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超級跑車排行榜前十名的是

2021-12-27 03:06:17 字數 6302 閱讀 5644

1樓:匿名使用者

1、 布加迪威龍

2、科尼塞克agera x

3 、帕加尼zonda r

4 、法拉利enzo

5、 蘭博基尼reventon

6、寶馬nazcac2

7 、保時捷carrera gt

8、 日產nissan gt

9、 雪佛蘭 科爾維特zr1

10、 賓士 sls amg

2樓:匿名使用者

第十名:道奇蝰蛇(dodge viper)第九名:雪佛萊科爾維特(chevrolet corvette)第八名: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第七名:saleen s7

第六名:koenigsegg ccr

第五名:福特gt90(ford gt-90)第四名:法拉利f50

第三名:邁凱輪f1(mclaren f1)第二名:克萊斯勒me412(chrysler me four twelve concept)

第一名:布加迪威龍

3樓:匿名使用者

1、蘭博基尼murcielagoroadster

以狂牛為標誌的義大利蘭博基尼跑車絕大部分車迷只能從報張雜誌上欣賞到。它的產量相當有限以至每輛蘭博基尼一出廠即成收藏品。2023年蘭博基尼推出的**車稱為murcielago,西班牙文的意思是「蜘蛛」,它是在奧迪公司的技術援助和財政支援下開發的,外型以diablo為藍本做了一些改進,車身尺寸有了一些變化,採用了比較尖端的技術,是目前該公司技術上有史以來最好的跑車。

2、保時捷carreragt

保時捷公司2023年第一輛boxstef跑車問世以來,掀開了限量發售的序幕,2023年下線的carreragt全球僅生產1500輛,並且為那些特殊的買家提供的特殊型號。這款絕對超級的高檔跑車體現了保時捷公司的一貫設計理念:將激情與動力效能融合在一起。

cerreragt正好體現了其純正的跑車形象。

3、法拉利f50

每一輛法拉利跑車都堪稱精品,而f50更是精品中的尤物,經過德國法拉利專業改裝廠koenig的加工,配以雙渦輪增壓的f50最高功率可提升至800馬力!法拉利為了紀念公司成立50週年而特別製造了f50,由於是限量生產,它的總數只有349輛,尊貴的地位是不言而喻的。

4、寶馬nazcac2

nazcac2是2023年由著名的義大利設計室italdesign為寶馬公司設計製造的概念跑車,無論從外型或是效能都堪稱寶馬跑車的頂級之作,最高時速309公里/小時。在nazcac2問世兩年後,italdesign又推出了敞蓬版。

5、艾斯德拉isdera112i

2023年,搭載賓士全新v型12缸機器的112i誕生於德國,並且大量為手工打造。112i共有三個版本,但頂置式的後視鏡是通過天窗**的,也成為了日後該車標記。但其風阻係數只有cd.

306,加上流行的超跑車架設計,鋼管式空間矩陣結構帶來的輕量化效果,令其最高時速已經達到330公里/小時,但後期版裡(2023年至2023年),isdera更為該引擎作出改良,排氣量進一步擴大至7.4升,馬力提升至更為恐怖的710匹,極速是更為優異的370公里!

6、保時捷911gt3

保時捷911系列是整個保時捷乃至德國整個世界最傳奇的車型之一。相信在任何人的心目之中,保時捷911都會有它的一席之地。它悠久了歷史和每一款經典的車型,已經給幾代人帶來了深遠的影響。

而gt3更是成為當代女性的首選,這款跑車動力同樣來自一臺3.6升水平對置6缸引擎,產生有380匹馬力以及386牛米的扭矩。平均每缸的功率輸出有105匹,給人印象非常深刻,如此一臺引擎能使新gt3有4.

3秒的0-100公里加速成績,而且最高時速達到305公里以上。

7、法拉利-enzoferrari

法拉利在發表之新一代至尊超跑概念車fxconcept之前,外界大多揣測其將可能以歷來f-40、f-50之序號命名為─f-60,而事實上法拉利已於日前公佈了這款超級跑車量產後的正式名稱,其將以法拉利創始人─enzoferrari為名。這輛充滿f-1科技,擁有660匹最大馬力、極速超過350km、0—100km加速僅需3.65秒,0—200km更只需9.

5秒的效能狂魔(一般的轎車還沒有提速到100km),將於今年9月正式投產,雖然法拉利表示目前他們已收到不少的訂單,但enzoferrari仍將限定生產349輛,因此物以稀為貴,據英國**指出enzoferrari之售價將可能定為令人吃驚的42萬英鎊。

8、帕加尼zondaroadster

碳纖維車架、7.3升大排氣量引擎和555匹馬力,這種奢華的效能只有超級跑車才有!位於義大利的知名跑車製造廠帕加尼在日內瓦車展率先展出了這款zondaroadster,這輛新作品預計為僅生產四十輛的限量版本,忠於追求極致效能造車工藝,以打造完美超跑為最高目標。

包括僅1280公斤重的輕量化碳纖維車體,和碳纖維可拆硬頂,低風阻流線造型等,堪稱備受矚目的高效能roadster之一。

9、麥克拉倫f1lemanswinner價值過百萬的超級跑車,名字**于勒芒(法國)耐力賽,麥克拉倫f1lemanswinner不僅採用的是麥克拉倫f1一樣的渦輪增壓發動機,並且駕駛者座位不是一般跑車的左舵或右舵,而是在中間,頭頂的反光後視鏡不是一個而是兩個,全車共有三個座位,另外兩個位於駕駛座的兩側的側後方以不影響駕駛者f1般的急速瘋狂。

10、布加迪.威龍bugattiveyron2023年生產的布加迪zb16-4威龍是全球功率唯一超過1000馬力的汽車,w型16缸發動機能夠輸出1001匹馬力。不過,布加迪的身價也著實驚人的,是世界上最昂貴的汽車,售價達到75萬美元,這相當於6.

5個賓士s600的市價總和。由於最高時速超過400公里,布加迪.威龍也成為當今世界上跑得最快的汽

世界十大頂級跑車以及品牌

4樓:追著跑的小風箏

寶馬bmw(2023年德國,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以生產豪華汽車/摩托車和高效能發動機聞名,華晨bmw汽車****)

路特斯lotus(始創於2023年英國,十大跑車品牌,英國知名品牌,世界豪華名車,大型跨國公司,英國路特斯汽車公司)

現代hyundai(始創於2023年韓國,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韓國大型汽車製造商,現代汽車(中國)投資****)

賓利bentley(始創於2023年英國,世界著名汽車品牌,世界十大跑車品牌,英國賓利(bentley)汽車公司)

奧迪audi(奧迪始創於2023年,大眾汽車公司始於2023年德國,歷史最悠久的汽車製造商之一,一汽-大眾汽車****)

瑪莎拉蒂maserati(於2023年,世界著名跑車品牌,義大利頂級跑車,世界名車,法拉利瑪莎拉蒂汽車國際**(上海)****)

法拉利ferrari(於2023年義大利,世界著名奢華汽車品牌,世界十大跑車品牌,義大利法拉利(ferrari)汽車公司)

賓士-benz(創於2023年德國,世界五百強企業,世界著名豪華汽車品牌,大型跨國集團公司,梅賽德斯.賓士(中國)公司)

保時捷porsche(2023年德國,專業生產高階跑車的企業,世界著名品牌,大型跨國公司,保時捷(中國)汽車銷售****)

蘭博基尼lamborghini(始於2023年義大利,德國大眾集團旗下,世界著名汽車品牌,義大利頂級跑車,義大利蘭博基尼汽車公司)

跑車的英文名是sportscar,其目的在於「把賽車運動帶入家庭生活」,它的問世給了很多痴迷於賽車運動的普通人體驗賽車手的機會,所以跑車的定義也可以理解為「賽車的民用版本」。它也富有一定的運動性。

世界上最貴的超級跑車是什麼?最好的十大超跑分別又是什麼?

5樓:薄荷的頻道

外媒通過篩選全球的超級跑車,推薦了十款最貴的跑車排行榜,給出了前十名的名單,來看看這些名門望族出身的跑車都價值多少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最貴的超級跑車是 **跑車 價值28.5億,每跑一百公里就要磨損掉50克**!多嚇人啊!

7樓:毀滅灬之殤

**跑車這是電影道具,而且它是純白色的,只是燈光照成金色了,所以根本沒有**跑車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名:**跑車,28.5億元。1000馬力。平均每跑100公里將磨損掉近50克**。

第二名: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

第三名蘭博基尼愛馬仕,3.8億元。

第四名:奧迪派克峰,2.7億元。(好多人喜歡大奔、寶馬,個人還是覺得奧迪好!)

第五名:法拉力限量版跑車,1.2億元。

第六名:阿斯頓馬丁 one77,4600萬元.第七名:布加迪威航敞篷版,4550萬元。

第八名:敞篷版威龍,2500萬元。

第九名:布加迪威龍,2480萬元。

第十名:布加迪zb16-4威龍,1500萬元。

9樓:匿名使用者

厲害哦我具體啦咯啦咯

世界十大頂級跑車都包括什麼車

10樓:卯興邦

第一名:布加迪威龍 布加迪彷彿是為了製造超級跑車而生的,即2023年的eb-100 ss之後,威龍是布加迪公司推出的又一款超級跑車,它的車速甚至超過了大多數f1方程式車輛。 0-100千米加速:

2.9秒 極速:406.

7千米 第二名:克萊斯勒me412(chrysler me four twelve concept) 不少人對它可能有一些陌生,它是克萊斯勒公司在2023年推出的一款概念車,在當時號稱是koenigsegg ccr最強有力的挑戰者,但如今看來,它甚至可以與布加迪相抗衡。 0-100千米加速:

2.9秒 極速:400千米 第三名:

邁凱輪f1(mclaren f1) 很長時間以來,邁凱輪f1幾乎成了超級跑車的代名詞.無須任何改進,原車就是一部極其強大的比賽機器,而改裝後的f1 lm和f1 longtail更是在當時引起轟動.f1 lm的極速384千米保持了近10年的世界記錄,而傳說只有3輛的longtail版只需2.

9秒即可加到100千米,創造了神話。 0-100千米加速:3.

3秒(最高2.9秒) 極速:371千米(最高384千米) 第四名:

法拉利f50 f50是與邁凱輪並駕的超級汽車,也是其強勁對手,其實f50本身並不足以與之抗衡,而是ferrari koenig f50和f50gt等競賽車種引人注目,其中以f50gt最為強大,0-100千米加速3.1秒,極速385千米。 0-100千米加速:

3.7秒(最高3.1秒) 極速:

322千米(最高385千米) 第五名:福特gt90(ford gt-90) gt90身體裡流淌著勒芒的血液.它的前輩gt40曾經馳騁勒芒多年,gt90的效能當然超過了它的前輩.

gt90其實是一部純粹的公路跑車,可是因為其效能過於恐怖,銷路並不暢通。 0-100千米加速:3.

1秒 極速:380千米 第六名:koenigsegg ccr koenigsegg可能比saleen還陌生,ccr是最近才出現的品牌,它的出現打破了邁凱輪f1保持多年的公路車最高速記錄,曾經轟動一時(可惜後來不久又被布加迪打破了)。

第七名:saleen s7 首先需要對saleen s7的身世作以介紹,因為許多國內車迷都不是太瞭解該車.saleen是座落在美國加洲的一個小汽車公司,而s7就是它的一個品牌.

雖然名稱陌生,但是saleen的效能絕對沒話說.06款s7只要2.8秒就可以加到100千米,只是在最高速上略遜一籌.

0-100千米加速度:2.8秒 極速:

320千米 第八名:法拉利恩佐(ferrari enzo) 法拉利恩佐是超級跑車的新生力量,不象蝰蛇和科爾維特,它向來與"民用"二字沒有關係.62萬美元的標價應該算物有所值,短短的3.

5秒,它就可以將你帶到100千米時的速度.傳聞近來法拉利將推出的fx以及fxx都是enzo的改進車型,希望它們的效能可以有更大的提高! 0-100千米加速:

3.5秒 極速:350千米 第九名:

雪佛萊科爾維特(chevrolet corvette) 同道奇蝰蛇相同,科爾維特的民用版也是一款不錯但談不上超級的跑車,但其callaway c7的0-100千米加速僅為3秒左右,更恐怖的還有九十年代初的lingenfelter corvette 427 biturbo(好象是以試駕者命名),0-100千米加速達到了駭人聽聞的1.97秒.最令人驚訝的是,2023年,一位名叫sledgehammer的試車手將當年科爾維特的一款樣車開到了409.

9 千米的速度,至今的布加迪也沒有達到這個速度。 0-100千米加速:3.

9秒(最高1.97秒) 極速:275千米(最高409.

9千米) 第十名:道奇蝰蛇(dodge viper) 說起道奇蝰蛇的民用版gts,在中國應該不會陌生.但是其0-100千米時的4秒加速,以及290千米時左右的極速,都還夠不上世界水平.

然而大家可能不知道,蝰蛇曾有一款名為venom 800 biturbo的跑車,其0-100千米的加速竟然只有2.4秒,極速368千米.甚至傳言venom的更高階別----1000 biturbo,0-100千米加速竟達到了1.

85秒,但已經無據可考了。 0-100km加速:4秒(最高2.4秒)

小說排行榜前十名是,喪屍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不知道,但是我覺得爽的幾本 寸芒,異界之超級奶爸,虛空凝劍行,三眼豔情咒,我愛毀滅。那要看是什麼型別的玄幻的有1.永生 夢入神機 2.逆天神劍 魂之舞者 3.神能武界 夜雨的夏天 4.狂神 唐家三少 5.異世之墮落天才 李閒魚 6.穿越之無限秒殺 司馬文彬 7.異世證道 元魔道人 8.神墓續集 辰雲...

青春小說排行榜前十名,經典小說排行榜前十名

後來我們都哭了 天空不要為我掉眼淚 夏有喬木雅望天堂 涼生,我們可不可以不憂傷 長痛長愛 深海里的星星 是你路過我的傾城時光 季涼川,愛了你那麼多年 左耳梧桐那麼傷 這些都蠻好看的 可虐了 青春夢裡花落知多少 特種教師 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 我們是兄弟 輝煌歲月 花開半夏 玩美房東 誰的青春不迷茫 ...

十大鋼琴品牌排行榜都是哪些,世界前十名鋼琴排名是哪些牌子?

鋼琴素有 樂器之王 的美譽,它的音域範圍之廣幾乎概括了 體系中的所有樂音,在國外1730年就有了第一份鋼琴草圖,然而在中國鋼琴也早在18世紀就已開始。鋼琴在全世界的 地位都極高,它從側面反映了社會進步發展和人們精神世界不斷豐富的狀況。近幾年國內鋼琴藝術家領袖的一位位崛起,例如郎朗,李雲迪等等都引領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