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鋪門口正對一棵大樹好不好,門店門口有一一棵大樹,風水不好嗎

2021-03-19 18:26:45 字數 4188 閱讀 7156

1樓:匿名使用者

店門口有樹也要分孤樹還是樹林,屋前不栽楊,屋後不栽柳,你店鋪門口這棵大樹左右百步內還有樹嗎?如果有就沒有破壞風水,一般在我們城市中的店鋪門口都有樹,人家買賣照樣風升水起,但最好大樹不要正對著店鋪大門,有條件的話把店門往旁邊挪一挪,稍偏一點兒就行了。

門店門口有一一棵大樹,風水不好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頂心煞頂心煞就是門前所見到的電線杆、路燈柱、大樹以及路牌等。犯頂心煞者,多半對健康不利。現代的樓房建得很高,頂心煞只對五層樓以下有作用。

化解方法:在門口掛凸透鏡、八卦鏡或者五帝錢。凸鏡有如龜殼一般,具有反射作用,當有帶煞的物體衝來時,凸鏡可以將這些煞氣化去。

八卦鏡顧名思義,為八種卦象對應的八種場態。其中太極圖濃縮了宇宙平衡的資訊 ,可以起到化解煞氣轉換氣場去除不利地勢對自身的影響 。而五帝古錢可將凸鏡的功效提高。

真正五帝錢有效果,仿製的古錢是沒有效果的。

3樓:風水師杜順傑

您的店鋪座南朝北,南面沒有窗戶和門,直接是一堵牆,南北不通透.....

想必左右都有房吧!如是這樣,這為三閉一空。

任何派別都講一件事:《葬書》中雲:葬者,藏也,乘生氣也。氣乘風則散,界水則止。

明著說就是藏風納氣,但所謂迎接「生氣」就是看氣口之納氣、動氣(陽宅);而陰宅所需的聚氣、專氣。

您的店鋪的走道東西向,這時就要看地勢**高,**低,就會影響器的的走向,此為「動氣」也!依您的描述,我判斷為三閉一空,氣只能從前方來,北方(坎卦)。

目前為下元八運,先天卦以震卦為主,主運共21年,自2023年丙子年,至2023年丙申年。

這段期間零神皆在後天卦離、艮、兌、乾四方位;而正神皆在後天坎、坤、震、巽四方位。

所以「雌雄定局」之氣口,排至零神方位,即是所謂的「撥水入零堂」,是所謂旺妻財之地。

反之將氣口定為正神方位,則所謂「山上龍神下水」,乃敗妻財之地,級凶之至,不可不明!

故此您的店口迎的氣是三閉一空,專氣,且入衰氣。(唯您查完了東西向的動氣如何!)

所以您門口的高樹,我斷是好事,剛好可以擋擋衰氣入宅,但樹離您的店面有點遠且高,如果近點又低會更好!(所以頂心煞,一點都不煞!頂得好丫!)

公司門店外面有臺階,總共五層臺階,這有講究:容易出漂泊之人,也就是經常流連在外。而且這也是跟氣流有關,您的店面高,氣難以入宅且三閉一空(這樣的宅會比較陰氣重,沒得陽光之氣),故宅內需想法子引陽氣入宅。

左右之(動氣)難以入,如果是左高的動氣,肯定您公司的業績來至老客戶。如果是右高的動氣,肯定您公司的業績來至新客戶。

故斷之,您的公司一直可以維持一定的業績量,沒那麼差!您可以問問鄰居,他們肯定羨慕您!您的宅沒那麼差!(聽說)是誤解的!!!

4樓:hou森

不好 此為衝煞 五層以下受影響最巨 犯此煞者 容易染病 如煞方位臨流年凶星降臨 危害更大

衝煞的化解:用已開光的文昌五帝古錢去化解可大吉 最好能做屏風 其次是掛珠簾

5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一點點影響啦,不是什麼大問題。把樹砍了是不現實的,掛個鏡子,古幣什麼的那是自欺欺人的方式,沒有什麼作用的!距離還算遠!不要在意這個問題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再多一些條件分析,很難說清楚

如果商鋪有棵樹對門口風水好不好

7樓:祭孤刺

如果是商鋪的話沒事,反而有利。木對門口,就是困字,形成困局,如果家門對木,代表家人被種種原因困在家,無法尋財。如果店鋪困人,代表能留住工人。

但是風水不能只看單一局,看完整的風水才能斷定。僅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頂心煞是指路燈林立,門前如有燈柱、電線杆、交通指示牌、大樹等,就是犯了頂心煞。頂心煞會導致屋宅成員脾氣爆燥、思考錯誤、視力有損、易發生血光之災,多病痛、多官災及是非。煞從門上穿入,不管為大門或是房門或是廁所門都一樣,會有有苦說不出,吃悶虧之效應發生。

化解方式:

1、主要可擺放子母龍龜來化解煞氣。因為龍龜乃是風水鎮宅、化煞轉禍為祥之鎮宅寶物。

2、門楣上放置一尊白玉五帝銅錢化解。

3、可以在門內外樑之間一側邊各掛一顆水晶球,或是麒麟踩八卦作化解放置。

風水,店鋪門口正衝一棵樹,如何化解?有什麼不好嗎? 5

9樓:訾禮璩姬

我聽大師說,樹要離大門遠一點

好,近的話會影響風水及空氣流通

前門對後門是很不好的,前氣來

後氣走,一點都留不住氣的。財運會下降,運勢也會一日不如一日看了這些你肯定心裡很不舒服,但是要對自己有信心,這只是一方面啊,主要是你自己的實力,我是做房產的,我們這裡有一個房子,連續幾個公司都呆不長,都說風水不好,但是後來一個公司進來做了2年

後來做大了,就搬到很大的地方了。

如果你很相信這方面,可訂盯斥故儷嘎籌霜船睛以請大師,只要花錢就有化解的辦法。

店裡可以種點葉子大的盆景,不要帶刺的~~

10樓:易流沙

在店鋪內正對樹的地方放一面落地鏡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門上邊粘一個圓鏡子

店門口正對一棵40公分大樹影響財運嗎?(怎樣化解

12樓:微視藝術

店門口對著大樹如果距離50米以內,在風水上來說就是有不利影響的尖針煞。如果店門內距離比較多,就做個玄關到門口進去不遠處。如果距離靠的比較近,那麼需要在大門外掛個八卦鏡或者風水羅盤將煞氣反射走,但是這樣可能把好運也反走。

如果不想影響店面生意運勢,可以悄悄在店面門內掛個專門抵擋尖衝的真品的久遇五帝錢這類風水物件,這是和氣化解的風水物品,既可以化解這種衝煞,又能辟邪,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找真品,線下和網上應該都有,專門解決這種風水問題。

13樓:路

在樹上掛一條紅絲帶即解!

祝你財源滾滾!

做生意門前路對面有棵樹正對著門口,好不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城市許多門面門口都對著樹的,應該沒什麼吧。上次我想轉個門面門口一根電樁,別人說不要轉。現在另一家在做,生意很好。

15樓:趙8偶吼吼

大樹底下好乘涼,對著一棵樹並不能說明什麼,做生意要靠自己的能力

16樓:巭孬嫑莪

不好 會把你門面的檔次沒有那麼高

17樓:五姐

電杆關健在於是不是正門口,

飯店門口正對著一棵樹 有人說不好

18樓:取決於心

飯店門口對著一棵樹,

怎麼個不好法?

這也太迷信了吧。

別聽他們胡言亂語。

一棵樹正對大門口中間可不可以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是可以肯定的。這就是所謂開門見樹,是指門前有一棵大樹,風水上謂之樹撞煞、頂喉煞。樹撞煞影響本宅納氣,損財運。

宅經曰:門前有大樹,六畜損無數。門前一葉竹,婦女盡啼哭。

門前有大樹,家門出寡婦。門前兩株樹,自吊女人死。門前藤繞樹,自縊無人顧。

是不是樹撞煞可根據以下兩點來判斷:

首先看距離遠近。如果門窗與樹木距離超過10米,煞氣相對來講就比較小,一般無需化解。

其次看方位角度。如果門窗與樹木視角超過30度,煞氣相對來講就比較小,一般無需化解。

古人說「樹向宅則吉,背宅則凶」,如果一個樹是在與住宅爭生存的空間,那麼它必定與住宅形成背離之勢,構成樹撞煞。而相反,如果樹與宅是友好的,則二者互相「擁護」,為住宅遮蔭擋風,則對住宅的建築質量以及居住者的健康都有幫助。

以下是化解方法 ,任選其一即可。

1、避讓法,就是改門向,大門換一個方位朝向。

2、消除法。比如開門見樹,把大樹移走。

3、理氣化解法。可請五行八卦福鎮宅理氣。五行八卦福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生旺氣,陰陽和諧大吉利。可有效催旺宅運,化解外物對大門衝撞的不利影響。

4、慎用八卦鏡。有些風水師建議用八卦凸鏡對準樹撞煞來化解之,這是不妥的。八卦鏡本身乃陰寒之物,樹撞煞也是陰性的,所以,用八卦鏡化解樹撞煞是欠妥的。

5、在樹和主門(不影響行走)之間種稍微低矮些的喜歡廕庇環境的花草。陰氣會集中輸送給花草了,而花草就吸收了這些陰氣。

門店門口正中人行道外面一棵大樹,有當風水的說法嗎

口罩對面最好不要有那些奇形怪狀的樹木或者石頭,這個是對一個店面的風水非常不好的,如果有的話最好找個人幫你化解一下 門店大門正中對大樹是肯定影響風水的,至於影響的大小和如何化解還要視具體的情況而定,建議找當地懂風水的實地看一下。門店門口正中人行道外面一棵大樹會影響你門店風水。不擋風水,得實地勘察 有關...

家門口正對著一棵大樹好嗎,我家門前有一條河,河對面有一棵大樹,正對著我家大門。從風水上說好不好?請高人指點。

一般來說是不太好的,正對的大樹會與家運聯絡在一起,真的那樣的時候,大樹衰老等於家道中落 我家門前有一條河,河對面有一棵大樹,正對著我家大門。從風水上說好不好?請高人指點。好,這一條河代表朱雀舞動,財好,如這條河環抱你家更吉,反弓就不好了。直的也行,沒事,我家屋門口正對著院子裡的一棵樹好不好 門口正對...

風水大師老家院裡有一棵梧桐樹幹死了,好不好,房是坐西朝東,樹

從風水角度來講 院子內有梧桐樹應該是吉像。古語云 沒有梧桐樹,招不來金鳳凰 及鳳凰不落無寶之地的說法 充分說明了梧桐樹的好處。唯一遺憾的是梧桐樹對內門就不好了,梧桐樹對內門,對居住者身體健康不利,同時也容易發生血光之災。古時有一家人請人看風水,四方院落,中間長了一棵樹,風水先生說不好,此乃不吉之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