敵敵畏氣味對寶寶有害嗎,敵敵畏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

2021-03-19 18:26:47 字數 1293 閱讀 7822

1樓:浙江百悅康科技****

有害,敵敵畏有很多有毒氣體所以才能殺死蚊蟲,所以最好不要讓寶寶聞到或者接觸到這種氣味,以免引起身體不舒服或者導致其他隱患發生!

2樓:姜好成事

有害,長時間吸入可致敵敵畏中毒。

3樓:依舊是浩

肯定是有的,多聞了大人都會有影響的

4樓:蒙養文化

當然有害哇,能避免就避免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有螞蟻用了敵敵畏,晚上睡覺感覺到有味,關上窗味更大,已經在裡面睡了5/6晚上了,不過知關了一夜的窗,我孫子才不到30個月,有沒有問題?

敵敵畏的氣味對人體有害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有毒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要看它在人體內是否達到一定的濃度。毒物可通過呼吸道、**、消化道等方式進入人體。一般的農藥吸入少量對人體是不會有害的。

讓小孩離遠點,注意家裡的通風就行了。

7樓:特大號龍蝦

你好,敵敵畏對人的無作用安全劑量為每日每公斤0.033mg,我想你的鄰居感覺身體不適原因有二:

1、確實吸入了敵敵畏揮發物,有極輕微的中毒表現;

2、心因性不適,認為是自己確實是中了毒,但是實際上接觸量在安全限值以下;

敵敵畏中毒有下列表現:

頭暈、頭痛、噁心嘔吐、腹痛、腹瀉、流口水,瞳孔縮小、看東西模糊,大量出汗、呼吸困難。嚴重者,全身緊束感、胸部壓縮感,肌肉跳動,動作不自主。發音不清,瞳孔縮小如針尖大或不等大,抽搐、昏迷、大小便失禁,脈搏和呼吸都減慢,最後均停止。

我想你父親只是把敵敵畏噴灑到了窗戶上和牆上,揮發出來的敵敵畏氣體被鄰居吸入了,量不會很大,所以中毒的可能性不大。就算是超過了最高暴露值,也不會致命。

敵敵畏中毒的潛伏期是很短的,24小時之內基本都會發病。

維權很簡單,你鄰居若是按照中毒敲詐你,你可以讓其提供醫院診斷證明和相關化驗單。

8樓:偷心賊來咯

最好不要在樓道里呆太長時間,時間長了也會有一定的害處的。

多在公園等空氣新鮮的地方走走。

9樓:愛你一萬年

有 那個東西怎麼說都是有毒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藥畢竟有毒,大人有一定抵抗力,有小孩最好用毒性小的,具體可以到獸醫院問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敵敵畏,喝了親熱解毒,強身健體,包治百病,美容養顏,一勞永逸

敵敵畏對人體有害嗎,敵敵畏對人體有傷害嗎?有些什麼傷害?

那是絕對有危害的,就跟你直接對瓶口聞是一樣的,你聞聞肯定頭痛。小心輕微中毒導致內分泌失調啊 廢話,巨毒農藥你說有沒有害,現在已經被禁用。這種農藥打在農作物上的藥物殘留很厲害。劇毒,屬有機磷,可結合體內膽鹼酯酶,造成體內膽鹼濃度過高 喝一口試試就知道啦,廢話,你自己嘗一口就知道了 有 真的敵敵畏喝了會...

喝敵敵畏是超級痛苦的嗎,喝敵敵畏痛苦嗎?

比活著痛苦,喝了你會後悔還不如賴賴巴巴活著呢!有啥想不開的,到這裡說說,大家會安慰你的。全世界都不需要你了,這裡還需要你的提問呢!祝你開心快樂!我沒喝過敵敵畏,但喝過農藥,那時候想不開,要自殺,不過我被搶救過來了,我旁邊的床位的是喝敵敵畏的,整整叫了一個星期,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我這輩子都不會再喝,因...

柏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煤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

當然有害啦,害處還不小呢!嚴重的會造成呼吸系統或全身其它系統癌症!用這種方法除鴨毛是違法的,你應該拿到證據去揭發這樣的不法分子,保障大眾健康!煤油氣味對身體有害嗎?時間長會引起呼吸道疾病 煤油的用途 1 煤油主要用於點燈照明和各種噴燈 汽燈 汽化爐和煤油爐的燃料,在煤油燈中它穩定地燃燒,但是散發油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