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把我微信電話都拉黑了我該怎麼辦

2021-03-19 18:27:15 字數 5814 閱讀 5630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了,面對現實,他已經不愛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等氣頭一過,再想辦法聯絡,不能太盛氣凌人也不能太低聲下氣就當開個玩笑認錯

3樓:無恩米我回家

男人一般比較衝動,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態,切忌激動、慌張,死纏爛打,不斷騷擾對方。可讓大家先冷靜一下,然後想辦法與對方取得聯絡,特別要注意溝通時機,愛情是可以挽回與修復的,如果對方拉黑你的號碼,告訴你一個方法可以打通,手機安裝雲撥**,該軟體可以突破號碼黑名單打**的,打通**後好好溝通吧,祝你好運!

男朋友分手了把我微信**都拉黑了可我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出去旅遊或者吃一頓大餐,轉移一下心情,看淡點,你成功甩了一個渣男。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有沒有挽回的遇到,如果到了沒有挽回的餘地的地步,或者是一方太過分了,你所追求的就不是感情了,而是不甘心,明白嗎,不甘心你就這麼失敗,不甘心你們這段時間的付出,

6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們是為什麼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該怎麼辦,是你能怎麼辦

男友跟我鬧矛盾,之後就把我的微信拉黑,**也拉黑,我沒辦法聯絡他了怎麼辦 10

8樓:螞小蟻擺渡

那就拉黑,把他也拉黑。

徹底拉黑。

從你的生活中拉黑。

找個不拉黑你的新男朋友也就分分鐘的事。

9樓:青輕傾清蜻卿

你把他徹底從你的人生中拉黑就行了,他也不怎麼在乎你,每次吵架都這樣,害你找不到他,在那擔心,而他卻不想想你的感受。這樣下去以後你只能一直讓著他,你比他愛的多,以後受傷的只會是你。所以好好考慮清楚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好辦親自去找他。如果你願意繼續與他處朋友,把事情說清楚矛盾化解,看你男朋友也不是小雞肚腸的人,一定會願諒你的,以後要相互理解對方,有事相互商量解決,理解萬歲。這樣你們會好好相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辦?涼拌。別人不喜歡你了為什麼還要去纏著人家呢?有意義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冷靜下來會來找你的,只是我提醒你,如果你愛他,不會離開他的話,就多遷就他包容他一點,作為過來人我告訴你,他不適合做老公,因為他的抵抗力太差了,承受能力很差,談不上為你分擔憂愁,你得找一個能依靠的人,如果你覺得你就認定是他了,那就等他,很多愛情都是命中註定,你選擇了,那就走下去,再難再苦也是你的人生,但願你能想清楚,你想要一個怎樣的老公,有些人適合做男朋友但不適合做老公,做老公的必須得心智成熟,哪怕他沒錢,但至少可以在精神上有所依靠。如果他不愛你,他就不會再聯絡你了,如果是這樣的結果,就隨意吧,緣分沒到,不能強求,做女人給自己留點自尊,不要愛一個男人愛得太卑微,往往越容易得到的東西就越不會珍惜,因為他沒付出什麼就得到了,他沒什麼損失,但願每個女人都能嫁給愛情!祝你好運

13樓:哦厲害嗎那

他也太不成熟了吧,跟小孩子一樣,告訴你別理他,拉黑了就拉黑,你越遷就他越長臉,看誰最後沉的住氣,建議你也把他拉黑,這是個態度,告訴他沒了他一樣過

14樓:liusha流沙沙

不聯絡唄,讓自己安靜下來。

有點尊嚴好不好?

這種情況下,需要雙方冷靜,

思考一下彼此溝通是不是存在問題。

15樓:被遺忘的守候

只能等到男朋友消氣了,男朋友主動聯絡你,然後你得好好道歉,並且保證以後一定好好過日子,感情出現矛盾,拉黑****不是辦法,關鍵是要想辦法解決矛盾。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人你還聯絡他幹什麼 心胸狹窄 為人小氣婚前暫且如此 你覺得婚後再吵架會怎麼樣

離家出走三五天 還是把你打得住院三五天

自己想明白 你要的以後是什麼樣的家庭 什麼樣的生活

17樓:安妮卡霞霞

那你就不要聯絡他,跟他冷戰一段時間唄,既然是鬧矛盾,就讓彼此,都靜下心來好好考慮考慮,如果你們經常這樣鬧矛盾,而且經常拉黑我覺得這段感情,不要持續等下去,就讓他到此結束吧

18樓:是誰偷了誰得心

首先我們要知道為什麼事鬧矛盾,而後知道怎麼辦,可以這樣說男友可能不太成熟,因為矛盾歸矛盾,不應該以斷聯來解決矛盾,而對於一個不太成熟的男友放手讓他走吧!

19樓: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善待和包容對方,有矛盾可以通過心平氣和的溝通來解決問題,不要發火,不要吵架,阿彌陀佛。

20樓:快樂大使

答:說明他是一個不會溝通的人,只會採用最簡單極端的手段來解決問題,甚至有點逃避問題的意思。

以前吵架拉黑,那後來怎麼又聯絡上了?

可以借別人的**給 他打**,和他好好溝通一下,總得要有一個人先退讓,讓矛盾緩和一下,找個機會去溝通。

21樓:手機使用者

每次吵架都拉黑,你不覺得煩嗎,誰做錯了呢,誰錯了出來承認錯誤嘛!**找不到去家裡嘛,還怕找不到人,是吧,只是你要思考有必要嗎?

22樓:真的只愛妳

先不說你們鬧矛盾是誰的錯,就是動不動就拉黑,不想著解決問題就想著逃避,這樣對戀愛關係沒有一點好處

23樓:a源沅

這樣不定性的男友不要也罷,為什麼吵架就拉黑,這好像應該都是女孩子做的事,自己決定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你男朋友有問題,動不動吵架或者拉黑,就很幼稚。-

25樓:健康生活

靜靜也好,如果不適合,早分早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找,在換個男朋友

27樓:驚喜

支付寶也能聊天,還有微博,**

2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原因造成的,可以說說看

分手後男朋友把我微信**都拉黑了代表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男方此時在氣頭上,想雙方都冷靜一下,這時主動權在他的手上。若他心裡的坎一直過不去的話,估計你們從此會相忘於江湖,就此分手;若他有一天想通了,覺得心裡還有你還捨不得你,那麼你們還有複合的可能。

30樓:啦啦啦

你好,這個說明他被你傷的比較深了。其實男女朋友分手了,不一定都是可以再做朋友的。有很多情況下,根本就是變仇人了。

正所謂愛之深,恨之切,有時候分手之後還是不聯絡了比較好。這樣兩個人可以靜一靜,等時間撫平傷口之後,再次相見,說不定還有做朋友或者複合的可能。

31樓:陌上花開風可歸

說明他真的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了,所以大家都放手吧!

32樓:煮飯男人

分手以後你男朋友把鍋帶走了嗎?如果是,去找他要回來。

如果不是,你又為什麼要聯絡他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他不想再和你聯絡了,既然選擇了分手那就調理好自己的情緒,重新去尋找自己的幸福

3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為什麼不拉黑所有的****?這樣很好,不念不見。各自安好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女朋友把我**拉黑了,微信全部刪掉了,該怎麼辦

35樓:一琉璃

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下,到底你們適合不適合?如果單單就為這麼一個小事就這樣折騰的話,說明對方慣的心智還不成熟,或者認為你的能力還達不到她的要求,我覺得重點在這裡,有可能她認為你的條件不能滿足她,所以全部拉黑,目前沒有提出分手,也是在等你的行動,還愛她的話,找個機會表達下,就算分手,也要死的明明白白。

36樓:

看來她是死心了,你可以好好努力挽回,但須設定一個時間段,在這段時間內沒有任何效果就果斷放棄吧!

祝你好運

37樓:

你好,說明你女朋友非常重視她的狗,針對這種情況我們做如下分析,首先反思一下你平時是否有排斥她的狗,或者怠慢敷衍,或者反對她養狗,如果有,她的反應很正常,她以為你不愛她。如果沒有,那麼你女朋友應該反思一下,狗重要,男朋友也很重要,連解釋一下的機會都不給,那麼要不要把你女朋友作為你媳婦的人選,這個是你需要思考的問題。

38樓:新星

你好!如果是真的生氣了,連拉黑都不會了!她是生氣了!如果你們是異地戀,那就只能等她氣消了,再哄她吧。

如果是現實戀,可以去找她道歉!如果她不接受,那就讓她冷靜一下!等她氣消了,再去道歉!總之給對方和自己一些空間!吵架後要學會珍惜。

3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了解她的近況.其次找到****.多關心.多聊

40樓:北秀特保

首先你要認識到為什麼把你拉黑了,然後在用朋友的手機給她發個可以聊聊的資訊和道歉了。打**過去,對方聽到聲音肯定會掛了。還是發資訊給她,說明情況。

解釋清楚,在沒有太大的事情面前應該會原諒你的

41樓:糊塗乃智慧

你跟她聊天要是乾淨利落點,也不至於這樣。

你回頭看看聊天記錄。一個小問題在那裡大書特書,至於嗎?非要把人說的沒話說才算勝利嗎?

你明知道她說不過你,就不能讓一下,這樣長久處上風,你爽了,她就不爽了。

長點心吧,小夥子。

愛不是博弈,贏了她,你也失去了她。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見他是不是有難處或者是看見他是不是遇到難處,或者是被你傷了她的心。如果他遇到難處的話,你就要想辦法幫他解決,如果是你家人擔心,你就要去哄她開心,幫她買東西之類,然後看她會不會原諒你。如果她不原諒的話,你就帶她去她最喜歡的那些地方旅遊,或者買她最喜歡的東西送給她,她可能會原諒你的。

43樓:手機使用者

令召五方陰兵陰將迷押對方思想前來找求術者相愛。 (巫法和合術)

44樓:傳說手遊

去找她當面說清楚,畢竟不是什麼大事

45樓:巫吏

你去見她,把她越出來,問到底是怎麼回事?

46樓:匿名使用者

找她解釋,她不聽就放棄吧,心不在了,留是留不住的。

47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比較麻煩的,過幾天或許會有變化,尋死覓活都有,這算啥

4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時間,知道拉黑的理由,再做打算。

49樓:普惠安民

女朋友想讓你墮落!俞鴻民說的

50樓:夏高逍雅

既然她不喜歡你,你就給她來個愛的昇華:放手。

51樓:時辰城

你不如那條狗,還處個鬼……

52樓:黑夜下的淚

放棄是一種寬容,該放手放手

53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她家裡,把事情的經過問個明白。

54樓:離人過客

找她去問清楚為什麼要斷,如果你們都說好分了人家刪了也正常…

55樓:

找到她,

當面給她一個熊抱,

再用你的嘴堵住她的嘴,

下面的事情就不用多說了,

俗話說:「夫妻打架,床頭打床尾和」嘛。

分手後男朋友把我微信電話都拉黑了代表什麼

代表男方此時在氣頭上,想雙方都冷靜一下,這時主動權在他的手上。若他心裡的坎一直過不去的話,估計你們從此會相忘於江湖,就此分手 若他有一天想通了,覺得心裡還有你還捨不得你,那麼你們還有複合的可能。你好,這個說明他被你傷的比較深了。其實男女朋友分手了,不一定都是可以再做朋友的。有很多情況下,根本就是變仇...

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電話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提了分手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必須兩個人一起才行。但是分手是一個人就可以完成的事情,你提了分手,他拉黑了你,也就是同意分手了。提了最好,我就是因為太信任我男友了,拉黑,後來處了一個月左右,我一離開就有別的女的了,要不是偶然還在矇在鼓裡。我男朋友為什麼把我 拉黑了,微信沒拉黑,我一直髮資訊微信他也不刪也不回?我也...

為什麼把我微信拉黑了,微信被拉黑了是什麼樣子?

人家把你微信拉黑了,有三種可能,一是不小心誤刪了,二是對你不感興趣,沒有共同的話題,三是你經常發一些無聊的資訊給他,他認為你騷擾到他。微信被拉黑了是什麼樣子?2 微信被拉黑好友後,對方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你聊天記錄 但是在 通訊錄黑名單 裡面點選 傳送訊息 還是可以看到與你的聊天記錄。4 如果對方想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