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黑馬閱讀的內容答案,小學二年級閱讀訓練題

2021-03-19 18:26:59 字數 1664 閱讀 5445

1樓:匿名使用者

短文呢授人玫瑰,手留餘香。滿意的話點右下方的採納,不懂可以追問,如有其它問題,另外向我提問

小學二年級閱讀訓練題

2樓:陽光女孩

第一題答案:烏鴉愛它的爸爸媽媽。當爸爸媽媽老了的時候,飛不動了,也找不到東西吃了,小烏鴉就天天飛出去,到處找東西給爸爸媽媽吃。

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烏鴉都不怕,照樣飛出去找吃的。找到吃的東西以後,自己從來都不先吃。叼回來,一口一口餵給爸爸媽媽。

爸爸媽媽吃飽了,它自己再吃。

第二題答案:我們要學習烏鴉孝順父母的高尚品質,愛父母,不讓父母生氣。

第三題答案:烏鳥私情、烏鳥之情、孝鳥回報······求採納!

3樓:ixy222樓

那這個的閱讀訓練題肯定是有各不同的,所以建議你看自己的選擇,看看自己會不會那些題目。

4樓:shine晴朗雨天

烏鴉愛它的爸爸媽媽。當爸爸媽媽老了的時候,飛不動了,也找不到東西吃了,小烏鴉就天天飛出去,到處找東西給爸爸媽媽吃。不管是颳風還是下雨,烏鴉都不怕,照樣飛出去找吃的。

找到吃的東西以後,自己從來都不先吃。叼(diāo)回來,一口一口餵給爸爸媽媽。爸爸媽媽吃飽了,它自己再吃。

有孝心烏鴉反哺

5樓:嘻嘻哈哈

1.因為它不怕困難給父母叼食。橫線畫從當爸爸媽媽老了的時候,到爸爸媽媽吃飽了,它自己再吃。

2.學習百善孝為先的品質。

3.風雨無阻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自然段圍繞哪句話來寫的

黑馬閱讀二年級,下雪了是按照什麼順序寫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紹興下了今年春節後的第一場雪。

早上天空飄起了雪花,一開始雪還不是很大,只是幾朵小雪花而已。在我去打羽毛球的路上,雪花越來越大,就像一隻只的白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好看得很,落到地上化成水洙後,也像一粒粒汗珠從小朋友的臉頰上落了下來,滴在了花草上,給他們水分,讓它們快樂的成長。

中午我吃飯時,我們家的陽臺上已經積了一層薄薄的雪了。屋頂上的雪真厚真白呀,厚的連瓦片都看不見;白的能讓人感覺到它在發出一道道的光芒。

下午我做作業的時候,外面的雪更大了,大的像一顆顆小棋子一樣。再向屋頂一看,屋頂上的雪也積得更厚了,像鋪了一層厚厚的毯子,美極了!

下雪可真美呀!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雪前、下雪中、下雪後的順序

新黑馬閱讀答案

9樓:耂

參***:1.「祖父」

2.示例:通過神態和語言描寫,寫出了父親既想以自己的經歷提醒兒子謹言慎行,又不願強行扭曲兒子的矛盾心理。

3.內涵:是向世俗妥協,還是保持純真的自我?表達效果:強烈表現出「我」內心的痛苦,形象有力。

六年級新黑馬閱讀參***(整本)

10樓:花露的海角

整本的,求採回納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在書店裡,去要吧

小學二年級語文閱讀題,求二年級下語文閱讀理解題,題目靈活一點的

1.共有3句話,主要寫荷葉與荷花。2.像個 碧綠的盤子 像把 張開的大傘 像個 織布的梭子 是說 荷葉各種各樣的形態,形狀 3.有 粉紅的 有 白的 這是說荷花的 顏色 4.仿寫 她水靈靈的大眼睛就像兩顆剛用水洗過的大葡萄。1.3 荷葉 荷花 2.碧綠的盤子 張開的大傘 織布的梭子 樣子 3.粉紅的...

小學二年級短文閱讀月亮,二年級作文寫了月亮和狐狸

1 竹林裡悠閒的雞群穿林而過的小溪竹裡四季青青竹里人家與竹子的親密關係 2文中第一段中它高風亮節道這句完 二年級作文寫了月亮和狐狸 兒子開始不用功了,開始談戀愛了,每天到咖啡廳去。突然,媽媽中暑了,兒子看到了,走開了。兒子找不到媽媽,開始用功讀書。畢業了,讀到博士生,媽媽謝謝您。雛老師上小學四年級時...

小學二年級數學優化設計答案,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優化設計答案好孩子

二年級下冊數學優化設計第十四頁 看圖寫話二年級下冊優化設計答案好孩子 這個天氣就像小孩子的臉一樣說變就變,剛才是晴空萬里,現在就下起了傾盆大雨。小剛正暗自慶幸,出門時帶了一把小雨傘遮太陽,想不到現在真的派上用場,可以拿來遮雨了。突然小剛看見雨幕之中有一位老爺爺拄著柺杖正向這邊走來,他飛快地向老爺爺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