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屬於那個方向,浙江省杭州市屬於中國什麼方位

2021-03-19 18:27:02 字數 660 閱讀 7125

1樓:

浙江省,地處中國東南沿海、長江三角洲南翼,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與安徽 、江西相連,北與上海、江蘇接壤。

2樓:清源山神

中國東南沿海北部,是浙江省省會,副省級城市,浙江第一大城市,也是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兩個副中心城市之一。

3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在東面 ...在中國地圖那隻「雞」的脖子和肚子之間 。 ...東北...

4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省屬於中國的東南沿海省份,屬中國的東南面

浙江省杭州市屬於中國什麼方位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當然是位於中國的東方。

浙江是東部沿海省份。

杭州屬於浙江的哪個方向?(是東西南北那一個?)

6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屬於中國的東南地區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是屬於哪一個方向?朋友們

8樓:匿名使用者

浙北,標準的浙江北部。

9樓:懷念兔八哥

浙江的北部,看地圖就知道了。

浙江省杭州市甘江區筧橋蕭山機場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29.9公里 起點 筧橋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機場路行駛1.8公里,進入德勝東路 2.沿德勝東路行駛530米,朝德勝路 高架 江東大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3.沿匝道行駛,過葉家橋約290米後,直行進入德勝快速路 4.沿德勝快速路行駛770米,朝杭甬高速 蕭山機場 s2方向,...

慈溪屬於浙江省管還是寧波管呢,浙江省舟山市是屬於寧波市管轄還是由浙江省直管的呢?

所屬 中華人民共和國浙江省寧波市 轄區 轄15個鎮 5個街道,共297個行政村 27個居委會 48個社群。市 駐地白沙路街道三北大街655號 慈溪,位於東海之濱,東離寧波60公里,北距上海148公里,西至杭州138公里,是長江三角洲經濟圈南翼環杭州灣地區上海 杭州 寧波三大都市經濟金三角的中心,區位...

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屬於哪個區,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織裡鎮算南潯區還是吳興區?

浙江省湖州市織裡鎮抄屬湖bai州市吳興區管轄的一個鎮級行政du地。zhi。織裡鎮位於湖州市吳興區dao東部,北依太湖,南靠318國道和長湖申航道。織裡鎮地處杭嘉湖平原,東鄰軋村鎮,南界舊館鎮,北連太湖鎮,西與戴山鎮接壤。距湖州市區18公里。全鎮區域面積135.8平方公里,轄46個行政村,8個居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