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下各位 告訴我迷信可信嗎,我想問下各位 告訴我迷信可信嗎

2022-03-14 21:25:54 字數 1571 閱讀 771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覺得最大的問題不是迷信把你們怎麼樣了,而是你自己的心理有點問題,你一方面否定它,一方面又是有寧可信其有的心態,否則你就不會說後面的那幾句話了。你們之間的這些問題,最最重要的是你要自己堅定自己的信念,要把自己的思路理清了,才可以去選擇。一個男人是不應該搖擺不定沒有主見的。

2樓:

你就逆天而行吧,十年後將結果公佈,對迷信給與無情的批判,或讓迷信不幸言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因為屬相或八字相沖而要分開,這是很不明智的,樓主大可不必理會;如果是其他原因,希望樓主能說明一下,再來分析

4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就是糊里糊塗的信,當然不可信了,你覺得好就行了,

5樓:一水清豔

你都把這定義成這信了,還信幹嘛?

真正的**學是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迷信的信,當然是不可取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都二十一世紀了,怎麼迷信呢? 如果迷信好使.大家回家燒香,磕頭不就萬事大吉了嗎!!!

,還需要工作嗎?還要科學幹什麼.還搞什麼科研.

什麼是迷信,是迷惑不解,它是在你不知道答案而它知道答案的不平等條件下進行的"詐騙"..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說迷信,但是老祖宗留下的東西都有其可取之處,很多科學暫時無法解釋的東西也只能有玄學來加以說明,可以說玄學從某種意義上說也是門科學,但至少目前為止,我們看到的玄學糟粕要比其精華要多的多,如果說擺在古代,而且有個很厲害的玄士給我算命,我也許會信,但現今有多少算命的是真才實學的?又有多少日常現象是科學無法解釋的呢?信於不信完全取決自己,祖宗說過天命不可違,但也留下了好多人定勝天的事例.

就時代而言,迷信是不可取的,何況感情的事,要用自己的力量,用心去經營,即便算命的話可信,也不必管他,總不能他今天告訴你一個月後會死你就不吃不喝自己找死吧?肯定得求活路.所以希望你不必太去追究算命的有多可信,該怎樣還是怎樣,兩人既然現在在一起就要好好把握,即便以後出現問題那也是以後的事,因為幸福得擁有過,以後出了事也不會後悔.

何況以後真會有什麼不好的事件?有都不後悔,何況沒有.倆人現階段以及思維構建的美好未來才是最主要的,如果說你們受到算命的影響,那很讓人懷疑你們之間是不是真正相愛,因為不吉而分開,只能說明你們只能同甘不能共苦,這不是真正的愛情,只是種生活的寄託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站在不同角度看到的也不一樣

也許在別人看來那是壞事,但你也許認為無所謂

一切看你怎麼看了

10樓:

大哥,都什麼年代了,你還信這個

11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在世 命力只佔1/10 你不必在意 你的努力佔3/10 相信自己 真的 說實話 我也會看卦算命 而且小有名氣 看我自己就很糟 我也相形人定勝天 是不是很矛盾 所以我在學佛經 喲樸實見你可以看一下佛經 對你有好處

1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不知道喔 ,我覺得我還是不相信這些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汽車,各位大神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這個看不出來啊,應該是個電動車。嗯,你最好看一下牌子查一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這個是上一代的路虎攬勝後期款的車型,10 12年款,當年新車指導價 149.8 339.8萬元,現在二手車 24 40萬左右。各位大神 我想問下這是什麼車 這個車從內飾看很像國產車 應該是吉利帝豪吧 我想問這是什麼品牌的車...

大家能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我不迷信,但是確實挺邪門

呵呵這還不簡單 既然不迷信 當然就要信科學 去醫院問問醫生不就得了 祝你好運吧 query取得iframe中元素的幾種方法在iframe子頁面獲取父頁面元素 如下 我不迷信,不信鬼神,但這邪門事兒就是發生了,大家誰給解釋下 有些事情的發生並不在於您的信不信,就像空氣,信它它也有,不信它也有。在人感官...

誰能告訴我!!!!!求你告訴我!!!!!!!!

柳公權 公元778年 公元865年 字誠懸,唐代書法家,楷書四大家之一。漢族,京兆華原 今陝西銅川市耀州區 人。官至太子少師,世稱 柳少師 柳公權書法以楷書著稱,與顏真卿齊名,人稱顏柳。他的書法初學王羲之,後來遍觀唐代名家書法,認為顏真卿,歐陽詢的字最好,便吸取了顏,歐之長,在晉人勁媚和顏書雍容雄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