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常吃蘋果好還是梨,減肥吃蘋果好還是吃梨好。

2021-07-27 04:29:51 字數 3106 閱讀 2523

1樓:猶平曉

蘋果和梨各有各的好處,都應該吃 蘋果具有豐富營養成分,有食療、輔助**功能,吃蘋果能**,蘋果中的營養成分及其他植物化學成分有助於抗擊癌症,天天吃1個蘋果(最好連皮吃)還能防止中風,蘋果內含多種有效預防心臟病元素,多吃蘋果能預防骨質疏鬆,蘋果能中和人體酸性物質.

梨主治熱嗽,止渴.治咳熱,中風不語,傷寒發熱,解丹石熱氣,驚邪.利大小便,除賊風,止心煩氣喘熱狂.潤肺涼心,消痰降炎,解瘡毒、酒毒.

2樓:時間兜圈子

吃蘋果好!

古代囫圇吞棗的故事告訴我們梨吃多了不好,涼性的!蘋果比較溫和,什麼體質都能吃,裡面營養成份很高

3樓:打滷饢女孩

蘋果和梨是最普通最受太眾歡迎的水果,不分男、女,誰吃都對身體有很好的補益作用。蘋果和梨的區分在於對身體不同臟器的作用。比如蘋果和梨都有去火的作用。

蘋果特別是紅蘋果強心臟去心火的作用比較強,而梨則側重於去肺火。蘋果性溫,適合大多數人食用,而梨偏寒涼,對脾胃虛弱怕寒涼的建議少吃,或煮熟食用更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好,蘋果對身體的好處比梨大一些,而且蘋果還好吃。蘋果是一種長在樹上的果實,在外國可是因為夏娃經不起蘋果的**而成為傳說的呢。

5樓:懶貓彭

蘋果中富含大量維生素,礦物質,尤其是vc含量也不錯,一般的男性體質都是比較乾燥的,兩個都可以,最好是一起輪換吃,這樣最好,還有要多搭配一些別的水果,這樣的話,營養更全面,可以對健康更好,一般你要多吃各種水果,有條件的話不要糾結買水果花錢,吃到肚裡比什麼都強,如果沒有,也要買點不算貴的當季水果,這樣來說水果要常吃,不要糾結蘋果梨。

6樓:

男人常吃蘋果好,一,蘋果具有降低膽固醇含量的作用,二,蘋果具有通便和止瀉的雙重功效,三,蘋果有降低血壓的作用

7樓:烈火金剛

蘋果,是男人的健康果,幸福果,蘋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果膠,等有益物質,有利於男性健康

8樓:

蘋果中的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護神、心臟病患者的健康元素。

吃較多蘋果的人遠比不吃或少吃蘋果的人感冒機率要低。所以,有科學家和醫師把蘋果稱為「全方位的健康水果」或稱為「全科醫生」。現在空氣汙染比較嚴重,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空氣中灰塵和煙塵的影響。

9樓:官招保

肯定是蘋果啦,蘋果酸甜可口,營養豐富,是老幼皆宜的水果之一。蘋果中合有神奇的蘋果酚,極易在水中溶解,易被人體吸收。還含有果膠,這遇一種水溶性食物纖維。

還有豐富的維他命c,維生素c是心血管的保卜護神。

10樓:有你真好

各有千秋,吃蘋果的處含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e。像這樣看起來似乎蘋果的營養價值並不高,其實,它的營養價值的體現不是簡單在維生素上面的,蘋果是能較好的改善腸道微環境的,蘋果的營養很豐富,

吃梨鮮甜可口、香脆多汁,是一種令人生機勃勃的水果。梨富含維生素a、b、c、d和e。同蘋果一樣,它還含有能使人體細胞和組織保持健康狀態的氧化劑。

11樓:花開富貴吉祥鳥

男人嗎只要身體健康!上火的時候吃點梨,心情不錯的時候吃個紅蘋果?。這就叫蘋蘋安安不分梨。

12樓:

對於這兩種極富營養的常見水果(與橙同謂世界水果貨品架上的三巨頭).蘋果性溫,適合每天都吃,而且這種水果對於血脂高,腦心血管不順暢的人來說特別推薦.梨和西瓜一樣都屬涼性水果,水分充裕,營養好,還具有解毒利尿的作用,但從中醫角度來說,涼性水果不宜多吃,適可適當就好.

13樓:美衣美裙教穿搭

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維生素c,維生素e,每天一個蘋果對身體有好處,吃梨可以止咳化痰對肺部有好處,所以說吃蘋果和梨對身體都有宜,個人口味喜歡哪個水果就多吃點。

14樓:來自靈水村可愛的灰鯊

常吃的話應該蘋果比較好,不管男女老少,梨的話可能比較溼熱點,不適合多吃,而且有句老話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不找我,說明多吃蘋果對身體有好處,可以補充維生素和礦物質,生津止渴,養心健脾,養血安神,營養價值高,可以防癌抗癌,降低膽固醇等等一般人群均可使用。

15樓:

都好,著各人喜好,男人吃梨好,對肺部好,因為男人吃煙酒的多,

16樓:

這兩種水果效能各有不同,蘋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具有美容功效,防止衰老,蘋果裡含鉀豐富,與人體里納結合,可排除。梨了吃了可以解渴潤肺,所以吃水果還是要看自己喜愛地。

17樓:

吃蘋果比較多哦,當然也有喜歡吃梨的,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所以還是要就事論事看人的,不可同人耳語,往你能夠採納哦。

18樓:甄綠蘭

這是常吃的兩種水果,不分男女的,蘋果性平,每天都可以吃,對身體很好,還有**效果。梨屬於涼性水果兒,水分多,具有解毒利尿止咳平喘作用,但不能空腹吃,對於腸胃不好的人來說以吃熟的更適宜。

19樓:愛努放的生命

如果是養生的話那每天應多吃幾種水果,這樣在營養上才能互補,不應該侷限於那一種水果。

20樓:鑹寵弴鍑夈伄鋼

梨性涼,還是蘋果比較好,不過天氣冷的時候,還是不要生吃了,可以煮一下

**吃蘋果好還是吃梨好。

21樓:加薇

吃蘋果,因為蘋果有抄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做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慢慢的咀嚼有點硬度的蘋果,將成分釋放出來,不僅有飽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熱量也不高。別問我為什麼知道,因為我是洛川人!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您採納,謝謝!

22樓:**顧問蓮吟

根據個人口味,看你喜歡吃什麼,我就喜歡吃蘋果?

23樓:葡萄陽高大結杏

蘋果和梨有同樣的**效果,蘋果比梨效果好點

24樓:匿名使用者

吃蘋果對**的效應大些 建議你吃蘋果

空腹吃蘋果好還是飯後吃好,飯前吃蘋果好還是飯後吃好?

建議 飯前吃水果比飯後吃水果更好,醫學家指出,食物由胃進入小腸需要1到2小時,飯後吃水果,食物會被阻滯在胃中,長期可導致消化功能紊亂。相反飯前吃水果,維他命c可在腸中幫助消化肉類的鐵質,又可使胃口略減,相對地正餐也可吃少一些。傳統習慣認為,飯後吃水果是良好的飲食習慣。但是近來研究發現,這一觀點並不科...

吃橙子好還是蘋果好,吃蘋果好還是橙子好

你留意樓上說的那個soso使用者所說的,注意事項。就行。吃哪個好,一般吃個蘋果就好。第二是,吃時季的最好。原因,從營養等方面來說,蘋果的確是比橙的好多了,但也有種類所區別的。總的來說,蘋果所含有益的東西的確是比橙多。可以說是比橙子全面,全方位一點。但只要有水果,你大可以多吃一點。只要不過份就好。畢竟...

鍛鍊後可以吃蘋果嗎,減肥運動後吃蘋果可以嗎

鍛鍊後可以吃蘋果。根據權威資料 蘋果可為人體補充糖分和熱量,而且也是色氨酸和維生素b6以及元素鎂的重要 這對消除神經系統疲勞 調節激素系統的功能都有著重要意義。此外,蘋果中還含有一種叫做生物鹼的物質,可以振奮人的精神。由此可見,鍛鍊之後吃個蘋果是有好處的。此外還可以吃點香蕉,橙子,他們含有大量的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