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又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和被浪費

2021-03-19 18:26:54 字數 372 閱讀 3121

1樓:過

看到有一個人是這樣寫的:人的一生不過就三天,走過去的是昨天,正在專把握的是今天,而我們屬正要面對的就是明天,當我們從過去的昨天走到現在的今天,今天已是昨天的明天,而當我們到了即將到來的明天時,今天就變成了明天的昨天。

可是細想想,就拿我自己來說,我現在的年齡,如果可以活到90歲,那目前就已經過完了人生的三分之一,對於人生的最後三分之一,步入老年的時候,可能不能給社會創造什麼價值了,不知道那個時候會是怎麼樣,現在能把握的就剩下中間的這三分之一的人生了,我們應該去好好珍惜,好好去把握,過去的時間已經無法改變,就從現在做起吧。

老師跟我們說過:浪費別人的時間就是謀財害命,浪費自己時間就是慢性自殺,好好珍惜你的時間吧,我們已經沒有多少時間可以浪費了。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是花在工作上的

應該是3分之二的時間都是在工作上 大部分時間,起碼四分之一。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是花在工作上的 以壽命80歲,20歲上班,60歲退休計算,有半輩子時間在工作。關你屁事,這就是最好的理由 懂了嗎 你這個死害人精 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是花在工作上的?人的一生有多少時間是在工作 人的一生的時間分配 人的一生的...

人生還有多少時間,人生究竟有多少時間

我們豐富地過一生,不是因為有太大的享樂,而是由於有許多苦難。這些苦難在我們的掙扎下都過去了,且從記憶中昇華,成為一種泰然。除去吃飯睡覺也沒剩多少 人生究竟有多少時間?在想這個問題之前,我從來沒把自己的人生用天做單位來計算過。以人生百年為基準的話,一年是365天,一百年也就是36500天,得出這個數字...

知了最長活多少時間 還有螞蟻最長活多少時間

知了又稱蟬,知了猴又稱蟬猴或蟬龜,是知了的若蟲。知了猴性寒 味香,具有散風宣肺 解熱定驚等功能,知了猴營養豐富,味美可口,成為時髦的美味佳餚。採用人工養殖知了猴技術簡單 投資極少,見效較快。1 知了卵的採集在陽光充足的天氣裡,雌知了多集中在枝葉蔥綠繁茂的楊柳樹和蘋果樹的當年枝條上產卵,又特別喜歡在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