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把我微信拉黑了,微信被拉黑了是什麼樣子?

2023-06-30 15:20:04 字數 2482 閱讀 5567

1樓:網友

人家把你微信拉黑了,有三種可能,一是不小心誤刪了,二是對你不感興趣,沒有共同的話題,三是你經常發一些無聊的資訊給他,他認為你騷擾到他。

微信被拉黑了是什麼樣子?

2樓:大聖嘻嘻哈哈

2、微信被拉黑好友後,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你聊天記錄;但是在「通訊錄黑名單」裡面點選「傳送訊息」,還是可以看到與你的聊天記錄。

4、如果對方想接收你訊息,將你從黑名單拖出即可;拖出黑名單,聊天記錄會立即恢復到首頁會話列表。

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黑名單在「設定」裡的「隱私」中的「通訊錄黑名單」)。而且也收不到某人朋友圈裡的動態。但是某人在通訊錄裡仍可以看到我,但去我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新動態。

如果某人給我發訊息,則提示訊息被我拒收。

如何設定黑名單?

點選檢視大圖">/>

點選檢視大圖">/>

3、點選右上角類似三點的符手族號,在彈出來的選項選單中找到並點選「加入黑名單」

點選檢視大裂銀圖">/畢源弊">

4、然後在彈出的黑名單設定的確認框,進行點選確定即可。

4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對方將好友微信拉黑,對方仍然顯示在好友通訊錄列表中,好友開啟對方個人相簿後在對方頭像和暱稱下面只能看到一道橫線,當螞棗對方更換頭像後好友仍然可以看到對方更換後的頭像。

被人拉黑了,ta的頭像會過段時間不顯示,如果你想看,就設定自己的朋友圈對ta不可見在調成可見,就會刷出來,其實我以為被拉黑了過段時間頭像看不見,是可能旅耐那個人偷偷把你拉回去,看拆物春了一下你,又拉黑了,才會出現這種情況。

我的微信為什麼被他拉黑了?

5樓:無雅詩

說說我的經歷:

我經歷過好幾份戀愛,記得在大學的階段談了一個男友,男朋友性格幽默,很開朗,是一個陽光大男孩。他喜歡我的原因可能就是因為我的安靜吧,後來我們在一起非常的開心,也很幸福。

我每天都開心的享受著他對我的愛,對我的照顧。甚至我感覺到我已經依賴他了,已經成了習慣。後來,隨著時間變化,男朋友感覺到累,也可以看出來他不再是那麼開心了。

突然有一天,他說的這樣一句話:「太主動的愛情,不如放手。」我當然理解他,然後說:

愛情中總要有一個人主動,如果你不想主動你就放手吧。」隨後他就把我拉黑了。

說實話,這份愛情我付出的的確少,我是有問題的。在大概一週以後,我們進行了面對面溝通,然後他選擇了原諒,我也適當的改變了自己。

是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做事理由,他不可能無緣無故把你拉黑,所以你應該找到原因,然後溝通來解決問題,兩人的關係才可能會繼續下去。

微信被拉黑了嗎?

6樓:科技新一

微信被拉黑朋友圈僅顯示一條橫線,且不能看到對方的任何動態、朋友圈。微信拉黑後,被拉黑的一方可以申**微信好友,但是對方不會收到任何訊息,微信加好友的回覆通常都是顯示對方拒絕加好友

微信 微信被拉黑朋友圈僅顯示一條橫線,且不能看到對方的任何動態、朋友圈。微信拉黑後,被拉黑的一方可以申**微信好友,但是對方不會收到任何訊息,微信加好友的回覆通常都是顯示對方拒絕加好友。

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電話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提了分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兩個人一起才行。但是分手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情,你提了分手,他拉黑了你,也就是同意分手了。提了最好,我就是因為太信任我男友了,拉黑,後來處了一個月左右,我一離開就有別的女的了,要不是偶然還在矇在鼓裡。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 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一直髮資訊微信他也不刪也不回?我也...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假設先生a和先生b。一 若a通訊錄拉黑b,則,a在通訊錄裡看不到b,除非在黑名單裡去找。且接收不到b朋友圈的一切新鮮事。b在通訊錄裡仍能看到a,但是去a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動態,顯示只是一條灰線。若b給a發訊息,則顯示訊息被a拒收。二 若a朋友圈 雙向 拉黑b,則,a在通訊錄內功能一切照常,朋友圈內...

微信被拉黑會怎麼樣?微信被拉黑是怎麼樣的?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 黑名單在 設定 裡的 隱私 中的 通訊錄黑名單 而且也收不到某人朋友圈裡的動態。但是某人在通訊錄裡仍可以看到我,但去我的朋友圈則看不到任何新動態。如果某人給我發訊息,則提示訊息被我拒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