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詩齡被黑是怎麼回事

2021-03-19 18:27:08 字數 588 閱讀 5494

1樓:du知道君

詩齡被黑?這是怎麼回事呢?在節目中可愛懂事的王詩齡怎麼會被黑呢?下面就跟小編一起去了解下王詩齡被黑事件起因以及經過吧

日前,一份「八一八《爸爸去哪兒》黑幕」的稿子在網上出現,爆料人自稱是節目組臨時攝像師,並透露王詩齡(angela)在節目中欺負別的小朋友,王嶽倫一家以勢力壓其他家庭的內容。近日該網友發文道歉,承認自己造謠。對此王嶽倫並不買賬,表示要追查到底直至對方受到法律嚴懲。

「我若不能保護自己的妻女,枉為男人!老子這回跟你們丫死磕了!」

不少網友表示要想王詩齡道歉,那個傷害王詩齡的人這些話太過分,才一個四歲的小孩,至於這樣黑嗎?太過分了,必須道歉。看我們小胖丫多可愛,孩子有孩子的天性,慢慢教育就好了,幹嘛對孩子那麼苛刻!

我也覺得網友沒必要在網上討論王詩齡的各種不是,你想想要是王詩齡的父母看到那得多難受?要是大家在網上討論你家孩子的各種不是,你會難受麼?最愛王詩齡,好萌好懂事,黑子們於心何忍。

一幫人噴來噴去好無聊。以**的處世標準來約束小朋友真的很可笑,如果一個剛滿4歲的孩子可以八面玲瓏面面俱到才不正常吧。除了嬌氣一點提不動籃子我實在找不出其他什麼大的缺點,更何況要求一個家境殷實的四歲孩子一點也步嬌氣太牽強吧。

跑男集體被黑是怎麼回事?謝謝解答

有許多種可能,首先未能提高跑男的收視率,一開始的爆料可能是自己人所為。後邊演變成粉絲罵戰,第三勢力藉機炒作,也有惡意敗壞跑男形象的。都是各自為了自己的利益罷了,沒有什麼真相,只有一群水軍。微博上一個名叫軟柿子的人挨個黑跑男,陳赫有回覆過他,還是被罵的很慘 演藝圈是黑暗的,你要相信這句話。平日在酒吧跳...

江詩丹頓手錶走時誤差是怎麼回事

常見的手錶走時不準的原因 手錶的動力儲存不足 您需要先檢查一下您的手錶動力是否充足,自動上鍊的機械手錶如果運動量很小也可能會造成動力儲存不足,可以通過手動上鍊的方式補充動力,然後再觀察是否繼續有快慢的現象。手錶受到過摔打或者撞擊 手錶非常的精密,如果手錶受到撞擊或者摔打可能引起內部件鬆動損傷也可能引...

王柏川買房是怎麼回事?王柏川破產了,怎麼買房

關鍵點在於購買的房子的合同書是否經過登記備案,以及房子是否完工 是否抵押。如果房子已經竣工,合同書已經登記備案就沒什麼問題,房子就屬於你,受到了法律保護了。如果合同書沒有登記備案,就麻煩了,如果房子已經抵押或者一房多賣就更加麻煩,要準備打官司。如果合同書已經登記備案,房子還沒有竣工,也要等到開發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