路公交,咸陽火車站到西安交通技術職業學院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4.3公里 起點 咸陽火車站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00米,左轉進入民生東路2.沿民生東路行駛50米,右轉進入抗戰北路3.沿抗戰北路行駛420米,直行進入抗戰南路4.沿抗戰南路行駛36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渭陽東路5.沿渭陽東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渭陽中路6.沿渭陽中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