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還能再加回來嗎?

2022-12-24 23:40:11 字數 5867 閱讀 4698

1樓:小龍龍學長

微信拉黑後再刪除,被拉黑的那個人是不能加回對方的,除非解除拉黑。被拉黑的人申**你為好友,微信是不會有任何提示的,會被系統自動遮蔽。

2樓:掏新學長

他只要把你從黑名單裡刪除掉,就可以再加你,但是加你還是需要你通過才能成為好友的。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

3樓:小棠數碼達人

您好,很榮幸為你服務。對方把您拉黑後,您是不能再新增對方的。

1、拉黑好友後好友訊息將不再收到,好友也不能主動再次將你加為好友。2、刪除好友後,你還會在對方好友名單裡也同樣也可以再收到對方資訊。收到資訊時對方將在你的陌生人裡。

3、被對方拉黑只是遮蔽了你和對方的溝通,你對他的任何舉動都被遮蔽了。

4樓:陀桐

可以的,你有對方的號碼就可以,也可以有**號碼,那如果沒有那隻能讓對方加你了。

5樓:沃涵涵

如果對方把你拉黑了,你把他刪除了,一般是沒有辦法再加回來的。想要加回來,需要對方先把你從拉黑的名單裡拉出來。

6樓:小小愛

不能加回來了,拉黑的話再加也沒用,只有讓對方把你從拉黑名單中移除才能加。

7樓:時刻選擇

2.通訊錄不同,微信拉黑之後,對方就會存在於微信的黑名單中;但微信刪除之後,除非對方重新新增或者主動新增,否則找不到對方。

一般來說,將微信好友拉黑之後,雙方都還存在於對方的微信之中,並且兩人之間的微信好友關係並未解除。當被拉黑的人傳送訊息給拉黑的人,顯示的訊息為拒收。除非雙方互相將對方從黑名單中刪除,否則任何一方拉黑,都是無法接收驗證訊息的。

而刪除好友則是兩人解除了好友關係,刪除方的微信列表中不會再有該微信好友。但是,被刪除方的微信列表中卻還刪除一方的微信。如果傳送訊息給對方的話,就會提示:

你還不是他的好友,請傳送好友驗證請求。如果拉黑之後就不會收到好友驗證,但是刪除之後可以收到。

8樓:朋輝露

對方的微信你先把你拉黑了,你又把它刪除了現在這種情況就是女,他不可能再把你拉回來,因為他只能把你從黑名單裡找到然後再加你的好友,可能現在他把你拉黑了,但是他就不知道從**再找到你了?

9樓:喜歡溫開水

這種情況是加不回來的 因為一旦拉黑了的話 那就是在加不了好友了。

10樓:刁師

能,刪了還能在加所以可以加回來。

11樓:來自朱家尖滿腹經綸的洛基

加回來的話還是要看對方是否把你拉出黑名單。不然的話你加他,他也不會顯示到他的新朋友列表。

12樓:簡蘭姐姐

那要看你們的私下關係能不能和好了,既然心裡有,幹嘛刪除,以後不要太沖動。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他還能加上我嗎?

13樓:fvs之驕子

可以的,這是微信程式的漏洞,也就是說,即便是你先把他刪除了,他可以搜尋你的,然後先拉黑你,再解除你的黑名單,你依然可以出現在他的通訊錄裡,可以直接給你發資訊,不需要經過你的同意。

14樓:網友

可以的,只要對方從新新增你而且你也同意了就能新增成功,不想被新增可以設定不被搜尋到或者是不允許被新增。

15樓:廉憶楓

這個他如果想加你的話,那是要把你從黑名單裡拉出來,然後是可以的。但是如果對方根本就不想加你的話,那他也是不會加的。但是他是可以加上你的,而你是不能加上他的。

16樓:航航小寶貝

如果他只是拉黑,沒有刪除,那麼他可以從他的黑名單裡面找到你,然後重新再新增。如果你不想新增他,你到時候直接拒絕就可以了。

17樓:創新文案館

不能,如果拉黑了,對方是收不到訊息的。所以就算對方給你傳送好友申請都是發不過來的。

18樓:網友

對方把你拉黑了,你把它刪除了。對方只要是把你拉回來,嗯,然後重新新增你就可以了。但是我估計他都把你拉黑了,應該不會再把你拉出來了吧。

19樓:健耳聽力秀靈店

不能。拉黑了你就收不到他的任何資訊了。

20樓:遺忘曾經

我覺得這個你們就是出現矛盾了,所以頭腦一熱就把對方刪除拉黑了。我覺得想要在從新加上也不是問題,只要微信繫結的手機號就可以新增了,還有知道***也可以從新新增,所以即使不愛了,也不要去傷害對方,如果真的繼續不下去了,也沒有必要刪除拉黑,就在通訊錄裡靜靜的看著不聯絡。

如果對方微信把我拉黑了,我又把他刪除了,他可以加回我嗎?

21樓:九覓夏侯

對方的微信你先把你拉黑了,你又把它刪除了現在這種情況就是女,他不可能再把你拉回來,因為他只能把你從黑名單裡找到然後再加你的好友,可能現在他把你拉黑了,但是他就不知道從**再找到你了?

22樓:為你執著

如果對方微信把你拉黑了,你又把他刪除了,他如果想加你的話,還是可以加回來的,他只需要把你從黑名單裡移出來,重新加你為好友就好了。

23樓:一登老師傅

第二,你把他刪了都沒什麼,主要是他把你拉黑了,才是最主要的!你可以用另一個***,來新增他吧,這是最後的途徑和方法了!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您,感謝您使用諮詢,如果有問題,可以隨時諮詢我[抱抱][抱抱][抱抱][抱抱]

24樓:昝飛珍

如果對方微信把你拉黑了,你又把他刪除了,他如果要想加回你的話,他首先要提出驗證申請,如果你接受了,就能加回來。你不接受就加不回來。

25樓:養安彤

如果他把你拉黑,你把它刪除了,只要是他把你的名單放入白名單中就可以加你。但是必須你本人同意。

26樓:又有疫情了嗚嗚嗚

可以的,對方拉黑並刪除是可以加回好友的哈。

27樓:小du說生活

他當然可以新增你,但是需要通過你的驗證 如果你不同意通過的話 他也是加不了你的。

28樓:穰映

能再重新加回你,對方把你微信拉黑,可以重新的解除拉黑,但是你把他已經刪除了他要能再重新加回你,對方把你微信拉黑,可以重新的解除拉黑,但是你把他已經刪除了,他要重新新增你,需要你驗證通過的才可以。

29樓:接力發紅包

可以的,因為是對方把你拉黑,你傳送的訊息對方看不見,但是對方傳送的你是可以看到的。

30樓:年輕少狂

可以的,因為是對方把你拉黑了,所以對方傳送的訊息你能看到的,只要你同意就能加回來了。

31樓:網友

可以的,因為是對方把你拉黑,所以對方給你傳送的訊息你是能看到的包括新增資訊。

32樓:斐谷玉

如果是這樣的話 他可以加回你的。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 我把他刪除之後還能加嗎?

33樓:士浩壤

當然是可以的了,你把對方的微信刪除了之後還是可以通過新增好友把對方新增回來的。但是由於你是在對方的黑名單裡面即便你把他新增回來了之後你依然在對方的黑名單裡面。

34樓:奇形怪狀的心

他拉黑了你,你也刪除了他,應該加不到了,如果真的覺得不可失去,可以換個號加。

如果對方把我微信拉黑,然後我把他刪除了,我還能在新增朋友裡搜尋到他嗎?

35樓:兄弟連田心9號

對方把你微信拉黑之後,你可以在新增朋友介面搜尋到他,但是無法傳送好友申請,也無法傳送給他資訊。如果希望再次加對方為好友,對方就得先把你解除黑名單,才能加上好友。解除黑名單方法:

2、找到隱私。

3、找到通訊錄黑名單。

4、選擇你想解除的好友,選擇「解除黑名單」就可以了。

拓展資料。1、微信遮蔽好友之後,對方不會有任何通知,也就是說對方是不會知道的。同時也不影響其他任何功能的使用。如果遮蔽的是對方的微信訊息,那麼對方傳送過來的資訊將會自動成為「訊息免打擾」,也就是不提示,點開可以看到的。

如果遮蔽對方的朋友圈,那麼對方釋出的朋友圈內容你將看不到,對方那邊沒有任何提示。

2、微信拉黑好友跟刪除好友功能差不多,即對方將不能再傳送訊息等任何操作,會顯示「訊息發出、但是被拒收」,同時之前對方在朋友圈進行的任何互動、如點贊評論等都為刪除,對方也不能訪問微信朋友圈。

36樓:開心答主

1)在自己的會話列表不再顯示與其聊天記錄,解除黑名單後會重新出現在會話列表中;2)在對方的通訊錄好友列表中仍然會顯示;3)將不再接收到對方的訊息;4)對方無法給你發訊息,會提示「對方拒絕接收您的訊息」,自己可以給對方正常傳送訊息;5)互相無法檢視更新後的頭像、個性簽名;6)好友無法檢視你的微信個人相簿和對**進行評論;6)互相看不到朋友圈更新,拉黑之前在朋友圈分享的**也不在對方朋友圈展示。但是若是對方記得他的***,可以通過搜尋***找到他,但是也無法與他溝通。

37樓:新晟隆

你把對方刪除了,對方把你拉黑了,你還想把對方新增回來,想在新增朋友裡搜尋出來,可能是有些困難,因為對方已經拉黑你了,所以會有些困難的!

38樓:公羊石

你可以搜到他,但是加不了好友,你先得去設定裡面把它移出拉黑的名單。黑名單剔除以後,他就自動是你的好友了。

39樓:犁樂悅

他拉黑你了,你應該是搜不到他的,你搜到了也沒用,因為你根本也加不了他!

40樓:天下無雙

對方把你拉黑 你發微信他收不到資訊, 發不過去 ,同時你把他也刪除了 ,你們根本沒有資訊可交流 ,你在新增里搜不到他 因為沒有他這個名字 ,除非你新增手機號能找找, 或者是他的*** 你能搜到他, 然後他允許通過 你們才能成為好友 。

41樓:香菜不香

如對方把你拉黑,並且你把他刪除了的話,那麼在其他朋友裡面是搜尋不到他的。

42樓:馬依昂陽

如果地方把你拉黑了,然後你把他刪除了,在新增朋友裡搜尋不到他的這個,就算你搜尋到了,他也是沒有辦法給他加上的。

43樓:小花朵嗯

我還能新增朋友裡搜尋到查嗎?應該是還能搜尋到他,你還是可以搜尋到他的。

微信對方把我拉黑了,我把他刪除了,他還能加上我嗎

對方把你從黑名單上移出來便可以加你。1 我的 設定 2 版 設定 隱私 權 3 隱私 通訊錄黑名單 5 然後,點選要取消的黑名單使用者 6 然後,點選右上角,點點點,即可看到,移出黑名單,點選即可。可以在新增好友記錄那裡看的到!但是要看對方加不加你了 可以,當他恢復回來申 你時,你需要同意才可以新增...

如果我把對方微信拉黑了他會知道麼

第二隻有ta發訊息給你的時候才會知道是否被你拉黑了。若是你想要知道是否被其它人拉黑,有下面這些辦法 1 隨便發任一訊息 給朋友,如果提示了對方拒收,那麼就說明了對方把你給拉黑了,若是提示不是好友需要驗證後才能聊天,那就證明對方把你刪除了。2 第二種方法就是可以嘗試在通訊錄裡把ta的號刪了,然後再重新...

對方把我微信拉黑了,她還能看到我微信朋友圈動態嗎

拉黑後一般不會看到你的朋友圈,發的訊息也會被你拒收 拉黑了某人,則我在通訊錄裡是看不到某人的,除非去黑名單裡去找。拉黑好友步驟如下 啟用 加入黑名單 一欄。點選 確定 拉黑成功了。微信對方如果把我拉黑了還能看到對方的朋友圈嗎?不能啊,甚至你們彼此之間都無法進行交流 不可以 肯定不可以 一定肯定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