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深藍色外套的搭配問題

2022-06-05 19:40:14 字數 724 閱讀 5449

1樓:蘇坡門

可以搭配淺色寬鬆牛仔褲,露腳踝,穿一雙低幫鞋,或者穿一雙襪子一雙低幫鞋,褲腳可以挽起;

也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加一雙高幫鞋,把牛仔褲塞進去;

天氣暖和點可以搭配五分褲也很好看。

裡面的話敞開穿配簡單白t,或者低領線衣。如果扣起衣服一定不能穿裡面過長的,不然後面會不好看,因為這件衣服後面有點收。

2樓:

衣服的搭配主要是看整體色彩和風格與自身體型和五官適合度,以及你自己的喜好決定的。

1、外套+針織衫

深藍色外套+寶藍色針織衫(今年很流行冷寶藍色,這兩個色是同色系的穿在一起也會很協調)

深藍色外套+熒光黃/綠針織衫(走在街上絕對很亮眼)

深藍色外套+駝色針織衫(駝色屬於暖色,在天冷的時候會讓你看起來很溫暖)

深藍色外套+灰色針織衫(建議選帶點色彩圖案的針織衫,臉色偏暗黃的人不適合)

2、外套+針織衫+格子衫

如果選格子衫的話建議

深藍色外套+寶藍色針織衫+橙色格子衫(想要青春點的就選橙色)

深藍色外套+駝色針織衫+紅白格子衫(讓你在冬天也看起來暖暖的)

其實可以選純色的襯衫

深藍色外套+寶藍色針織衫+白色/黑色格子衫(想要整體色彩亮一點的就選白色,成熟點的就選黑色)

深藍色外套+灰色針織衫+淺藍色襯衫(如果你只想做一個安靜的美男子就選這個色系吧)

這幾種你可以選擇適合自己的吧

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外套,深藍色裙子搭配什麼顏色上衣?

兩類方bai案 1是同色搭法 du 推薦黑色 萬能百搭色 zhi灰色 dao深淺皆可 紫內色。2是撞色搭法 推薦白容色 萬能百搭色 深黃 淺黃 米黃 米白幾種都可以。這幾個推薦主要是比較協調,色彩都以清淡為主,我不推薦大紅大綠的顏色,那樣個性太強,看著也古怪,所以推薦的都是相對穩妥的顏色。希望能幫到...

深藍色外套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深藍色的外套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

有很多人對顏色的名稱是非常模糊的,看到某種顏色,知道這種顏色,但是就是說不出來這種顏色的名稱是什麼,其實這也是一種非常正常的現象,世界上的顏色非常的多,特別是學ps人應該知道,顏色的組合方式是非常多的,因為一個畫素值的不一樣,顏色就是不一樣的這樣的因為顏色差異產生的不同的顏色,我們是很難叫出名字的,...

男生上身深藍色牛仔外套配什麼褲子

深藍色牛仔外套配深藍色,黑色,藍色,白色,米白色,都合適,只要不是,紅色,紫色,其他顏色應該都比較合適 可以穿褐色褲子或者灰色休閒褲都可以,不適合穿黑色,那樣比較樸素,不好看,穿個那種收褲腳的褲子,腿長的男生看著更好看,牛仔上衣裡面穿個休閒長袖 深藍色牛仔外套不知道配什麼褲子的話建議搭配牛仔褲,牛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