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叫什麼名字?

2021-03-19 18:27:01 字數 712 閱讀 9494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叫什麼名字? 這是紅之蝶的紫葫蘆。在端午節的時候人們常常疊這個詞葫蘆。代表著吉祥。 如意。

2樓:晚

我不知道別的地方怎麼叫,我們小的時候都把這個叫葫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叫葫蘆,就是要葫蘆之葫蘆之葫蘆直播。

這是什麼?叫什麼名字?

4樓:廣邑子

金魚吊蘭,,,別名金魚花、袋鼠吊蘭等,屬苦苣苔科金魚草屬多年生草本植物,金魚吊蘭產於哥斯大黎加、巴拿馬,甚適於溫室和室內花園用附生法盆栽,也可作家庭居室內懸垂植物觀賞, 金魚吊蘭原產於熱帶美洲叢林,莖長20-40㎝,嫩莖綠色,老莖紅褐色;花單生於葉腋,長約2-3㎝,5個萼片,花冠呈脣形,下部膨大,先端5小裂,橙紅色,裂片黃色,裂片間紅色;葉片呈深綠色,葉子比較厚。花橘紅色,小小的嘴,大大的肚子,外形酷似金魚。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樹花,常見的家養常綠植物。別名挺多的,如景天樹、玻璃樹、八寶、看青、冬青、肉質萬年青、胖娃娃,景天科青鎖龍屬。

養護時要注意:保持溫暖乾燥和陽光充足環境。不耐寒,怕強光,稍耐陰。土壤以肥沃、排水良好的沙壤土為好。冬季溫度不低於7℃。

6樓:四川瑞利恆律師事務所

這應該是長壽花,比較好養活,控制水量基本上就沒有大問題了。

這是什麼 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水果?叫什麼名字 ?

蟶子發音cheng zi 是種淺海生活的生物 有小蟶子,竹蟶子,蟶子王 營養豐富,味道鮮美,回味甘甜 適合鹽焗,爆炒,涮鍋,做湯,海鮮粥 這是什麼叫什麼冬字?我來答這是,是仙子,這是海鮮真好吃的好吃的,我在,我們說叫成就自己的名字,叫做稱 蟶子,一種海鮮,蠻好吃的 海產品,蟶,連殼爆炒了很鮮,很好吃...

這是什麼蟲?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花,叫什麼名字?

這叫蠐螬,中文學名,蠐螬蟲,別名,白土蠶別名,q c o,部分地區c c o蠐螬咬食幼苗嫩莖,薯芋類塊根被鑽成孔眼,當植株枯黃而死時,它又轉移到別的植株繼續危害。此外,因蠐螬造成的傷口還可誘發病害發生。芋基部被鑽成孔眼後,傷口癒合留下的凹穴,極大的影響了芋的質量。別 稱雞婆蟲,土蠶,老母蟲,白時蟲等...

這是什麼燈叫什麼名字,這是什麼燈叫什麼名字

一 金針菇生長燈介紹 金針菇生長燈屬生物光照系列,是金針菇生長燈的一種,而金針菇生長過程需要一定的光照,依照金針菇生長規律與光照的關係,而金針菇生長燈就是利用其生長規律與光的特殊原理,研發出一款是使金針菇增產,更好生長髮育的一種補光光源。二 金針菇補光燈原理 金針菇由營養器官 菌絲體 和繁殖器官 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