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散打排名前十名的是誰

2021-03-19 18:27:00 字數 1166 閱讀 4886

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家地理頻道世界十大武術神功排名:第一名,少林武術 二,空手道 三,泰拳 四,日本忍者武術 五,護體硬氣功 六,日本合氣道 七,跆拳道 八,以色列馬加術 九,菲律賓卡里棍術 十,巴西柔道

不過截拳道也是世界公認最強搏擊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排名 因為散打分級別 有好幾個級別 個人很喜歡柳海龍 和穆斯里穆 希望你也關注一下

中國散打高手十大排名要2023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柳海龍是中國散打界的代表人物,曾多次獲得散打

王的稱號,並擊敗數名高手贏得「超級散打王」的最高榮譽。方便、寶力高與苑玉寶等知名高手都在柳海龍腳下俯首稱臣,不少外國高手也被他打得心服口服。在29歲的高齡,柳海龍早已過了巔峰時期,但仍把日本ko之王伊賀弘治打得滿地找牙。

方便在武林風的舞臺上47戰全勝,贏得「死神」的美名。除了柳海龍,方便幾乎沒有對手,外國人也對他很是佩服,曾多次拿到散打冠軍。

寶力高是蒙古族人,從小喜愛摔跤,擁有健壯的體魄。迷上散打之後,寶力高迅速成為高手,多次在全國比賽上拿獎。寶力高擅長打泰國拳手,被稱為「泰拳殺手」。

王洪祥也是在武林風舞臺上成名的人物,36戰35勝1負,獲贊是「中華英雄」。能夠出名,王洪祥靠的是超級厲害的散打功夫,許多外國拳手被他打得心服口服。

張開印是河南商丘人,曾在少林寺塔溝武校習武多年,基本功紮實,擅長散打。張開印是中國散打隊的一員,靠散打為國家贏得過許多榮譽。

苑玉寶是中國散打圈唯一公開不服柳海龍的人物,雖然他曾敗在對方手下。這不是說苑玉寶臉皮厚,而是他著實是個散打高手,多次在大賽上獲獎。

白近斌從小就開始學習散打,並逐步成為了頂級高手。在全國散打比賽上,白近斌拿到過冠軍,在國際舞臺上多次痛擊泰國高手。

張鐵泉是寶力高的徒弟,但他如今的功夫已未必比**差。寶力高不僅拿到過全國散打冠軍,甚至拿到過世界散打冠軍的頭銜。

魏銳從小調皮搗蛋,學習不行,練散打卻是好手。魏銳成為了國內頂級散打高手,特別擅長打日本人,曾3次擊敗日本高手。

董文飛13歲學習散打,一步步打進廣東省散打隊,乃至國家散打隊。董文飛在國內牛,也不懼國外高手,屢立戰功。

4樓:離開藍天的雲

方便,白進斌,張軍勇,徐吉福,康恩,張開印,楊茁,鐵英華,鄭召玉,董文飛

世界名錶排名?世界名錶前十名

世界名錶排名我不太清楚,但我只知道一個品牌,socco愛情手錶 情侶的專屬,適合愛情長跑中的神仙眷侶。1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 貴族的標誌於1839年建廠。表平均零售價達13,000美元至20,000美元。公司是瑞士僅存的真正的獨立製表商之一,由頭至尾都是自己生產,訓練一名pate...

世界城市排名前十名?上海排第幾,世界空調排名前十名

如果是經濟排名這個不知是什麼時候的 東京 7848億美元 2紐約 4070億美元 3倫敦 2847億美元。4洛杉磯 1960億美元 5大阪 1910億美元 6香港 1640億美元 7芝加哥 1460億美元 8多倫多 1419億美元 9墨西哥城 1250億美元 10蒙特利爾 1131億美元 800 1...

全國p2p排名前十名,p2p國內前十名是哪些

現在新一輪的監管出來,全新的排名前10的p2p還不好說。重要還是要看你對預期收益的期待和平臺自身安全性的可靠,這些才是考慮的重點。p2p國內前十名是哪些 陸金所 宜人貸 點融網 人人貸 拍拍貸 微貸網 搜易貸 開鑫金服 愛錢進 有利網。1 陸金所,全稱上海陸家嘴國際金融資產交易市場股份 平安集團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