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橙子好還是蘋果好,吃蘋果好還是橙子好

2021-03-19 18:26:47 字數 1939 閱讀 759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留意樓上說的那個soso使用者所說的,注意事項。就行。吃哪個好,一般吃個蘋果就好。

第二是,吃時季的最好。原因,從營養等方面來說,蘋果的確是比橙的好多了,但也有種類所區別的。總的來說,蘋果所含有益的東西的確是比橙多。

可以說是比橙子全面,全方位一點。但只要有水果,你大可以多吃一點。只要不過份就好。

畢竟,水果比你吃的那個麵條,米飯好多了。營養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而言,蘋果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要高於橙子。但是對於不同的人,不同的時間,吃這兩種水果就略有講究。

任何人少量地食用以上水果應該都沒有問題。

但是,便祕者少食蘋果,火氣重者要慎食橙子。

3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比較好,性比較溫和,而且吃蘋果還可以**腹瀉的,不過任何水果所含的營養成分都不同,吃什麼都要適量的,沒有身體限制的情況下均衡飲食

吃蘋果好還是橙子好?

4樓:檸檬愛美

可以吃蘋果

的,bai蘋果100克du/52大卡,蘋果滋味甜美zhi,又極為常見,是人

dao們經常食用的水版果之一。蘋果不僅營權養豐富,而且水分、纖維含量都很高,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因而在**期間可以適量吃一些,可以收到**效果。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5樓:梅花鹿跳舞

可以吃蘋bai

果的,蘋果100克/52大卡,du蘋果滋味甜美,又極為zhi常見,是dao人們經常食用的水果之一內。蘋果不僅營

容養豐富,而且水分、纖維含量都很高,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胃蠕動,還可以降低熱量吸收,再加上蘋果的鉀質很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因而在**期間可以適量吃一些,可以收到**效果。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你生活愉快。

橙子能和蘋果一起吃嗎?

6樓:淺櫻花嚄

可以一起吃。

吃蘋果:蘋果不會上火,反而去火,水果是鹼性的食品,常吃些起到調節人體酸鹼平衡作用。任何事物都不可過多攝,那樣會破壞人體酸鹼平衡,不平衡就要生病。

吃橙子:常吃可以防癌:一箇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

7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蘋果不會上火,反而去火,水果是鹼性的食品,常吃些起到調節人體酸鹼平衡作用.任何事物都不可過多攝,那樣會破壞人體酸鹼平衡,不平衡就要生病.

吃橙子:常吃可以防癌: 一箇中等大小的橙子可以提供人一天所需的維生素c,提高身體抵擋細菌侵害的能力。

橙子能清除體內對健康有害的自由基,抑制腫瘤細胞的生長。所有的水果中,柑橘類所含的抗氧化物質最高,包括60多種黃酮類和17種類胡蘿蔔素。黃酮類物質具有抗炎症、強化血管和抑制凝血的作用。

類胡蘿蔔素具有很強的抗氧化功效。這些成分使橙子對多種癌症的發生有抑制作用。

橙子中的維生素c含量很高,一直都是很多人愛吃的水果。但對於女性來說,多吃橙子還有一個令她們意想不到的好處,就是減少膽結石的發病率。

但是建議不要一次吃太多,注意常吃即可,中醫的觀點認為,有些人是不適合吃橙子的。比如有口乾咽燥、舌紅苔少等現象的人。

中醫認為,這是由於肝陰不足所導致的,而橙子吃多了更容易傷肝氣,發虛熱

8樓:為愛走天下

可以一起吃,沒有問題

…健身後吃蘋果好還是橙子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都行,如果只能選一種的話,應該是橙子是比較適合的。因為健身後應該及時的補充水分,而橙子中的水分比蘋果多,而且含糖量也多,可以很快的恢復體力。

男人常吃蘋果好還是梨,減肥吃蘋果好還是吃梨好。

蘋果和梨各有各的好處,都應該吃 蘋果具有豐富營養成分,有食療 輔助 功能,吃蘋果能 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學成分有助於抗擊癌症,天天吃1個蘋果 最好連皮吃 還能防止中風,蘋果內含多種有效預防心臟病元素,多吃蘋果能預防骨質疏鬆,蘋果能中和人體酸性物質.梨主治熱嗽,止渴.治咳熱,中風不語,傷寒發熱...

空腹吃蘋果好還是飯後吃好,飯前吃蘋果好還是飯後吃好?

建議 飯前吃水果比飯後吃水果更好,醫學家指出,食物由胃進入小腸需要1到2小時,飯後吃水果,食物會被阻滯在胃中,長期可導致消化功能紊亂。相反飯前吃水果,維他命c可在腸中幫助消化肉類的鐵質,又可使胃口略減,相對地正餐也可吃少一些。傳統習慣認為,飯後吃水果是良好的飲食習慣。但是近來研究發現,這一觀點並不科...

吃桔子好,還是橙子好

橘子常與柑子一起被統稱為柑橘,顏色鮮豔,酸酸可口,是日常生活中最常見的水果之一。與梨相比,其蛋白質是梨的9倍,鈣的含量是梨的5倍,磷的含量是梨的5.5倍,維生素b1的含量是梨的8倍,維生素b2的含量是梨的3倍,煙酸的含量是梨的1.5倍,維生素c的含量是梨的10倍,可謂營養豐富。功效 日本研究人員對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