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初二的語文題

2022-08-19 06:35:15 字數 989 閱讀 7619

1樓:大p海

第一重意思:平常的時候積累下一滴水,遇到困難時就會得到太平洋那麼多的水幫助。

第二重意思:現在你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花一點錢買保險,遇到困難時就有該公司給你莫大的幫助。

太平洋有兩重意思,一是地理名詞--太平洋,一是太平洋公司。

廣告推銷的意思是指,你平時不需要付太多的保險費,但是有苦難是就可以拿很多賠償.

深層次的含義是,平時多幫助別人一點,自己有苦難是,別人也會來幫助你的.

2樓:

一滴水相當於一元錢,意思是你每次投資太平洋保險公司,等到你有困難時太平洋保險公司給你的迴歸是巨大的。

3樓:沐映菱

太平洋是個保險公司,從保險的意義來看,保險是指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 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而太平洋是地理名詞,世界最大的海洋,水可能是數以萬計的,而中國有句老話滴水成河,所以太平洋保險的這句廣告語是用了很好的比喻的方法,形象的說明保險在生活困難時給人更大的保障.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積累下一滴水,遇到困難時就會得到太平洋那麼多的水幫助

5樓:人間獵手

平時節約每一滴水,這樣在你有用時才有其他水可以利用

讓你買太平洋保險

6樓:小丹妮兒

意思1:平時候積累下一滴水,有困難時就會得到太平洋裡積累的水的幫助。

意思2:現在你在太平洋保險公司花一點錢買保險,等遇到困難時就有太平洋公司給你很大的幫助。

7樓:super功夫小豬

廣告推銷的意思是指,你平時不需要付太多的保險費,但是有苦難是就可以拿很多賠償.

深層次的含義是,平時多幫助別人一點,自己有苦難是,別人也會來幫助你的.

一道初二語文題

見了大河的洶湧,沒見過大山的巍峨,真是遺憾 見了大山的巍峨,沒見過大海的浩瀚,仍然遺憾 見了大海的浩瀚,沒見過大漠的廣袤,依舊遺憾 見了大漠的廣袤,沒見過森林的神奇,還是遺憾。出發吧,朋友,世有不絕的風景,人有不老的心情。或 見了大河的洶湧,沒見過大山的巍峨,真是遺憾 見了大山的巍峨,沒見過大海的浩...

一道數學初二題,一道初二數學題

6個。解題思路 2種情況。1 ab為直角邊。過a做ab的垂線 可以與y軸有1個交點。過b做ab的垂線,可以與x軸y軸分別有1個交點。2 ab為斜邊。在ab的中點即 0,1 做以ab 2即根號2為半徑的圓,可以與x軸有1個交點,與y軸有2個交點。故滿足條件的點有6個。6個點的座標為 1,0 0,3 0...

求我一道初二數學題,謝謝啦,一道初二數學題求解,謝謝

解 因為將長方形abcd沿直線ae摺疊 所以ab cd 8 角abf 角c 角d 90度 三角形ade和三角形afe全等 所以de ef 角d 角afe 90度 因為角afe 角afb 角cfe 180度所以角afb 角cfe 90的 因為角c 角cfe 角cef 180度 所以角afb 角ce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