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二語文題

2021-03-19 18:27:14 字數 496 閱讀 4775

1樓:匿名使用者

見了大河的洶湧,沒見過大山的巍峨,真是遺憾;見了大山的巍峨,沒見過大海的浩瀚,仍然遺憾;見了大海的浩瀚,沒見過大漠的廣袤,依舊遺憾;見了大漠的廣袤,沒見過森林的神奇,還是遺憾。出發吧,朋友,世有不絕的風景,人有不老的心情。

或 見了大河的洶湧,沒見過大山的巍峨,真是遺憾;見了大山的巍峨,沒見過大海的浩瀚,仍然遺憾;見了大海的浩瀚,沒見過大地的遼闊,仍然遺憾;見了大地的遼闊,沒見過森林的繁茂,還是遺憾。出發吧,永遠出發。世界上有不絕的風景,人有不老的心情。

2樓:夜落離

根據你的理解,依照句子格式,將下面這段話補充完整.

見了大河的洶湧,沒見過大山的巍峨,真是遺憾;見了大山的巍峨,沒見過大海的浩瀚,仍然遺憾;見了大海的浩瀚,( ),依舊遺憾;( ),( ),還是遺憾。出發吧,永遠出發。世上有不絕的風景,人有不老的心情。

補充;1.不見日出的壯麗

2.見了日出的壯麗,

3.不見夕陽的瑰麗

一道初二的語文題

第一重意思 平常的時候積累下一滴水,遇到困難時就會得到太平洋那麼多的水幫助。第二重意思 現在你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花一點錢買保險,遇到困難時就有該公司給你莫大的幫助。太平洋有兩重意思,一是地理名詞 太平洋,一是太平洋公司。廣告推銷的意思是指,你平時不需要付太多的保險費,但是有苦難是就可以拿很多賠償.深層...

一道數學初二題,一道初二數學題

6個。解題思路 2種情況。1 ab為直角邊。過a做ab的垂線 可以與y軸有1個交點。過b做ab的垂線,可以與x軸y軸分別有1個交點。2 ab為斜邊。在ab的中點即 0,1 做以ab 2即根號2為半徑的圓,可以與x軸有1個交點,與y軸有2個交點。故滿足條件的點有6個。6個點的座標為 1,0 0,3 0...

求我一道初二數學題,謝謝啦,一道初二數學題求解,謝謝

解 因為將長方形abcd沿直線ae摺疊 所以ab cd 8 角abf 角c 角d 90度 三角形ade和三角形afe全等 所以de ef 角d 角afe 90度 因為角afe 角afb 角cfe 180度所以角afb 角cfe 90的 因為角c 角cfe 角cef 180度 所以角afb 角ce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