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如何抓住高送轉牛股,什麼是高送轉炒作?

2021-03-19 18:27:16 字數 3150 閱讀 7706

1樓:同花順

高送轉,每年**市場臨近年底都會登場的投資盛宴,可以說是每年比較確定性的投資機會,高送轉意味著公司的成長,公司擴張股本,規模不斷擴大,帶來了股價無限的想象空間。

什麼是高送轉炒作?

2樓:同花順

每股紅股(股) ,每股轉增股本(股)之和大於等於0.5,即可視為高送轉的**。

怎麼看高送轉**,高送轉概念股的投資

3樓:鑽誠投資擔保****

高送轉**指送紅股或者轉增**的比例很大。實質是股東權益的內部結構調整,對淨資產收益率沒有影響,對公司的盈利能力也並沒有任何實質性影響。「高送轉」後,公司股本總數雖然擴大了,但公司的股東權益並不會因此而增加。

而且,在淨利潤不變的情況下,由於股本擴大,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與送紅股將攤薄每股收益。 在公司「高送轉」方案的實施日,公司股價將做除權處理,也就是說,儘管「高送轉」方案使得投資者手中的**數量增加了,但股價也將進行相應的調整,投資者持股比例不變,持有**的總價值也未發生變化。但投資者卻熱衷追捧高送轉**,更多地是出於對公司成長性的看好,或是對管理層釋放後續利好的期待。

一方面,高送轉的上市公司一般具有較高的資本公積和未分配利潤,且當年業績增速也較快,這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公司良好的質地和成長性。

另一方面,高送轉反映了管理層對公司持續高成長的信心,並希望通過股本擴張加速市值擴張的步伐。

另外,通過除權除息降低股價,可以迎合投資者的投資偏好,也可以提升**的流動性。

以上這些因素都有助於高送轉**在除權後獲得繼續**動能,也即出現「填權效應」。

一般情況下在年報公佈前的一至三個月內,高送轉**以75%的概率超越**,並能獲得一定的收益。

二.高送轉公司的特徵

由於送股與否跟上市公司管理層的主觀意願有很大的關係,因此在過去,高送轉概念股往往成為「內幕資訊」的重災區。但實際上,通過分析上市公司的公開資訊和財務資料,可以找到高送轉公司共同的一些特徵,並歸納出一些能夠較好表徵上市公司送轉能力和送轉意願的指標。

1. 高積累

較豐厚的資本公積和未分配利潤,為高送轉提供基礎。能夠向股東每10 股送轉5 股以上的上市公司,首先要積累到足夠的基礎——高轉增股本的上市公司須具有較高的資本公積,高送股的上市公司須具有較豐厚的未分配利潤。從歷史上看,三季報每股資本公積與未分配利潤之和越高的上市公司,在當年年報中實施高送轉的概率也越大 。

2.高股價

實施高送轉的意願也更強。由於股價過高往往意味著單手的市值偏高,這會制約**的參與度和活躍度,不利於上市公司持續地進行市值擴張,因此很多股價較高的公司願意通過高送轉的方式攤低股價,進而增強**的流動性。從過去三年的情況來看,年末每股股價在40 元以上的上市公司有一半以上都會在當年年報中實施高送轉 。

3.高業績

高送轉的上市公司盈利能力普遍較強。一方面,較高的eps 和較快的業績增速是上市公司能夠持續高送轉的保障;另一方面,上市公司在高送轉後為了儘快實現市值擴張,也願意釋放出較好的業績以催化「填權效應」。從過去三年的情況來看,年報eps 大於0.

8 元的上市公司在當年年報高送轉的概率接近40%,而年報業績增速在60%到80%之間的上市公司在當年年報高送轉的概率也遠高於其他上市公司

4.低股本:

公司股本規模較小的公司實施高送轉的概率較大。

高送轉和流通受限股的區別

4樓:美股開戶_服務

**沒有**區別,所以你問的這個沒有可比性。

高送轉概念股有哪些

5樓:鑽誠投資擔保****

精倫電子預披露中期高送轉預案擬10轉10

精倫電子(600355)8月2日晚間釋出2023年半年度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的預披露公告,公司董事會擬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10股,共計轉增2.46億股,轉增後公司總股本將增至4.92億股。

東方鐵塔上半年淨利增27%擬10轉20派15元

東方鐵塔2日晚間釋出半年報,公司1-6月實現營業收入495,365,813.24元,同比增長14.93%;淨利潤34,929,801.

73元,同比增長27.07%;基本每股收益0.13元;並擬向全體股東每10股轉增20股派現15元(含稅)。

同時公司預計1-9月淨利潤為4,477.36萬元至5,820.57萬元,同比增長0%至30%。

恆順眾升業績大增擬10轉10送5派0.5 在非設兩子公司

恆順眾升(300208)7月31日晚間釋出半年度報告顯示,2023年上半年,公司實現營業收入63083.73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215.47%,實現營業利潤22698.

83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910.68%,實現歸屬於母公司股東的淨利潤20405.87萬元,比上年同期增長1234.

57%。

報告期內,公司積極拓展電力基礎設施建設及能源投資開發、特種有色金屬礦產運營及產業鏈整合、工業園區投資開發與運營等業務板塊,銷售規模進一步擴大,盈利能力大幅提升。

恆順眾升同時公告,公司董事會提議公司2023年半年度利潤分配預案為,以截止2023年6月30日公司總股本30661萬股為基數(如股份發生變化,應以未來實施分配方案時股權登記日的總股本為準),向全體股東每10股派發現金股利0.5元人民幣(含稅),合計派發現金股利1533.05萬元。

同時以公司總股本30661萬股為基數,向全體股東每10股送紅股5股(含稅);並以資本公積金每10股向全體股東轉增10股,共計送增45991.5萬股,送增後公司總股本將增加至76652.5萬股。

公司同時釋出了2023年前三季度業績預告。2023年前三季度,公司預計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2.98億元—3.

08億元,比上年同期增長555%-577%。上年同期,公司淨利潤為4552萬元。

恆順眾升介紹,目前公司在執行訂單約9.7億元,按照生產計劃,前三季度產值較去年同期有大幅增長,導致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同比大幅增加。預計報告期內公司非經常性損益金額為1130萬元,去年同期為142萬元。

另外,公司擬以自有資金在南非、辛巴威投資設立兩家全資子公司「青島市恆順眾升集團南非公司」(暫定名)及「青島市恆順眾升集團辛巴威公司」(暫定名),投資金額各為100萬美元。

公司表示,投資設立兩家全資子公司是公司全球化發展戰略的一項重要舉措,對加快公司「走出去」產業的佈局及業務多元化發展具有重要意義,對於公司拓展電力基礎設施建設及能源投資開發、特種有色金屬礦產運營及產業鏈整合、工業園區投資開發與運營等業務板塊有重大意義。

配送股為何利好,高送轉股為什麼是利好

視為利好的原因是 具備成長性,盈利能力高,未分配利潤高或者每股公積金高的時候會高送轉,往往這種 處於高速發展期,未來通過規模擴張和盈利能夠填權,所以這樣的企業高送轉,會得到人的追捧。不過10年年度分配方案,很多公司推出了高送轉。比起以往的高送轉 要大打折扣。為什麼?因為很多公司通過故意的高送轉,藉機...

高送轉後股價是怎麼計算的計算高送轉股價

高送轉 配 是指送股或者轉增 比例較大,一般10送或轉5以上的才算高送轉。比如每10股送6股,或每10股轉增8股等。送轉的比例一般不會超過10送轉10.高送轉作為一種炒做的題材,相對多見於 處於牛市階段時,因為此時更容易受到股民追捧,而在熊市階段由於股民相對不熱衷這種題材,高送轉的情況就相對較少。公...

什麼是a股,A股代表什麼,什麼是a股,深市和滬市跟a股又有什麼區別呢?

財經小牛一家,為君解惑,普羅大眾 宣企之品,耳熟能詳 留國傳承,造福於人。a股的正式名稱是人民幣普通 它是由我國境內的公司發行,供境內機構 組織或個人以及境外合規機構客戶qfii,以人民幣認購和交易的普通股 目前在國內 交易所的交易品種主要為a股。其中在上海 交易所交易的a股 是 6 字打頭的六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