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位大佬能幫忙翻譯一下,哪位大佬能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2021-05-23 02:08:45 字數 1303 閱讀 537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惡作劇之吻》裡的吧。

致入江君:

我是f班的相原琴子,你或許不版認識我,但是權我卻認識你。

我喜歡你兩年了。從高中入學典禮那天開始,我就無可救藥地喜歡上你。喜歡你的聰明、喜歡你的帥氣。我不敢奢望我們能在同一個班級讀書,所以,我鼓起勇氣寫下這封信,向你表達我的心意。

從第一眼見到入江君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好像被流星擊中了一般,一股特別的情愫自心底油然而生。

入江君,我喜歡你。

3年f班 相原琴子

哪位大佬能幫我翻譯一下英語?

2樓:tina甜馨

第一篇譯文:

親愛的李華:

轉眼間,離我們上次聯絡已經有三個月了,在我的第一次課堂上發生了一件讓我非常難忘的事。

課堂鈴聲響起,一個男孩子急匆匆的衝了進來,他叫李華,幾個月前他的爸爸去世了,因為遲到了,他靜靜的站在教室門口,我笑著叫她進教室上課,然而他說非常抱歉我遲到了,因為媽媽生病了,他需要去給媽媽買藥。我非常感動並且表揚了他,唱了一首叫"母親"的歌曲送給他。

時光飛逝,課堂在我不經意間已經結束了。

期待你的回覆。李華

哪位大佬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意思是非常榮幸能結識你, 這世間都變得美好溫暖了。遇見了羽生結弦最美好的年紀。時間流逝,依舊喜歡羽生結弦,心裡仍有羽生結弦的位置。

哪位英語大佬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20

4樓:ren_克己

1.你的校園生活怎麼樣?

2.我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的校園生活怎麼樣?

二我有一點兒。

三,你有哪些科目?

四我有語文英語數學歷史和一些其他課程。

五,我們一年會舉行兩次大的運動會。

六 參加長跑。

七 贏得第一個獎盃或者獎牌

八 上個星期我自己做了一個鳥的房子。

九 科學科目的學生。

十 我們學校有400個學生。

12在讀七年級三班。

有一次我們用木頭做了一個鳥的房子。

哪位英語大佬幫我翻譯一下?

6樓:印象派佳佳

回答如下:

請把題目傳送上來,謝謝。

7樓:新人尚無名

可以開啟電腦上的翻譯軟體,將這段話寫進去,就可以得到你想要的翻譯結果。

哪位大能幫忙翻譯一下,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

我英語班級的同學都非常有趣李明是中國人,他來自烏魯木齊。琳達也是中國人,她來自香港。尼古拉說法語,她來自巴黎。懷特夫婦都說美國人。他們來自紐約 哪位大神能幫忙翻譯一下這一段 這個嬰兒剛剛出生一天,還沒有離開醫院。她雖然安靜但是有警覺性。研究者們在離她臉部20釐米處放置了一張帶有2個黑點的白色卡片。她...

請問下哪位大佬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哪位大佬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班尼很紳士 我們和他同眠 我們認出來了他 當他嘲笑我們的時候,我們很難受同時我們也回敬他於是,當你變胖了,我們就回去,愚弄了你一把 哪位大佬可以幫我翻譯一下?大概意思是非常榮幸能結識你,這世間都變得美好溫暖了。遇見了羽生結弦最美好的年紀。時間流逝,依舊喜歡羽生結弦,心裡仍有羽生結弦的位置。哪位大佬能...

哪位幫忙翻譯一下

這是一篇閱讀短文,是吧?在我看到它們之間我聽到蜜蜂 叫 很久。那是一個非常熱的下午,我們決定去我家附近的一條小河涼爽。當我們爬下一座小沙丘去小河時,我的男朋友john突然開始叫他們跳進下邊的河水裡。peter和mary快速地跟上,但我太遠了沒法跳。我被困了。我聽到一種低沉的不斷增大的嗡嗡聲。在遠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