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衡和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6-01 10:59:51 字數 1452 閱讀 1197

1樓:愛企查

福建省復

衡和投資股份****是制2009-11-25在福建省三明bai市註冊成立的

du股份****zhi(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dao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三明市梅列區崇桂新村16幢703室。

福建省衡和投資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006966342890,企業法人陳秋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衡和投資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一般經營專案:對農業、林業、製造業、採礦業、房地產業、金融業、住宿與餐飲業的投資;投資諮詢。

(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應在取得有關部門的許可後方可經營)。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37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0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福建省海峽水泥股份****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福建省海峽bai水泥股份****是du2008-11-24在福zhi建省泉州市註冊成立的dao股份有內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

容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泉州市德化縣美湖鎮陽山村大山湖。

福建省海峽水泥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0680895476r,企業法人李小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海峽水泥股份****的經營範圍是:水泥、水泥熟料、水泥包裝的生產、水泥製品的生產、銷售;購銷:用於水泥製造的各種原料、工業廢料。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075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省財富投資集團股份****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福建省財富投資集團股份****是2006-03-06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福州市鼓樓區華林路220號。

福建省財富投資集團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7845388521,企業法人餘廣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省財富投資集團股份****的經營範圍是:對農業、商業、製造業及其他社會服務業的投資;房地產開發、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對酒店業的投資;酒店管理;票務**;物業管理(另設分支機構經營),農業技術研發;汽車租賃。賓館(住宿場所)、茶座;大型餐館:

含冷盤;批發兼零售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1292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617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省財富投資集團股份****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福建省有谷商貿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省有谷商貿股份 是2015 06 25在福建省福州市倉山區註冊成立的股份有內限公司 非上市 自容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倉山區蓋山鎮浦下村後門裡122號063室 自貿試驗區內 福建省有谷商貿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00m00009g74a,企業法人鄭芳,目前企業處...

股份有限公司設立的條件是什麼,股份有限公司的設立條件是什麼?

設立股份 應當具備下列條件 1 發起人符合法定人數。公司法第79條規定,設立股份 應當有2人以上200人以下為發起人,其中須有半數以上的發起人在中國境內有住所。根據此一特徵,股份 不能是一人公司,其股東至少為2人。但公司設立時的發起人不能超過200人。發起人可以是自然人,可以是法人或其他經濟組織。2...

通策醫療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通策醫療投資股份 是1995 08 30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平海路57號。通策醫療投資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102930559p,企業法人呂建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通策醫療投資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醫療器械 日用品 消毒用品的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