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送轉後股價是怎麼計算的計算高送轉股價

2021-05-14 09:30:51 字數 971 閱讀 5336

1樓:鄺弘義有亮

高送轉(配)是指送股或者轉增**比例較大,一般10送或轉5以上的才算高送轉。比如每10股送6股,或每10股轉增8股等。送轉的比例一般不會超過10送轉10.

高送轉作為一種炒做的題材,相對多見於**處於牛市階段時,因為此時更容易受到股民追捧,而在熊市階段由於股民相對不熱衷這種題材,高送轉的情況就相對較少。

公佈高送轉之前,主力(莊家)一般都會提前知道(這種資訊不對稱有時不可避免),因此股價往往會出現預熱。不過高送轉的**還是有一定的炒做價值,但只是炒做價值,並沒有根本意義上的投資價值,只是具有投機的價值

。在公司「高送轉」方案的實施日,公司股價將作除權處理,也就是說,儘管「高送轉」方案使得投資者手中的**數量增加了,但股價也將進行相應的調整,投資者持股比例不變,持有**的總價值也未發生變化。「高送轉」的實質是股東權益的內部結構調整,對淨資產收益率沒有影響,對公司的盈利能力也並沒有任何實質性影響。

而且,在淨利潤不變的情況下,由於股本擴大,資本公積金轉增股本與送紅股將攤薄每股收益。

2樓:夜照玉獅子

你沒有給出具體的**,那我只能打個比方了,比如一隻10元**每10股送20派1元

因為你這**是每股10元的,那分紅送配你也把10股換算成每股的,10股送20,那每1股就是送2股了,10派1,那每1股就是派0.1元了

除權除息後的股價就是:(10-0.1)÷(1+2)=3.3元這樣你看明白了嗎?

3樓:呆萌冠軍

該**的市值除轉送後的股數,等於送轉後每股**。

4樓:中藝馬甲豹

眼皮子都在打架了真的1624

高送轉對股價有什麼影響?

5樓:同花順

「高送轉」使投資者手中的**數量增加了,但股價也將進行相應的調整,投資者持股比例不變,持有**的總價值也未發生變化。但一定程度上降低了該股的投資門檻。

可轉債的轉股價值計算公式,可轉債的價值計算公式。

可轉債的轉股價值按下列公式計算 可轉債的轉股價值 可轉債的正股 可轉債的轉股價 100。例如 轉債的轉股價為3.14元,其正股 價為3.69元,其轉股價值即為3.69 3.14 100 117.52元,高於 轉債的 價117.12元。拓展資料 也可通過計算轉債轉股後的價值和轉債的價值來進行比較,轉股...

送股轉增股後股價如何計算,轉增股後股價怎麼變化

配股是向原股東配售,增發是向全體社會公眾發售 股東按配股 和配股數量繳納配股款。配股除權 的計算公式 股權登記日 價 每一股的所配股數 配股價 1 每一股的所配股數 除權價 股權登記日 價 0.1 1 1 0.1是指每股可得的現金 稅前 第一個1是指每一股 第二個1是指每一股 可得的送,轉贈股的數量...

窗簾用量如何去計算,窗簾的數量該怎麼計算,高人指點一下

簾頭計算方法 簾頭寬 3倍褶 布寬 1.50米 幅數。幅數 簾頭高度 免邊 所需布數米數。平開簾計算方法 窗寬 0.15 2 2 成品簾寬度2。成品簾寬度 步寬 窗簾高 窗簾所需布料。羅馬簾計算方法 1幅 窗高 免邊 所需布料米數。拓展資料 窗簾是由布 麻 紗 鋁片 木片 金屬材料等製作的,具有遮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