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摩托車消聲器廠家排名前十名

2021-05-18 16:09:18 字數 3998 閱讀 914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中國摩托車用消聲器的。外國的摩托車都沒有消聲器的。以下是中國的排行 競爭力企業名稱競爭力暢銷產品競爭力暢銷指數江蘇東江集團****

江蘇圓通汽車部件****摩托車消聲器摩托車消聲器83539.981431.81浙江卓馳機械****摩托車消聲器45231.

63佛山市力派機車材料****摩托車消聲器31118.45佛山市順德區樂從鎮良教實力車輛配件廠摩托車消聲器27787.34東莞市旗豐消聲器****摩托車消聲器19327.

88廣州市海珠區珠江摩托車配件廠摩托車消聲器16967.2台州康樂銅業****摩托車消聲器16633.46洛陽市河圖實業****摩托車消聲器14469.

36汕頭市嘉致消聲器****摩托車消聲器11534.89廣州市海珠區瀝窖領南摩托車配件廠摩托車消聲器6756.89姜堰市吉利消聲器廠摩托車消聲器6086.

82湖南車用消聲器二廠摩托車消聲器3915.2象山新旺工貿****摩托車消聲器2443.05

摩托車十大名牌有那些

2樓:張仁杰

摩托車十大名牌有:豪爵、五羊本田、yamaha雅馬哈、suzuki鈴木、宗申摩托、lifan力帆、新大洲本田honda、國威guowei、loncin隆鑫、大陽dayang。

1、豪爵

豪爵控股****(簡稱:豪爵控股)是以摩托車產業為主的多元化投資公司,旗下擁有多家全資和控股子公司,先後在廣東江門、江蘇常州投資建立了摩托車生產基地,現有員工1萬餘人,截止到2023年底,總資產達121億元人民幣,歷年累計納稅超過134億元人民幣。

2、五羊本田

五羊-本田摩托(廣州)****是由廣州汽車集團股份****、日本本田技研工業株式會社和本田技研工業(中國)投資****共同投資的中日合資企業,成立於2023年。公司集研發、製造和銷售於一體,是國內具規模的摩托車製造企業之一。

3、雅馬哈

雅馬哈發動機集團成立於2023年,總資產483億4千2百萬日元,生產並銷售摩托車、踏板車、電動混合型自行車、船艇、帆船、水上摩托、游泳池、日本船、漁船、船外機、柴油發動機、四輪全地形車、ssv(全地形車雙人座鏈傳動四輪車)、小型卡丁賽車、高爾夫球車等。

4、宗申

重慶宗申機車工業製造****(以下簡稱「宗申機車」),是宗申產業集團****旗下的主要核心企業,是一個主要生產銷售包括燃油摩托車、電動摩托車,摩托車零部件、汽車零部件、it零部件等在內的大型綜合性企業。

5、力帆

力帆實業(集團)股份****,始於2023年,歷經23年艱苦奮鬥,己迅速發展成為融科研開發、發動機、摩托車和汽車的生產、銷售(包括出口)為主業,並投資金融於一體的大型民營企業。

3樓:sh毛毛雨

感覺本田的摩托是最好的,我家的都將近二十年了,還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 錢江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本田摩托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3 豪爵摩托 (中國名牌)

4 宗申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建設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 嘉陵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7 雅馬哈摩托 (知名暢銷品牌)

8 大陽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

9 隆鑫loncin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10 力帆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1 錢江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2 本田摩托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

3 豪爵摩托 (中國名牌)

4 宗申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5 建設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6 嘉陵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

7 雅馬哈摩托 (知名暢銷品牌)

8 大陽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

9 隆鑫loncin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10 力帆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據中國****協會統計,2023年1月,產品出口創匯排名前十位的企業為:力帆、大長江、新大洲本田、隆鑫、金城、銀翔、宗申、廣州大陽、輕騎股份和航天巴山,出口創匯分別達到5868萬美元、2978萬美元、1804萬美元、1751萬美元、1606萬美元、1541萬美元、1443萬美元、1277萬美元、1230萬美元和1085萬美元,與上年同期相比,宗申略有下降,其它企業保持增長,其中力帆和金城增幅更為顯著。1月,上述十家企業共創匯2.

06億美元,佔摩托車生產企業產品出口創匯總額的58%。

5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本田,哈雷,雅馬哈,鈴木,杜卡迪,川崎,ktm,比亞喬,阿普利亞

6樓:月照星空

國內摩托車的知名品牌有:bmw寶馬,錢江摩托,輕騎摩托qingqi,大運摩托dayun,哈雷戴維森,川崎kawasaki,春風cfmoto,金城,比亞喬piaggio

7樓:訅粟8牛c蕩童

本田,豪爵,錢江,雅馬哈,宗申,建設,大陽,隆鑫,力帆

8樓:匿名使用者

1 本田摩托 (世界500強,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車汽車生產企業之一,中國馳名商標,本田汽車公司)

2 雅馬哈-建設 (世界品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質量效益型企業,重慶建設雅馬哈摩托車****)

3 錢江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內摩托車生產及銷售的龍頭企業,錢江摩托股份****)

4 豪爵摩托 (亞洲品牌500強,中國名牌,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品牌500強,大長江集團公司)

5 宗申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企業500強,民營企業500強,宗申產業集團****)

6 寶馬摩托 (2023年創立於德國,世界500強企業,世界知名名牌,德國寶馬(bmw)集團公司)

7 輕騎鈴木 (現代化摩托車生產企業,中日合資大型企業集團,濟南輕騎鈴木摩托車****)

8 嘉陵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國家級大型企業集團,全國優秀企業,嘉陵工業股份****)

9 大陽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外合資企業,國家出口免驗企業,北方易初摩托車****)

10 力帆摩托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中國最大的民營企業之一,重慶力帆實業(集團)公司)

9樓:匿名使用者

摩托車的名牌有:寶馬、賓士、雅馬哈等

10樓:

1.寶馬 2 本田 3 哈雷  4 雅馬哈 5 鈴木 6 杜卡迪 7 川崎 8 ktm ktm 是奧地利的一家生產摩托的廠商, 9 比亞喬 10 阿普利亞

11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 本田 哈雷 雅馬哈 鈴木 杜卡迪  ktm  川崎  比亞喬  阿極利亞

排名眾說紛紜,就不說了。

希望你滿意!

12樓:皮皮

從品牌來講,常見的名牌摩托車有

寶馬(靠摩托車起家,寶馬摩托經歷了二戰的考驗,在德國閃電戰中表現卓越)

哈雷—戴維森(看著一個高大壯實的美國人騎著一輛碩大的太子摩托車轟鳴而過,那車子很可能就是哈雷—戴維森)

比亞喬(看過《羅馬假日》嗎?為奧黛麗·赫本的清純美麗而打動嗎?裡面那輛承載了男女主角歡樂的摩托車就是來自踏板車的鼻祖——比亞喬)

雅馬哈(被稱為摩托車之王的雅馬哈來自摩托車王國日本,雖然**比不上寶馬那樣名貴,駕乘也不如寶馬那樣舒適,但是在競技場上卻牢牢的佔據王者的地位)

日本產的其他名牌摩托(被稱為摩托車之國的日本,除了雅馬哈外,本田、鈴木、川崎等都被國際摩托車愛好者所喜愛)

光陽(這個來自臺灣的品牌,雖然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不如上述各品牌,雖然有日本技術的痕跡,但是這是中國人能夠在世界摩托車界唯一能有點影響的品牌。也是中國國內能夠通過正規渠道買到的最好的摩托車之一)

其他諸如道奇、杜卡迪等等,大多走高階路線或以概念車為主,受眾面相對較窄。是效能優良的摩托車品牌,但是並不能被稱為「著名」。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叔有一個摩托車雙向勵磁驅動機發明。不知那個廠家需要

摩托車濾清器怎樣清洗,摩托車空氣濾清器怎麼清洗

1.將摩托車濾清器蓋子上的螺絲擰下來。2.拿出濾清器裡面的過濾棉。如圖所示 3.用抹布將濾清器裡面的灰塵泥土擦拭乾淨。4.摩托車濾清器的清洗一般大多使用汽油,以便於機油的有效分解,然後擠壓乾淨內部的汽油。也可以使用洗潔精清洗,但是注意不要使用搓或擰的清洗方式,以免破壞濾棉的內部組織使空氣阻力變小,從...

摩托車的工作原理怎樣,摩托車機油散熱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樣的?

摩托車之所以能夠行駛,主要是靠發動機的化油器或電控供油系統將汽油與空氣按照一定的比例在汽缸內進行混合,形成相應濃度的可燃氣體,再經點火機構的點燃,被燃燒著的氣體膨脹產生壓力便推動汽缸內的活塞進行運動,活塞有了一定的行程則帶動活塞連桿作功,迫使曲軸轉動並從曲軸尾部將動力傳出,傳出的動力一部分貯存在慣性...

摩托車前減震漏油維修多少錢,摩托車前減震器漏油能修嗎

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漏油,如果是油封漏油,普通的摩托車一隻油封 在10 20元左右,由於換減震器比較麻煩,手工費一般比油封還要貴一些,大約有30 50元左右差不多夠了。如果是減震器內管或外管損壞造成的漏油,就直接換減震器吧,普通車型的前減震一隻大約有一百多元就夠了。一般沒有維修的,只能更換 踏板 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