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隅琉水環保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6:47 字數 1598 閱讀 5222

1樓:天眼查

簡介: 北京金隅股份****來持自有公司100%股權。 北京市

北京金隅北水環保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北京金隅北水環保科技****是1995-01-12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馬池口鎮北小營村東。

北京金隅北水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634391832b,企業法人唐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隅北水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固體廢物汙染治理;製造水泥、水泥製品;開採露天水泥用石灰岩(限分支機構經營);加工建築用砂石料(限分支機構經營);(3、4、5)類危險貨物運輸、普通貨物運輸;危險廢物經營;城市生活垃圾清掃、收集、運輸、處理。(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危險廢物經營、城市生活垃圾清掃、收集、運輸、處理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697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金隅北水環保科技****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金隅水泥環保工程技術****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北京金隅水泥環保工程技術****是2014-03-07在北京市石景山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金頂北路69號院36樓一區105房間。

北京金隅水泥環保工程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0953506438,企業法人劉衛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隅水泥環保工程技術****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工程專案管理;施工總承包;環保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銷售節能產品、環保裝置、建築材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37335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金隅前景環保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金隅前景環保科技****是2001-12-24在北京市房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中外合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房山區青龍湖鎮坨里西大街318號。

北京金隅前景環保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0006000945064,企業法人馮志巨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金隅前景環保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服務、技術開發、技術諮詢;固體廢物治理;銷售自產產品;生產水泥、水泥製品;危險廢物處置。(危險廢物處置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82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的介紹

北京金隅混凝土 成立於1988年,是一家專業從事商品混凝土生產 銷售的現代化國有控股企業,隸屬於北京金隅股份 具有預拌混凝土專業貳級資質 混凝土專業最高資質 公司現有職工1100人,企業固定資產2.3億元。目前公司下屬11個攪拌站,罐車150餘輛,預計到2010年底,達到20個攪拌站,車輛數量將達到...

北京鑫金電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鑫金電科技 成立於2014年04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專業承包等。法定代表人 曾慶影。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12016993805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北京鑫金電科技 是2014 04 04在北京市通州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

邯鄲涉縣金隅水泥有限公司怎麼樣

邯鄲涉縣 copy金隅水泥 是2007 08 21在河北省邯鄲市涉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涉縣神頭鄉 東羅溝 邯鄲涉縣金隅水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4266652936884,企業法人王東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邯鄲涉縣金隅水泥 的經營範圍是 水泥熟料預拌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