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騰藥製藥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45 字數 631 閱讀 5143

1樓:愛企查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是1990-06-22在雲南省保山市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騰衝市騰越鎮天成社群鳳翅園小區139號。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05002189902037,企業法人趙丙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的經營範圍是:丸劑、片劑、顆粒劑、散劑、酒劑、酊劑、糖漿劑、小容量注射液、錠劑、膠劑、原料藥、中藥飲片;經營本企業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零配件及相關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進料加工和「三來一補」業務;出口各類自產中成藥、西藥針水片劑等,進口企業生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儀器儀表、機械裝置及配件;藥品經營(處方藥,非處方藥:中藥材、中藥飲片、中成藥)(僅限分支機構經營);餐飲服務(僅限分支機構經營);口腔清潔用品、肥皂及合成洗滌劑、化妝品、消毒產品生產、銷售;保健品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07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雲南騰藥製藥股份****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2處分支機構。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雲南中金化學股份 是2015 08 27在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盤龍區北京路和北辰大道旁欣都龍城2幢a單元19層1室。雲南中金化學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003518886624,企業法人左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雲南...

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 是1992 07 22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股份 中外合資 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浦東新區上川路995號。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000607228626g,企業法人張濤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神奇製藥投資管理股份 的經營範圍是 在國...

寶航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怎麼樣

寶航物流股bai份 是du2015 02 06在江蘇省無錫市注zhi冊dao成立的股份 回 非上市 註冊地址位於無錫答市惠山區振石路32號傳化公路港物流2 庫2 025。寶航物流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200330856688c,企業法人官汝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寶航物流股份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