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方把我拉黑對方還能看我朋友圈嗎?

2023-01-21 23:40:05 字數 4481 閱讀 3412

1樓:盧興雪

正常拉黑後不能看朋友圈的,資訊也發不出去!但是這要看他怎麼設定,如果純粹的拉黑,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如果單純設定不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那他還能看到你的,如果他設定不讓你看到他,他也不看你,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

解釋:1、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

2、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好友將不顯示在對方的通訊錄列表中,如果好友進行了隱私設定:我-設定-隱私-關閉「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開啟好友「個人相簿」後在好友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如果好友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可以檢視好友「個人相簿」最多十張**。

2樓:小雨情感及生活老師

很高興見到你。

1、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在微信中點選「**聊天」中的「**聊天」或「語音聊天」時,將會出現「對方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不能**聊天」或「對方把你加入了黑名單,不能語音聊天」的提示字樣,需要點選「確定」返回。

是看不到的。

把對方微信拉黑對方還能看我的朋友圈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到了,如果對方沒有同樣拉黑你(這種情況一般不存在,你拉黑了對方通常情況對方也會拉黑你)對方沒有同樣拉黑你,你可以看ta的朋友圈,而且對方不會知道,刪除了雙方就什麼都沒有了互相都看不見。

4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可以看到。 拉黑之後只是對方看不到拉黑方的,但是拉黑的好友設定朋友圈的許可權,非好友只能看見十張**,或者朋友圈三天可見等就可能看不到朋友圈內容。拉黑之後如果對方沒有設定任何朋友圈的許可權,還是可以看到對方的朋友圈,也可以隨時把對方從黑名單中刪除。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他怎麼設定,如果純粹的拉黑,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如果單純設定不讓你看到他的朋友圈,那他還能看到你的,如果他設定不讓你看到他,他也不看你,那你們倆誰也看不到誰。

6樓:愛靜靜愛圖圖

對方把你拉黑,對方可以看到你的朋友圈,你看不到對方的。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他可以看到我的朋友圈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不到我bai

的朋友圈了。du

拉黑了 ,她的通訊錄zhi都沒有你了,dao就是不想在內看到對方容任何動態才要拉黑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

如果好友進行了隱私設定:我-設定-隱私-關閉「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開啟好友「個人相簿」後在好友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如果好友開啟「允許陌生人檢視十張**」,對方可以檢視好友「個人相簿」最多十張**。

點選右上角的三個點,跟著點選下拉選單中的【加入黑名單】。

把別人拉黑後,他無法檢視你朋友圈。他給你發訊息顯示對付拒絕接收你的訊息。所以如果他不給你發訊息或者檢視你的朋友圈就不會發現你拉黑了他。如果給你發訊息了就會發現了。

8樓:泰國阿慧**

可以,但是你看不見他的朋友圈。

1.對方將好友「加入黑名單」專,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屬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好友給對方發訊息時,在訊息左側出現紅色警示符號,下方顯示「訊息已發出,但被對方拒收了」提示字樣。

2.若顯示右圖,點開個人相簿卻什麼也看不到,那麼你有可能被刪除、拉黑、朋友圈遮蔽,或者發過朋友圈但設為私密了。

對方把你刪了;對方把你拉黑了;對方把你拉到朋友圈黑名單,就是你看不到ta的朋友圈更新;對方把**全刪了。

4.先說第1和第2種情況,懷疑對方把你刪了或拉黑,你只需要先在通訊錄裡把ta的號刪了,讓後再加回來,就是新增到通訊錄,如果能順利加上的話,就說明對方沒有刪了或拉黑你,否則會需要驗證或提示對方已經把你加到黑名單的提醒的。

5.再說說第3和第4種情況,如果對方把你加到朋友圈黑名單的話,你把ta刪了再加,對方的相簿還是一片空白,但會顯示相簿這一欄,如果對方把**全刪了的話,你把ta刪了再加,對方的資料裡是不會顯示相簿這位一欄的。

9樓:稀飯丶小拖豆

可以看到以前發的朋友圈,但是拉黑以後雙方都看不到對方的更新。不信你可以自己拉黑別人試試看嘛……

如果你不想讓他看你朋友圈的任何內容可以直接選擇「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

10樓:帥亦文且涵

不可以,拉黑就對他設定了許可權。

11樓:咖啡苦誰能懂

他把你拉黑了4看不到你的,朋友圈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會看到你的,你看不到他的動向。

13樓:

他可以看你的,但是你不可以看他的!

微信對方把你拉黑後,你還能看見他的朋友圈嗎?

14樓:___歲月_如歌

所以,被好友加入黑名單之後,不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

15樓:雙亻魚

當然是看不到的了,當好友把你拉黑之後,你給他發訊息的時候,顯示的是訊息已發出,但對方拒收,所以對方是收不到你的訊息的,朋友圈也是一樣看不到,只是顯示一條直線,然後下面什麼都沒有。

當好友把你刪除之後,如果對方設定的是非好友可見十張**,你才能看到對方最近的十張**的,如果沒有這樣設定,你也是看不到的。

16樓:

應該看不到了。

好友列表裡都沒有了。

17樓:河北網路營銷

肯定看不到了,因為不在你好友列表了。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啦,她還能看到我朋友圈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1、對方將好友。

bai「加入黑名單」,好du

友開啟對方「個zhi人相簿」dao後在對方頭像。

19樓:無臉畜牲的禽獸

1、對方bai將好友「加入黑du名單」,好友開啟zhi對方「個人相簿」後dao在對方頭專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屬。

20樓:漫時光丶

在微bai信里拉黑了對吧?這樣的話,du你還在ta的好友列表裡,zhi直到ta哪天跟你dao聊天的時回候,系統才會提示答。

你已經把ta拉黑了。你的朋友圈的話,肯定是看不到了。

如果你只是不想ta看到你的朋友圈,可以設定朋友圈許可權,讓ta看不到你的朋友圈。

21樓:天上黃牛滿天飛

她把你從黑名單裡移出就可以看到。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他可以看到我的朋友圈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對方拉黑,但小群裡有他,那他能看我的朋友圈嗎。

微信如果拉黑了對方,對方還會看到我的朋友圈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zhi友圈」,那麼對方可以看到dao朋友圈的前十條記。

回錄;2、如果答沒有設定此許可權,那麼對方將不能檢視朋友圈。

1、好友還在通訊錄裡,發一個資訊過去,如果提示新增好友的情況,說明對方把你刪除了,但是對方沒有拒絕陌生人訊息。

24樓:四海八荒第一

如果拉黑了對方,對方是看不到你朋友圈的,而且對方也不能給你發訊息。

25樓:第餓死鬼

拉黑是指新增進朋友圈黑名單,被加入黑名單後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專。

具體操作方法: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把對方拉黑來。

了,就看不見你源。

的動態了,也不能和你聊天了。

微信對方把我拉進黑名單 我還能看到朋友圈嗎

27樓:尋覓純真的回憶

而朋友圈的內容,在刪除情況下的能否檢視取決於對方是否設定"允許陌生人檢視前十張**",在黑名單情況下你永遠無法檢視。

28樓:網友

他把你拉黑了,你看不到他,他也看不到你。 你把他拉黑了,他看不到你,你在朋友圈也看不到他,只能去黑名單裡找到他的頭像,然後進他的朋友圈首頁裡面看。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看到了,訪問他的朋友圈是隻有一根白線。

30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能 了,把他也拉黑吧,實在想看,重新找個號加為好友。

31樓:e時光再燃

看不到,而且給對方發訊息的時候,對方也看不到訊息,這就是被拉黑的情況。

32樓:青香

看不到,如果被對方拉黑就看不到他的朋友圈了。所有的資訊都遮蔽掉了。

33樓:來自慈氏塔沉魚落雁的火星

我的朋友圈收不到兩個朋友的訊息是怎麼回事呢?是不是拉黑名單了?

微信對方拉黑我能看對方的頭像嗎,我在微信把對方拉黑後,對方能看到我的頭像與資料不?

拓展 2 拉黑再刪除 就等於他消失在你的視野裡了 以後你也就在對方的好友分組之中消失了。至於你其他的問題如下,刪除好友需要系統反應時間,而且要是在家上網的話這些資訊還都將自動儲存,所以在你做完修改之後一些記錄不會馬上就更改的,只有重新重新整理系統或重新安裝 之後就會消失了 主要就是一個網路反應時間滯...

微信轉賬對方沒接收把他拉黑對方還能收到嗎?

微信轉賬對方不接收,24小時後退回。對方未接收前把他拉黑,對方能看到,收沒收到你就看不見了。24小時後如果沒退回,就是被對方收了。微信轉賬對方沒有接收,把他拉黑了對方是收不到你的錢,拉黑了,就所有的資訊都看不到,包括你給她的轉記錄都沒有任何的痕跡,你的微信裡都會消失。你好親,對方可以收到錢。如果對方...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她還能看到我微信朋友圈動態嗎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我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拉黑好友步驟如下 啟用 加入黑名單 一欄。點選 確定 拉黑成功了。微信對方如果把我拉黑了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不能啊,甚至你們彼此之間都無法進行交流 不可以 肯定不可以 一定肯定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