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前男友把我微信拉黑不直接把我刪了

2021-03-19 18:27:13 字數 5643 閱讀 4073

1樓:騷丶騷的有貞操

你怎麼知道他沒刪,拖黑也可以刪了但是拖黑你就加不了他

2樓:卯恨曾俊健

原因如下:1.拉黑可以再拖出黑名單。

2.拉黑省的刪了你再加他他。

分手後,前男友只是拉黑我微信,讓他刪除就是不刪除什麼意思? 20

3樓:薔薇朵朵

他不刪除你是因為他暫時也不代表你還對你有感覺什麼的。還不好意思?也不代表你還對你有感覺什麼的聽你敘述了這麼多,他好像從來都沒有愛過你。

只是在耍你玩呢?他不刪除你,你就刪除他,不就完了。

4樓:黃先森的小

既然已經分手了,如果沒有再在一起的可能,我覺得根本就不用在意這些吧,刪不刪或者是拉黑又有什麼關係呢,你還需要聯絡他破鏡重圓還是說問他過得好不好或者看他找到新的物件?實話說,刪除好友你可以繼續他,好友驗證資訊也是可以發資訊的,但是拉黑就不一樣了,收不到任何資訊。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這個心理,猜測而已。

5樓:匿名使用者

讓我奇怪的是,這種情況下應該是你拉黑他了,而不是他拉黑你的,然後讓她刪除你。你直接拉黑他,刪除他不就行了嗎?為什麼要被動的讓別人拉黑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這多事又幹啥呢??你自己設定朋友圈不讓陌生人看就完了,你刪除完別聯絡對方就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分手後刪除可能更加斷得乾淨利落一些,而拉黑存在很多可控性,如果他想你了可以再把你拉出來看看你的動態,或者不想失去你的****,可能心裡還是有你的

8樓:大灰狼羅克

還有一種感情,人畢竟不能像電腦那樣格式化,再過一些年就會變得淡忘了,記憶和感情就慢慢消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這樣也沒啥,我覺得你們還是互相在意彼此的。沒事,你可以試著和ta和解,你應該相信ta的,努力爭取本屬於你的幸福吧,千萬不要離開,選擇離開其實是內心的偽裝,再者就是真的生氣。人總要學著表達自己的感情,也可能太累了,但ta還是愛你的,愛是需要彼此共同付出的,什麼不能好好和解呢?

去勇敢追回你的愛情吧!請相信ta,相信愛,相信愛情的存在。

10樓:南者一生

這還有啥可說的,他不刪你,你刪他啊!

他不刪你,你就不能刪他了!?對於這種腳踏兩隻船的人,最好老死不相往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也不打算聯絡了,他樂意咋地就咋地唄,管那麼多幹啥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就離開,刪不刪除是人家的事,做好自己重新出發,找一個愛自己對自己好的人。

13樓:你啦不可

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想那麼多,再說了他不把你拉黑你就把他拉黑不就行了,為了這個而傷腦筋不值當的,現在應該從新找一個了。

14樓:123豆豆先生

我覺得你們這樣的戀愛的扭扭捏捏真的很累,愛情就不能簡單一點嘛!你喜歡他,他喜歡你剛好你們就在一起,但是如果你喜歡的他而那個男生不喜歡你,你就要放棄,因為男生和女生不同,大部分男生是理性的對待愛情的,女生是感性的對待愛情,男生如果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繼續這樣糾纏下去毫無意義,浪費大家彼此的時間。我規勸你還是好好找一個愛你和你愛的人在一起,這樣以後在一起也會很幸福,不會後悔。

15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還有感情啊,姐姐,你要是還能原諒他,就試著給他一次機會吧,兩個人之間吵吵鬧鬧很正常的,沒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不是違反原則的問題,能大度就大度吧,別等以後後悔莫及啊。

16樓:想和你一起好好

就是一別兩寬,形式有點差別而己。

17樓:fiting巨蟹

既然已經拉黑,那麼刪不刪對他都無所謂了,有可能只是他不喜歡刪人而已。

18樓:匿名使用者

買賣不成仁義在嘛,即使離婚了也可以做朋友啊,幹嘛那麼倔呢?

19樓:house無盡的夢

什麼意思?很簡單他在抱有幻想,你也在抱有幻想,或許你會說沒有可能了,或許他也會說,但潛意識裡抱有幻想的內心不會騙自己。

20樓:匿名使用者

懶得刪,可能是不想再爭

21樓:匿名使用者

衝動是魔鬼,一時賭氣導致分手,你可能有點後悔了,對於過去的點點滴滴,尤其是美好的事物很難一時忘記,等雙方都冷靜下來約個時間道個歉,如果他接受你會同你在一起,否則只能分開,在一起好好珍惜,分就徹底分,藕斷絲連只會互相傷害,痛苦更深,雖然痛苦,但長痛不如短痛,否則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

前男友為什麼就是不刪我的微信? 20

2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為什麼當時分手時候沒有刪掉他呢?你在糾結什麼呢,你自己先刪除了他就行。這沒啥好糾結的。過去的都讓它過去吧,往前看

23樓:匿名使用者

即然都已分手了他還沒有刪除你,這說明他還是

喜歡你的。他若是不喜歡你的話早就刪除你了。一個喜歡你的人別說是刪除你,他就是和你的聊天記錄也捨不得刪掉了這是愛的力量。

你如果是不想再和他有什麼往來,你就把他刪除或拉黑這最好的結束了。這也就使他斷了這想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同款前任,來找答案的。給自己定個時間,一個月內他要是不聯絡我,我就把他拉黑了。放不下的人太痛苦了。

25樓:一顆不會飛的蛋

你管他什麼意思啊 跟你也沒關係啊 只要你打定主意不會跟他複合 那麼他問折騰都跟你沒關係 或者你自己直接刪了他就可以了啊 你這樣問 讓人覺得真正餘情未了的人是你不是他的

26樓:和珅小胖子

他其實是留給自己一條後路,或許將來你們還有可能呢,比較是感情的事情,還有一個就是他雖然和你分手了,但是心裡還是有你的,每個男人都差不多這樣,是佔有慾吧

27樓:梅園紅杏

這個問題很好回答。不知道你現在把他刪除沒有,如果沒有的話,那說明你可能還有一點想和好的意思。如果你已經刪掉了,那就說明你已經放下了。

而他要麼是還沒放下,要麼是在別處遇到困難了,想把你當備胎。因為他經歷了挫折,心裡認為還是懷念你的好!當然也有可能就是隨便點個贊,不過這個可能性比較小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完全放棄了,為什麼還要關注人家呢?

29樓:王俊凱的小魔王

你都不應該去糾結刪不刪的問題,要是想和好,早就跟你和好了。

30樓:美兒姐

或是想留你當個備胎,找個現女友沒有你好再回來找你。要不就是對你感情太深捨不得忘掉你,就算分手也要知道你生活的點滴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前男友很重視和你的曾經!

這樣的男人,你要珍惜!若是倆人沒大的差錯,你還是想辦法在一起吧!愛自己的人,從來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祝福你們的未來!天天美好!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能是一種怪癖的心裡,有時候對一個人就是沒辦法擁有卻也不想失去聯絡

33樓:相聚

分手應該是你提出的,他有些不捨對你還有感情,對方比較開明的沒有糾纏你,尊重你,你可以想也可以做是你的權利,希望你能找到口味對的人。

34樓:微我mbm33g分析

成熟的愛情,敬意、忠心並不輕易表現出來,它的聲音是低的,它是謙遜的、退讓的、潛伏的,等待了又等待。這種類似的問題常見到,每天都有人發問,說穿了就是隻要點破觀點,你自然會發現問題的所在,不過還是老話一句,把握時間,因為感覺和成功率會隨著時間降低,這樣你想要的目標比較不容易達成,如果還是不懂可以私我,我有很多年的經驗。

3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不想再和他有什麼往來,你就把他刪除或拉黑這最好的結束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為什麼不去刪掉,莫名其妙的

37樓:陳均是陳志能他

想太多了,就是不做男友也可以做朋友,也不要太極端了

38樓:

分手也是朋友,沒必要斷絕來往。

39樓:似弒而非

人和人不一樣,有的人分手了覺著沒什麼大不了,依舊可以做朋友,有的人就覺著分手了就分手了,連朋友都沒得做。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關注你。二:還想和你好。

41樓:匿名使用者

他想將來和你聯絡 把你當備胎

42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就是路人,快刀切亂麻才能重新真正開始。千萬千萬不要糾結。

前男友把我微信拉黑後怎麼不放出來呢?都分手了,直接刪除就好了,為什麼要拉黑

43樓:就愛港劇

拉黑,代表提醒永遠不想再聯絡。

44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是為了防止你再加他,想徹底斷絕來往

45樓:夜盡則天明

拉黑更直接,分的徹底,一了百了

跟前男友分手後他把我微信拉黑,但是沒有拉黑我手機號碼是為什麼?

46樓:匿名使用者

心虛了唄,既然都分手了,他不拉你拉也得啊!看他這種態度本來就是跟你玩玩而已,要不然怎麼不把話和你說清楚,而是把你拉黑呢?所以說既然分手了,那就不要去打擾對方了,而是向前看,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把你當作備胎了,要斷就斷得乾淨一點,幹嘛手機號碼不拉黑呢,而且有時候還回你資訊,珍愛生命,遠離渣男。

48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還有為什麼?不愛你了?你如果打手機,即使和你和好,玩段時間,還把你甩了

49樓:小兄弟

那就是把你當備胎,問題不是他拉不拉黑你,你問這問題就是還抱有幻想,你應該果斷拉黑他,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50樓:薇_心

世間可以流逝一切,愛卻可以永駐,儘管愛的那麼憂傷。只有記憶,將會以一種深刻的不可觸及的形式,存留在心裡。感情問題還是需要經驗的幫助,才可以分析出問題所在,這樣才有機會。

讓前男友把我微信拉黑,他不拉黑,我發訊息他也不回覆,為什麼無視我卻不拉黑我?

51樓:鍍金王鐵柱

其實人往往表現出來的,就是內心最缺乏的, 其實你不一定就是一個性格開朗外向的人,你的行為已經出賣了你,你害怕孤獨,害怕被別人遺忘,被拋棄,所以在白天的時候你會拼命地掩飾你內心的東西,表現出不尋常的一面, 你每天那麼嘮叨別人,其實是怕別人冷落你,你那麼幽默,高調是你心裡有寂寞,你可以想一想,雖然你給別人帶來歡樂,但是你心裡卻沒有真正的快樂過, 不管是人的身體還有思維,都是一個整體,你不要把它刻意的分開,你的孤單和害怕不是區分在白天和黑夜, 那都是你內心分化出來的,假如給你放在一個密閉的,分不出白天黑夜的地方,你還會有這種感覺嗎?見到你的時候,比想你的時候更難受。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你一樣,忍不住發資訊給他,他只看不回,又覺得打擾他,所以讓他拉黑我,但又不拉黑,

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電話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提了分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兩個人一起才行。但是分手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情,你提了分手,他拉黑了你,也就是同意分手了。提了最好,我就是因為太信任我男友了,拉黑,後來處了一個月左右,我一離開就有別的女的了,要不是偶然還在矇在鼓裡。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 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一直髮資訊微信他也不刪也不回?我也...

問男友突然話不和我說,電話拉黑,微信把我刪了,朋友問他,他

從描述來說的話,是你的原因導致了他拉黑你 因為你喝酒後,玩到很晚,說話也很衝 這也是因為在乎你的 所以直接都刪除,心裡也是生你的氣 好好哄哄他吧 想要不留痕跡把你甩掉 男友突然話不和我說,拉黑,微信把我刪了,朋友問他,他說該把我拉黑,什麼意思,你倆發生什麼矛盾了嗎,那也不應該啊,這麼做有兩種可能,一...

異地戀男朋友把我電話拉黑,微信沒有拉黑給他發資訊也不回,上次

都這樣你還糾結?這肯定就是沒拿你當真愛啊。分手啊 交友技巧有哪些?交友要看你的目的性,拋開利益 友,如果是真誠的交友,那就兩個字就夠了 真心 如何交友,說話技巧 其實,人與人之間交流的第一句話往往是廢話,比如,你吃飯沒有?你這表在哪買的真要看,你的鞋子好看,廁所怎麼走?等等。隨眠找個藉口說上第一句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