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圖這種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7:01 字數 1166 閱讀 7031

1樓:執筆寫下回憶

冬寒菜 原分佈在美國中部及南部各州。在中國各地均有廣佈;印度,歐洲也有。

2樓:你還在嗎好想你

藿香藿香為脣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分佈較廣,常見栽培。 喜溫旺溼潤扣陽光充足環境,宜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的沙壤土。 其全草入藥有止嘔吐,治霍亂腹痛,驅逐腸胃充氣,清暑等效;果可作香料;葉及莖均富含揮發性芳香油,有濃郁的香味,為芳香油原料。

藿香亦可作為烹飪佐料,或者烹飪材料,某些比較生僻的菜餚和民間小吃中利用其豐富口味,增加營養價值。此外,藿香還可用作園林或庭院栽植美化環境。

功效主治:祛暑解表;化溼和胃。用於夏令感冒;寒熱頭痛;胸脘痞悶;嘔吐洩瀉;妊娠嘔吐;鼻淵;手;足癬。

3樓:drkissv程堯

野菜 望採納 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冬寒菜(學名:callirhoeinvolucrate)又名:冬莧菜、馬蹄萊等,屬錦葵目,錦葵科植物。作湯或炒食,營養豐富,具有一定藥用價值。

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5樓:紫霧淡煙

我們老家,叫jian mu yang,實際上就是野油菜

這種蔬菜名字叫什麼

6樓:一直都這麼帥

你這個還沒熟 要黃的很好吃 這是楊桃

7樓:勇先創景

是水果,名字叫楊桃。楊桃能減少機體對脂肪的吸收,有降低血脂、膽固醇的作用,對高血壓、動脈硬化等心血管疾病有預防作用。同時還可保護肝臟,降低血糖。

另外,陽桃中糖類、維生素c及有機酸含量豐富,且果汁充沛,能迅速補充人體的水分,生津止渴,並使體內的熱或酒毒隨小便排出體外,消除疲勞感。陽桃果汁中含有大量草酸、檸檬酸、蘋果酸等,能提高胃液的酸度,促進食物的消化。陽桃含有大量的揮發性成分、胡蘿蔔素類化合物、糖類、有機酸及維生素b、c等,可消除咽喉炎症及口腔潰瘍,防治風火牙痛。

這種蔬菜的名字叫什麼?(要學名)有何食用價值?

8樓:如何微微笑傾城

兒 菜又叫「超生菜、南充菜(宜賓),娃娃菜、娃

9樓:花著雨漠上行

做榨菜菜片用的,很脆

這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中文學名 苦苣拉丁學名 cichorium endivia l 別 稱 苦麥菜孕婦吃應該沒問題 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這個是娃娃菜,看很像 你這個還沒熟 要黃的很好吃 這是楊桃 這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 蛇豆角 vigna unguiculata linn.walp.也叫蛇瓜 蛇豆,是葫蘆科栝樓屬中一年...

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

茼蒿 茼蒿,是菊科植物蒿子杆和茼蒿的莖葉。由於它的花很像野菊,所以又名菊花菜。茼蒿的莖和葉可以同食。茼蒿中含有特殊香味的揮發油,可消食開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胡蘿蔔素及多種氨基酸,可以養心安神 降壓補腦,清血化痰,潤肺補肝,穩定情緒,防止記憶力減退。好像是四川有的一種野菜蒿蒿菜,用來包抄手,涼拌吃都...

這堅果叫什麼名字,這種堅果叫什麼名字?

鮑魚果 鮑魚果 是抄一種乾果,看起來非常bai像鮑魚,因而得名du。中文名巴西慄 巴zhi西堅果 巴西果 鮑魚果。其dao中 巴西果 之名也常指西番蓮,俗稱 雞蛋果 巴西果 巴西果百香果 因其果汁營養豐富,氣味特別芳香,素有 百香果 果汁之王 之美稱,與巴西堅果不同。而叫 鮑魚果 是因為其食用部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