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認為但這節課卻是我聽過的最漂亮的一節課的理由

2021-03-19 18:27:16 字數 3514 閱讀 3634

1樓:oo天神之翼

因為這節課的老師以這種方式不僅使學生對課感興趣而且並沒有大家他們的積極性

以這種可以說是會對自己有種傷害的方式使同學受到鼓舞so that這會是你聽過的最好的課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從這節課上我們看到了孩子們的天真,並且看到了孩子們積極思考問題那種態度,而且以此看出老師的大度

3樓:百變薄荷糖

因為同學們積極發言,思想活躍。老師很大度。

要給分哦

!!!!!!!!!!!!!!!!!!!!!!!!

想了很長時間滴!!!!!!!!!!!!!!!!

1、「老實說,那位老師並不算漂亮,但這節課卻是我聽過的最漂亮的一節課。」這句話中,前一個「漂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漂亮」是指這位老師的外表相貌,後面的「漂亮」是指這節課上的很有意義

5樓:東北小川妞

前一個漂亮的意思是說外在的美麗,好看,後一個漂亮的意思是指內在的出色,精彩

第二個問題要看短文內容才行,無外乎從老師講課的手法,內容上著手第三個問題個人覺得首先這個老師很機智,很靈活,講課可以隨時就地取材,循序漸進,啟發式的教學,而不拘泥於形式

第四個問題,從第三個問題的描述感覺老師同學生的關係像朋友一樣可以平等的溝通交流,而不是趾高氣揚高高在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外在美麗好看

指內在的出色

7樓:vc愛橙

第一個漂亮是指相貌,後一個漂亮是指課上的很精彩。

後面的題得有閱讀材料才行啊

根據「老實說,這位老師並不漂亮,但這節課卻是我聽過的最漂亮的一節課。」寫段讚美老師的話

8樓:匿名使用者

內在的美勝於外在的

美,外在的只在於容貌、穿著和裝扮,而內在的美在於心靈專的潔淨。屬

老師並不漂亮,這是老師的外貌,我們不能以貌取人。我們羨慕一個人,要從她的淵博學識去取捨。這節課是我聽過的最漂亮的一節課。

說明她的學識過人,有豐富的課堂教學經驗,這是我們每一個學生和老師都敬佩的地方。師者,不單于傳道授業解惑,更重要的是要有學識、幽默、寬容等氣質。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必須要告訴你,只有發自肺腑才有可能打動老師。

祝您生活愉快!

老師為什麼笑? 此時她可能會想什麼? 「老實說,那位老師並不算漂亮,但這節課卻是我聽過的最漂亮的

10樓:du知道君

前一個漂亮是指容貌的漂亮,後一個漂亮是指老師講課技術高;兩個漂亮形成鮮明對比,體現出我對這位老師的敬佩。

老師的腰圍為什麼那位老師並不算漂亮,但這節課卻是我聽過的最漂亮的一節課。

11樓:wy行雲流水

人格魅力!老師講的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老師具有人格魅力啊。就像都德的最後一課,同學們都記住了那位老師。

求這篇《老師的腰圍》閱讀短文的答案

13樓:韶艴

包容他人2.課堂生動3.鼓勵孩子勇於實踐4.不破壞孩子的好奇心和求知慾5.盡職盡責

希望我的老師也能像這樣鼓勵我包容我

雖然問問題是好,但是不要為老師帶來問題

老師的腰圍 閱讀答案 5

14樓:琳沫蝶

第一道不會。第二道是:這是一個心胸寬廣,無私的老師第三道題:這是一個循循善誘的老師。

第四道:老師和同學的關係很親密。老師和藹可親,同學聰明可愛。

第五道: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始淚乾。這難道不是這位老師的真實寫照嗎?

注:答案僅供參考。

15樓:末日玫瑰

額我來幫你補充短文

在一所小學聽一堂數學課,內容是有關測量的。孩子們的桌子上擺放著長長短短的尺子。

老師是個女的,胖胖的,40來歲。講完釐米、分米和米的概念後,她讓學生們測量桌子、鉛筆、書本和手臂的長度。兩分鐘之後,班上像炸開了鍋,一隻只胳膊爭先恐後高舉著,被點名的同學報出答案後,都得到了表揚,張張小臉漲得紅紅的,嘴巴笑成了一朵朵花。

那些沒被點到名字的學生著急了,有的站起來,有的跳著腳,有的甚至爬到凳子上,高舉著手,「老師,快叫我快叫我。」看著孩子們抓耳撓腮的猴急樣,我坐在邊上忍不住想笑。我能理解孩子們的心情:

誰不想在老師、同學面前表現一番呢,何況還有我這個外人在場。

桌子的長度報過了,鉛筆的長度報過了,書本和手臂的長度也報過了,老師說,我們再找找別的東西測量一下。老師的話剛完,我旁邊的那個一直沒得到機會的瘦個子男孩蹭地站起來,「老師,我想測測你的腰圍。」

班上一下靜了,同學們都轉過頭或側過身看著這個瘦男孩,爾後又把目光對著老師

老師低頭看了一下自己的腰,然後靜靜地看著學生,笑,邊笑邊朝那個男孩說著:「好啊,你來量吧。」

小男孩拿著尺子,飛快地跑到黑板前。他用手按住尺子的一端,讓尺子在老師的肚皮上翻著跟頭,可能是男孩的手拙,也可能是尺子太短了,跟頭翻了好幾趟,他才說出了一個答案:「87釐米。」

「不錯,他量得很認真,答案也比較接近。」老師的話顯然激起了其他同學的表現欲,她不失時機地問了一問:「其他同學有沒有更好的辦法、測得更準確一些?

」他的話音剛落,一個胖乎乎的女孩站起來說:「老師,我有,我用手。」

小女孩已開始往黑板前跑了。其他學生的目光都在追逐女孩的身影。老師問:

「你用手怎麼量呢?」小女孩說:「我一掌是11釐米,我看是幾掌就知道了。

」老師笑了。小女孩的手在老師的腰上爬,剛爬了一圈之後,她就報出了答案:「89釐米。

」笑容在老師的臉上綻放,班級的氣氛更活躍了。「有沒有更好的辦法?」老師問。

教室裡靜悄悄的。孩子們或側著頭或趴在桌子上苦思冥想。片刻之後,前排的一個小孩站起來,「老師,你把褲帶解下來,我們一量就知道了。」

我沒想到這個小小的孩子會想到這種聰明的辦法。老師肯定也沒想到,我看到她在大笑,真正地開懷大笑。笑聲彷彿長著腿,在教室裡飛舞。

老師一邊笑,一邊真的解下了褲帶子。小同學顯然已從老師的笑聲感受到了讚許,他握著尺子朝黑板前面走的時候,臉上的笑容彷彿要淌下來。

小同學量的是90釐米,這當然是最準確的答案。老實說,那位老師並不算漂亮,但這節課卻是我聽過的最漂亮的一節課。

16樓:匿名使用者

1.1)課堂上氣氛活躍 2)讓孩子們在快樂中不斷地探索 3)講課風趣 4)老師讓孩子們實踐操作,興趣濃 5)老師激起孩子們的興趣,使孩子們不感到厭煩

2.是一位愛學生、循循誘導、善於教學、不拘泥於傳統看法,善於激發學生思考的,負責任的好老師

3.....

4.與老師的關係很好,很融洽。

5.三尺講臺,三寸舌,三寸筆,三千桃李 十年樹木,十載風,十載雨,十萬棟樑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象力不夠豐富,不知道是怎樣的課,所以無從回答。

《我喜歡的一節課》為題寫作文,《我喜歡的一節課》為題寫一篇作文。

抓住細節,通過寫老師的神態 語言 動作等等要點來寫,再寫出同學們的認真和陶醉其中。其次就只要寫出自己的感想了,記住 前後點題,要有寫景的,大約只要4.5段就ok。我們老師就這樣教滴拉拉 我喜歡的一節課 提綱第一段 上課是學生獲取知識的重要途徑。而又有節 的課讓我特別喜歡,不能忘記。第二段 講訴為什麼...

我喜歡日記講評課作文,我喜歡的一節課250人字作文用日記的行視

我最喜歡的一節課 我最喜歡上語文課了,老師詼諧 生動的講解是那麼有感染力,讓每一篇文章,每一個詞語都像音符般跳躍起來,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充滿感 彩的藝術殿堂。其中有一節語文課真令人難忘。這一天,陽光明媚,太陽哥哥衝著我們微笑,一座座大樓的窗子在陽光的照射下金光閃閃 樹葉綠得尤其可愛,一顆顆珍珠般圓潤的...

「一節課的時間是23小時」,是把

一節課的時間是2 3 小時 把1小時看作單位 1 平均分成3份,一節課相當於這樣的2份 故答案為 錯誤 一節課的時間是 2 3 小時,表示把 看作單位 1 平均分成3份,一節課的時間有這樣的2 一節課的時間是 2 3 小時,表示把1小時的時間看作單位 1 把它平均分成3份,一節課的時間有這個的2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