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方家庭,會索要天價彩禮

2021-05-29 18:16:47 字數 585 閱讀 6864

1樓:匿名使用者

歡樂頌裡的樊勝美的父母哥哥那樣的家庭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山裡的。一般城市裡的女方不會要這麼多

索要天價彩禮,誰最吃虧

3樓:晚霞夕照

首先是男方的父母最撓心,男方本人,一般都是剛剛成年,可以說基本沒有積蓄,又要婚房、豪車、再要幾十萬的彩禮,老兩口到**去弄錢?原來都過窮日子,最近,才剛剛脫貧,可以說,吃不下飯,睡不好覺。

其次,是未來的新郎,家底都擺在那裡,心裡也都有數,答應吧,到**去弄錢?不答應,婚事就告吹。仍然是百爪撓心。

最後,七湊八借,使出百般技能,結婚了,身背一身鉅額外債。父母總不能跟您一輩子,日子還要自己過。如果夫妻二人,相互理解,相輔相成、共同奮鬥,還可以,如果,再有一個不懂事的,整天怨聲載道,就直接影響了夫妻感情,人的一生最美好的時光都在憂愁中度過,回頭看看,誰最吃虧!

心理解析:我要天價彩禮,是為了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分兩種情況,一種是為父母或弟弟要。一種是為自己要。

男方遷戶口到女方家 需要什麼樣的手續

男方遷入女方,屬於婚姻投靠,所需材料如下 辦理前提 帶齊雙方身份證 戶口本 結婚證。一 到要遷入地方的居委會寫接收證明 二 到遷入的鎮計生辦寫證明 三 到遷入當地派出所領表填表,再由教導員批字 四 到縣戶 批字 要寫一份入戶申請的 五 到遷出的居委會寫遷出證明 六 到遷出的派出所登出戶口 七 到回要...

男方買房買車出彩禮錢,女方應該以什麼樣的方式回饋

你們結婚或者身邊人結婚的時候,男方家裡面是怎麼表示的呢?因為中國自古以來隊友男方給女方家裡聘禮彩禮這些,有的男方家裡面是要買房買車,而且還要出彩禮錢,雖然每個地方和每個地方習俗不一樣,花的錢的多少也不一樣,但是總歸來說,基本上男方家裡都會出一些錢,女方都會以什麼樣子的方式回饋呢?畢竟這是男方家裡出了...

什麼樣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呢什麼樣的家庭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呢?

相傳幸福是個美麗的玻璃球,跌碎散落在世間的每個角落。有的人回撿到多些,有的人撿到少些。卻 答沒有人能擁有全部。愛你所愛選你所選,珍惜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人活著就是一種心情,把握今天,設定明天,儲存永遠。只要用心感受,幸福就會永遠存在。人總是對自己擁有的東西不珍惜,直到不再擁有時才會加倍懷念,而在得知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