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鴉孔雀百靈鳥畫眉寫作文,烏鴉孔雀百靈鳥畫眉寫一篇作文

2021-03-19 18:27:13 字數 1988 閱讀 5562

1樓:文帝寶寶

烏鴉與百靈鳥 烏鴉真不明白,百靈鳥為什麼能夠唱出那麼動聽的歌來。人們一談起 百靈鳥,就會 烏鴉想:我要是能像百靈鳥那樣,有一副天生的嗓子,那該有多好呀!

烏鴉實在想 不出什麼好的辦法,只好去找百靈鳥請教,求百靈鳥幫 它達到目的。 百靈鳥告訴烏鴉:「要想有一副好嗓子,唱出美妙動聽的歌曲,得每 天清早起的早 早的,不管春夏秋冬都要堅持練習,這樣長期不斷地 練下去,一定會獲得成功。

「 烏鴉還沒聽完百靈鳥的話,就怏怏地飛走了。 害怕困難的人,什麼都不會得到。

用烏鴉,孔雀,百靈鳥,畫眉寫一篇童話故事 例如:唱歌比賽。

2樓:可愛小公主

可以光用烏鴉he百靈鳥寫嗎,那我到會寫的。

很久以前,烏鴉和百靈鳥是鳥類中著名的歌

唱家.它們的歌聲時而如深山幽谷的清風習習,時而如九天飛瀑的碧空濺玉,時而又如大江入海的悠揚舒緩.每當歌聲響起,飛禽走獸們都從四方聚集來欣賞,並嘖嘖讚歎它們歌聲的美妙.

一天,烏鴉和百靈鳥聽到了讓它們都自愧不如的美妙歌聲.唱歌的鳥身披豔麗的羽毛,昂首挺胸站在開滿粉紅色花朵的梧桐樹上.嘈雜的四圍突然沉寂了下來,所有的動物都拉長耳朵傾聽這精美絕倫的激越歌聲.

烏鴉看著這隻鳥華麗的羽毛,聽著那天堂才有的美妙歌聲,突然聯想到自己:多難看的黑羽毛,自己的歌聲不知比這隻鳥差多少倍……它越想越自卑,越覺得無地自容,最後終於失去了唱歌的勇氣,悄悄飛到一個偏僻的山溝裡,從此緊閉歌喉.

百靈鳥被這隻鳥的歌聲陶醉了,它細心的體會著歌聲的精妙之處,並從中尋找自己的不足,然後改過自新.此後,百靈鳥不管颳風下雨閃電霹雷,它都早早起來練聲.

許多年後,烏鴉想到自己曾是一個多麼優秀的歌唱家,於是想試試歌喉.可是它一開腔,所有的動物都四處奔散,逃得遠遠的.

「沙啞,晦澀,淒冷,這**是在唱歌,分明是在念咒!」動物們堵住耳朵議論著剛才的歌聲.

烏鴉羞愧極了,恨不得鑽到地下去.

此時,百靈鳥的歌聲更加圓潤輕揚,受到所有動物的歡迎.

當初,烏鴉和百靈鳥都不知道,那隻長著華麗羽毛的鳥原來就是鳥中之王——鳳凰.

現在,動物們只知道百靈鳥是個優秀的歌唱家,而不知烏鴉的歌聲也曾那麼受歡迎呀!

用烏鴉,孔雀,百靈鳥,畫眉寫一篇童話

3樓:田虹

一天,護林人坐在林邊小憇。忽然飛來三隻鳥,落在眼前的樹上。一抬頭髮現三鳥大、中、小,搧動翅膀尾緊搖,嘴在吱吱叫,似有心事在爭吵。

護林人:『』別吵、別吵、別再吵!各自評功擺擺好。

我當裁判好不好『』!孔雀:箇中我最大,三圍身體姣。

頭上綠翡翠,身著七一綵衣。我乃鳳之妹,開屏戀群人。百靈鳥:

且莫自誇耀,我是百靈鳥,歌手呼聲高。一唱東方紅、二唱北京頌再唱中國夢!黑烏鴉無地容,兩眼直**。

護林人:三位不必爭,和平相處生態需平衡!聽口令:孔雀東南飛,烏鴉護林去捉蟲。畫眉、百靈隨我來,:玉鳥鬧籠中。

烏鴉、孔雀、百靈鳥,畫眉的故事400字童話

4樓:帥帥吖帥帥

<稻草人》、《旅行家》、《小白船》、《古代英雄的石像》、《一粒種子》、《皇帝的新衣》、《玫瑰和金魚》、《月亮姑娘的親事》經典的童話有: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中國童話故事、義大利柯洛迪的《木偶奇遇記》、英國卡洛爾的《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王爾德童話、科學童話(如楊楠的《胖子學校》、《五兄弟闖關》)等.

世界四大童話:《安徒生童話》、《格林童話》、《快樂王子》、《一千零一夜》(又名 《天方夜譚》).

世界著名童話還有:郭楚海童話、豪夫童話、李志偉童話、王爾德童話、艾麗絲鏡中奇遇記、艾麗絲漫遊奇境記、寶葫蘆的祕密、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長腿叔叔、吹牛大王歷險記、大盜賊、大盜賊第二次出現、大林和小林、哈克貝里·芬歷險記、講不完的故事、金銀島、藍色的海豚島、綠野仙蹤、毛毛、沒有風的扇子、****、湯姆·索亞歷險記、天鵝的喇叭、禿禿大王、夏洛的網、小布頭奇遇記、小飛俠彼得·潘、小老鼠斯圖亞特、小靈通漫遊未來、小靈通再遊未來、小熊維尼歷險記、小幽靈、願望潘趣酒……

、《含羞草》、《快樂的人》、《芳兒的夢》、等等

烏鴉和百靈鳥,烏鴉什麼性格特點,烏鴉和百靈鳥這篇短文告訴我們一個什麼道理

嫉妒心強,不勤奮不努力,不安好心。烏鴉很羨慕百靈鳥的歌聲跟百靈鳥討教學習方法,烏鴉的聲音嘶啞難聽把責任怪在百靈鳥身上,讓百靈鳥失去美好的嗓音,但是大家還是認為百靈鳥是最棒的歌唱家,這讓烏鴉很羞愧。烏鴉和百靈鳥的故事講述了森林裡的一隻百靈鳥唱歌很好聽,烏鴉羨慕她的歌聲,就向百靈鳥討教,百靈鳥告訴烏鴉努...

烏鴉想學百靈鳥唱歌這篇短文中,烏鴉有有我們值得學習的地方是什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天道酬勤的道理。中文名稱 烏鴉和百靈鳥 作者 守望天使 內容 烏鴉和百靈鳥的故事講述了森林裡的一隻百靈鳥唱歌很好聽,烏鴉羨慕她的歌聲,就向百靈鳥討教,百靈鳥告訴烏鴉努力練習就可以,可是烏鴉 咿咿呀呀唱了一會兒,聲音依舊難聽,從此便記恨百靈鳥。但因為森林失火,為了救大家百靈鳥喊破了嗓子...

百靈鳥與畫眉鳥是保護動物嗎百靈鳥和畫眉鳥哪個最有名

畫眉鳥基本上是我國特產,當然是國家保護種類。但是在當初立法時,專家認為畫眉在國內分佈廣 數量多,因此就未列入國家 一 二級重點保護動物名錄。實際上國際上已經將我國的畫眉和相思鳥列入禁止野外捕捉並 的名單,受到國際保護了。有畫眉分佈的省份都將其列為省級保護,也可以理解為國家保護。百靈鳥被列入國家二級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