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7:01 字數 1651 閱讀 118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學名

苦苣拉丁學名

cichorium endivia l

別    稱

苦麥菜孕婦吃應該沒問題

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娃娃菜,看很像

3樓:少女心英雄夢

你這個還沒熟 要黃的很好吃 這是楊桃

這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

4樓:卡恩蘭恩

蛇豆角(vigna unguiculata (linn.) walp. ),也叫蛇瓜、蛇豆,是葫蘆科栝樓屬中一年生攀緣性草本植物。

蔓生,株高3米左右,生長勢旺盛,分枝性強,果實長柱形,一般在1.30-1.70米,兩端漸尖細,尾端常彎曲成蛇狀,表皮淺綠色,肉鮮綠色,肉質鬆軟。

5樓:耳又女你

蛇瓜(拉丁學名:trichosanthes anguina l.),一年生攀援藤本;莖纖細,多分枝。

葉片膜質,圓形或腎狀圓形,葉基彎缺深心形,背面淡綠色,密被短柔毛;葉柄長3.5-8釐米,具縱條紋。卷鬚2-3歧,具縱條紋,被短柔毛。

花雌雄同株。雄花組成總狀花序,花序梗長10-18釐米,疏被短柔毛及長硬毛;苞片鑽狀披針形;花萼筒近圓筒形;花冠白色,裂片卵狀長圓形;花葯柱卵球形,花絲纖細。雌花單生,花梗長不及1釐米,密被長柔毛;花萼及花冠同雄花;子房棒狀。

果實長圓柱形,通常扭曲,幼時綠色,具蒼白色條紋,成熟時橙黃色,具種子10餘枚。種子長圓形,藏於鮮紅色的果瓤內,灰褐色,種臍端變狹,另端圓形或略截形,邊緣具淺波狀圓齒,兩面均具皺紋。花果期夏末及秋季。[1]

這個是什麼蔬菜?名字叫什麼?

6樓:起啥名1小時

番茄,說白了就是西紅柿。不過**上的還沒熟,

7樓:琅伊

西紅柿啊吧,還沒熟?

請問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8樓:植物網

應該是:

佛手瓜(學名:sechium edule),又名隼人瓜、

安南瓜、壽瓜、豐收瓜、洋瓜、合手瓜、捧瓜、土耳瓜、棚瓜、虎兒瓜等,是一種葫蘆科佛手瓜屬植物,原產於墨西哥、中美洲和西印度群島,2023年傳入中國,在中國江南一帶都有種植,以雲南、貴州、浙江、福建、廣東、四川、臺灣最多。佛手瓜清脆,含有豐富營養。每千克鮮瓜中含蛋白質5克、脂肪1克、纖維素30克、碳水化合物77克,還含有維生素c220毫克,核黃素0.

1毫克,含鈣500毫克、磷320毫克、鐵40毫克。佛手瓜既可做菜,又能當水果生吃。加上瓜形如兩掌合十,有佛教祝福之意,深受人們喜愛。

這蔬菜叫什麼名字

9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你好 很高興為你解答

這**一般是看不確切的

有點像那種青色的茄子

也有點像那種小的地婆

10樓:匿名使用者

茄子啊 多明顯啊 難道你沒去過菜市場嗎 或者超市也沒去過?

綠茄子 可以吃 用水焯一下吃 就可以 也可以做肉末茄子 醬茄子 燒茄子 很多種吃法

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

茼蒿 茼蒿,是菊科植物蒿子杆和茼蒿的莖葉。由於它的花很像野菊,所以又名菊花菜。茼蒿的莖和葉可以同食。茼蒿中含有特殊香味的揮發油,可消食開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 胡蘿蔔素及多種氨基酸,可以養心安神 降壓補腦,清血化痰,潤肺補肝,穩定情緒,防止記憶力減退。好像是四川有的一種野菜蒿蒿菜,用來包抄手,涼拌吃都...

看圖這種是什麼蔬菜?叫什麼名字,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

冬寒菜 原分佈在美國中部及南部各州。在中國各地均有廣佈 印度,歐洲也有。藿香藿香為脣形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分佈較廣,常見栽培。喜溫旺溼潤扣陽光充足環境,宜疏鬆肥沃和排水良好的沙壤土。其全草入藥有止嘔吐,治霍亂腹痛,驅逐腸胃充氣,清暑等效 果可作香料 葉及莖均富含揮發性芳香油,有濃郁的香味,為芳香油原料...

昨天看到一種紫色的豆角,這種蔬菜叫什麼名字?也叫豆角嗎?紫豆

紫芸豆,做熟了就是綠色的,這種芸豆不容易老,很好的 應該也是叫豆角的吧 以前吃過 跟豆角一個味的 紫紅色的長豆角是什麼名字?紫紅豇豆 豇豆播種分直播和育苗移栽2種。直播主根深,莖葉茂盛,如管理不慎,極易徒長,影響開花結莢,降低產量。育苗移栽,可抑制營養生長,促進開花結莢,春豇豆栽培,為搶早,也為防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