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他還能加上我嗎

2021-05-30 14:29:25 字數 1645 閱讀 774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上移出來便可以加你。

1、【我的】→【設定】

2、【版

設定】→【隱私】權

3、【隱私】→【通訊錄黑名單】

5、然後,點選要取消的黑名單使用者

6、然後,點選右上角,點點點,即可看到,移出黑名單,點選即可。

2樓:藍紫色的色差

可以在新增好友記錄那裡看的到!但是要看對方加不加你了

3樓:微笑淚傾城

可以,當他恢復回來申**你時,你需要同意才可以新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只到之後通過確zhi認的話是可以加

dao上微信好

專友的。不管是拉黑

屬還是刪除,只要你點選申**為好友,然後你把我加你好友的內容寫上去在50個字之內的話都可以傳送的。只要對方看到你的訊息,他原諒你的話,就會重新成為好友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你拉黑了,你把他刪除了可以加上你,只要他沒有刪除你就可以在黑名單上找到你

6樓:prince飛機尾

你已經刪除對方,如果對方還要加你好友需要徵得你同意才行。

7樓:恨之有笑之無

對方解除拉黑就可以加你了 如你把他拉黑了對方就不能加你了

如果對方把我微信拉黑,然後我把他刪除了,我還能在新增朋友裡搜尋到他嗎?

8樓:今生愛心

拉黑之後,自你可以在添bai加朋友介面搜尋到他,但是無du法zhi傳送好友申請

,也無法傳送dao給他資訊。如果希望再次加對方為好友,對方就得先把你解除黑名單,才能加上好友。解除黑名單方法:

2、找到隱私。

3、找到通訊錄黑名單

4、選擇你想解除的好友,選擇「解除黑名單」就可以了。

9樓:甜蜜巧克力時光

回好友申請,也無法傳送給他資訊。

如果希答望再次加對方為好友,對方就得先把你解除黑名單,才能加上好友。

解除黑名單方法:

找到隱私,

找到通訊錄黑名單,

選擇你想解除的好友,選擇「解除黑名單」。

10樓:可以

對方把你拉黑的話,你就沒辦法加對方好友,會顯示對方拒絕你,對方也不會收到你的新增請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把我拉黑,我把對方刪掉,對方移出黑名單,還能找到我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互相不想再有聯絡了,何必再糾結、擔心?

13樓:重岡襖盈

能搜尋,但是新增不了

14樓:茉茉茉茉茉

額。總得來說只要你想去做你就有辦法不是麼。

15樓:榮小姐

可以搜到的,但是這種就內必要理了吧

16樓:逆光之處是微愛

不用新增了。何必自作多情。世界上就出了你們這些幾個犯賤的人。我實在很氣憤,看到了這樣的提問!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好像沒這個必要了吧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被拉黑的那個人是不能加回對方的,除非解除拉黑。被拉黑的人申 你為好友,微信是不會有任何提示的,會被系統自動遮蔽。他只要把你從黑名單裡刪除掉,就可以再加你,但是加你還是需要你通過才能成為好友的。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您好,很榮幸為你服務。對方把您拉黑後,您是不能再新增對方的。1 拉黑好...

如果我把對方微信拉黑了他會知道麼

第二隻有ta發訊息給你的時候才會知道是否被你拉黑了。若是你想要知道是否被其它人拉黑,有下面這些辦法 1 隨便發任一訊息 給朋友,如果提示了對方拒收,那麼就說明了對方把你給拉黑了,若是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那就證明對方把你刪除了。2 第二種方法就是可以嘗試在通訊錄裡把ta的號刪了,然後再重新...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她還能看到我微信朋友圈動態嗎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我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拉黑好友步驟如下 啟用 加入黑名單 一欄。點選 確定 拉黑成功了。微信對方如果把我拉黑了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不能啊,甚至你們彼此之間都無法進行交流 不可以 肯定不可以 一定肯定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