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藏藍色妮子大衣怎麼搭配,深藍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2021-05-28 07:54:23 字數 2925 閱讀 8591

1樓:行從仁義

你好! 男生藏藍色妮子大衣

宜搭配深卡其色或深灰色、黑色的褲子,腳上可以搭配深咖啡色的皮鞋。

提示你:

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深藍色呢子大衣怎麼搭配?

2樓:愛珠寶滴小妞

要想給衣服增加亮點,建議你搭配一條腰帶。我有一件藍色大衣,搭配是星星扣,棕色帶銀色小閃的腰帶,搭配了中款襪和黑色高跟靴,效果很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深藍色大衣一般都適合秋冬穿著,當然一般搭配自然是搭上細腳褲加上靴子。

成熟女性也可以內搭一步裙,工作日搭羊毛衫+一步裙+裸靴,既適合上班又適合逛街,做個美美的女強人。

當然也可以穿搭平腳褲,只是天氣比較冷需要做好保暖工作,不然老了很容易得關節炎。

4樓:吉薩插穗

打底衫的顏色可選淺灰色淺藍或用淺灰色淺藍色圍巾也可,這樣可與大衣在明度

上起到對比的作用,顯得有層次感和節奏感。若想奪人眼球可配純度高的紅色或

紫紅色圍巾

因為你很年輕,下裝可配牛仔褲

美麗上癮 **店

5樓:tea絲絲

黑色** 穿個小高跟皮鞋 簡單 大方 又不會顯老

或者穿靴子 不要漆皮的那種也行

6樓:匿名使用者

格子打**,配紅色短靴

今年很流行紅色,這樣很亮的。

韓國很火的

7樓:在合英岑鸞

你好!我是服裝設計師,每年黑白灰都為主色,今年流行色為大紅,藍色,花紫,緋紅,草綠,果綠。還有金屬絲色還沒有完全復古!你可以根據流行色來搭配你喜歡的

藏藍色呢子裡面該搭配什麼顏色?

8樓:匿名使用者

清純的淺藍色

又稱粉藍色或嬰兒藍,是藍色顏色之一,介乎藍色和青色之間為人所知的一種淡色;

是博大的色彩,天空和大海這遼闊的景色都呈蔚藍色;

藍色是永恆的象徵;

純淨的藍色表現出一種美麗、文靜、理智、安祥與潔淨。

9樓:行從仁義

你好!藏藍色呢子裡面應該搭配米白色!女子的話可以配酒紅色也不錯!

藍色是最大的顏色,象徵著博大的天空和遼闊的海洋。藍色與白色結合在一起,有清純之美,稱為「藍天白雲」。

不同的藍色服裝,不同的性別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服裝:

1、女子穿水藍色外衣搭配白色、米色或卡其色襯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男子穿寶藍色外套搭配白色的襯衣和黑色的褲子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短裙搭配白色或卡其色上衣,穿黑色靴子和菸灰色、咖啡色襪褲為佳。

4、藏藍色褲子、裙子搭配米白色的襯衣和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的外套,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5、天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6、寶藍色長開衫搭配紅色碎花連衣裙,然後搭配紅色髮帶和黑色復古包以及黑白拼色平底鞋。

7、粉藍色長外套搭配寶藍色小西裝和寶藍色喇叭長褲,配淺藍色髮帶。

8、深藍色上衣搭配灰色打底衫,下裝穿黑色牛仔褲和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9、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0、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米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男款哈青色呢子大衣如何搭配

10樓:行從仁義

你好! 哈青色屬於藍色調。男款哈青色呢子大衣搭配藏青色的褲子和黑色的鞋子。

不同的藍色服裝有不同的搭配,下面我具體指導你如何搭配藍色:

1、淡藍色外衣搭配白色,米色,卡其色襯衣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外套搭配白色的襯衣和黑色的褲子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菸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褲子、裙子搭配米白色的襯衣和枚紅色,酒紅色,黑色,菸灰色的外套,給人以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的良好感覺。

5、女子穿淺藍色毛衣搭配黃色半身裙和誇張項鍊,然後再配上黑色潑墨高跟鞋以及波點復古手拎包,還可戴上深棕色寬簷帽。

6、藍色短款毛衣+熒光粉色高腰傘裙+寶藍色高跟鞋+淺藍色包。

7、寶藍色長開衫+紅色碎花連衣裙+紅色髮帶+黑色復古包+黑白拼色平底鞋。

8、水藍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褲+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白色牛津鞋+棕色拼色手拎包。

9、天藍色大衣+淺藍色圍巾+印花連衣裙+黑色高跟靴。

10、粉藍色長外套+寶藍色小西裝+寶藍色喇叭長褲+淺藍色髮帶。

11、淡藍色長大衣+印花灰色衛衣+石藍色牛仔長褲+金色高跟鞋。

12、藏青色上衣+灰色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13、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4、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5、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米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深藍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褲子,深藍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褲子呢?

最適合的穿搭就是大衣配裙子,簡單大方的回大衣,穿出優雅迷人答的氣質。內搭碎花連衣裙穿出女孩子的清甜可愛的氣質。大衣 長裙 這一對算是必備組合了,如果覺得搭配碎花長裙有難度,那麼選一件純色長裙沒有搭配的煩惱,穿上你的連衣裙外搭一件大衣就可以美美地出門了 深藍色毛呢大衣怎麼搭配褲子呢?你可以黑色 百搭 ...

藏藍色的風衣怎麼搭配,穿藏藍色風衣怎麼搭配

最好搭配上一條皮褲 穿著黑色簡約 的皮褲,既時尚又保內暖。也可以配合包臀裙 純色外套帶容著硬朗幹練的特性,在視覺上無形給人灑脫利落之感,經典短款連帽,藏肉顯瘦更有型,蓬鬆有致的麵包服樣式,沖淡硬朗之氣,多了份休閒清新的味道,隨意搭配包臀裙美美噠。穿藏藍色風衣怎麼搭配 可以搭配休閒褲,在平時隨意穿著的...

男生深藍色外套的搭配問題

可以搭配淺色寬鬆牛仔褲,露腳踝,穿一雙低幫鞋,或者穿一雙襪子一雙低幫鞋,褲腳可以挽起 也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加一雙高幫鞋,把牛仔褲塞進去 天氣暖和點可以搭配五分褲也很好看。裡面的話敞開穿配簡單白t,或者低領線衣。如果扣起衣服一定不能穿裡面過長的,不然後面會不好看,因為這件衣服後面有點收。衣服的搭配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