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英語寫去菜市場買菜的日記,用英語寫一篇去菜市場買菜的日記

2021-05-26 17:46:59 字數 1201 閱讀 7892

1樓:匿名使用者

jintian wo qu caishichang maicai . wo mai l henduo henduo cai.

寫到菜市場買菜日記

2樓:以為前天沒下雨

六點鐘了,當整個城市還在沉睡的時候,菜市場卻已熱鬧非凡了。幾十輛三輪車潮水般的湧進菜市場,農民們滿懷豐收的喜悅,用力地蹬著。瞧那一筐筐鮮嫩的蔬菜和水果還帶著晨露。

太陽出來了,人們也陸續來了,菜市場更顯出一派生機,叫賣聲不絕於耳,貨物琳琅滿目。我和媽媽也一起了菜市場,瞧那青菜綠得那麼新鮮,紅彤彤的西紅柿像一個個燈籠,還有一個個帶有圓點的黃瓜。而鯉魚直襬尾,像是在和人們問好。

那鯽魚的舌頭一伸一縮,像是告誡人們不要吃它呢……

好這菜市場除了菜和水果,還有許多當地的特產。像又香又脆的馬蹄酥,還真像馬蹄呢!還有香軟的楓亭糕,有花生味的,芝麻味的,桂花味的,許許多多。

菜市場裡的人越來越多了。人們四處挑選新鮮的蔬菜、肉類、魚類,各種叫賣聲、爭吵聲、笑聲、閒談聲、討價還價聲交織在一起,此起彼伏,經久不息,為菜市場增添了熱鬧的氣氛。

太陽升高了,賣菜的人基本上走了。菜市場帶給人們的是餐桌上的美味佳餚,是閤家歡樂的。

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的寫話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我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一進菜場大門,就看見五顏六色的蔬菜。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等等,西蘭花像縮小的樹,西紅柿像一個個小燈籠,蓮藕一節一節的,像胖娃娃的胳膊。

小朋友們,蔬菜營養豐富,大家不要挑食哦

4樓:匿名使用者

sgdjxdyxbvye,dny

我和媽媽去菜市場買菜寫一段話怎麼寫

5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早上,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剛到菜市場門口我就看到了一片繁華的景象,人真多呀!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菜市場裡應有盡有,有各種各樣的蔬菜——紅紅的辣椒、嫩嫩的青菜、可愛的西紅柿,有新鮮的肉類,有活蹦亂跳的大魚,嘴巴一張一張的,可好玩了!

還有在籠子裡探頭探腦的雞鴨……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和媽媽買了很多菜,有好多都是我特別喜歡吃的。

回來的路上,我好奇地問媽媽:「菜市場怎麼這麼熱鬧啊?是不是每天都這樣?」媽媽笑著說:「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了嘛!菜市場裡每天都迎來好多顧客,將來呀比這還要熱鬧。

跟媽媽去菜市場買菜的寫話怎麼寫,我和媽媽去買菜,作文怎麼寫,三百字

星期六早上,媽媽帶我去菜市場買菜,剛到菜市場門口我就看到了一片繁華的景象,人專真多呀!我和媽屬媽好不容易才擠了進去。菜市場裡應有盡有,有各種各樣的蔬菜 紅紅的辣椒 嫩嫩的青菜 可愛的西紅柿,有新鮮的肉類,有活蹦亂跳的大魚,嘴巴一張一張的,可好玩了!還有在籠子裡探頭探腦的雞鴨 看得我眼花繚亂。我和媽媽...

用英語寫去超市買玩具熊的對話,用英語寫去超市買一個玩具熊的對話

cute 精巧的 lovely 可愛的 floppy 柔軟的 fuzzy 毛茸茸的 adorable 惹人疼愛的 huggable 令人想擁抱的 teddy bear 泰迪熊 最常用的 stuffed animal bear 毛茸玩具熊 toy 玩具 bauble 小玩意兒 knickknack 小...

去你大爺的英語怎麼寫,去你大爺的 用英文怎麼說

get out。while playing go go your grandfather 哈哈 就用 off 去死吧 knock it off 少來 或者 go to hell.去死吧 也差不多吧。嘴上積德啊 go to your uncle son of a 這句漢語可用的場合不只一種,所以翻成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