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7:06 字數 1745 閱讀 3020

1樓:愛企查

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是1992-07-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中外合資、上市),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上川路995號。

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07228626g,企業法人張濤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在國家法律允許和政策鼓勵的範圍內進行投資管理(以醫藥領域為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042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7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上海融甲投資管理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上海融甲投資管理股份****是2013-11-01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西三路77號10幢11層1132室。

上海融甲投資管理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10000000121312,企業法人王福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融甲投資管理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以上諮詢除經紀),機電裝置、健身器材、儀器裝置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經營專案涉及行政許可的,憑許可證件經營】。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5706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9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金亥投資管理股份****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上海金亥投資管理股份****是2013-11-1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富特西三路77號10幢8層840室。

上海金亥投資管理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082082870r,企業法人馬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金亥投資管理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企業管理諮詢,機電裝置、健身器材、儀器裝置的銷售,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618984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84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上海重陽投資管理股份****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重陽投資管理股份****是2009-06-26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中國(上海)自由**試驗區世紀大道8號b座51樓5103-5116室。

上海重陽投資管理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000691554538h,企業法人裘國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重陽投資管理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63122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13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重陽投資管理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上海神琥影視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影視傳媒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神琥影視股份 是2016 05 30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徐彙區華涇路509號8幢231室。上海神琥影視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ma1fl2c5x8,企業法人潘虎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神琥影視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廣播電視...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 是1990 06 22在雲南省保山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騰衝市騰越鎮天成社群鳳翅園小區139號。雲南騰藥製藥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5002189902037,企業法人趙丙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騰藥製藥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丸...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