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施樂如何把A3影印到A4上?具體操作方法

2023-01-24 02:35:08 字數 2675 閱讀 6215

1樓:一騎當後

方法如下:

1、選擇影印倍率,a3—>a4;

2、選擇由旁邊托盤進紙,將卡槽移自中間,a4紙橫放;

3、紙張尺寸,選擇 a4;

4、按下「啟動」鍵,完成。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紙盤裡的紙放置成橫向,在面板上按住「紙張選擇鍵」待顯示器出現紙型時,按「份數」下的鍵,選擇成「a4」,按影印鍵確認,把a3原稿放入工作臺,按比例鍵調到「70%」即可,按影印鍵直接影印,這樣,一張a3幅面的內容就縮印在一張a4紙上了。更多問題****。我用的機型是富士施樂1080,成本老高了。

影印機怎樣設定把a3的證件影印成a4的紙上?

3樓:網友

你把a3紙放到玻璃上之後。會出提示你-選摺紙張。一般出現的都是a4,而不是a4r。

(你錯就錯在這裡)你只要按下右鍵就會出現a4r。選折了這個之後你再將縮放率調到(70%a3-a4)。再把手送臺的尺寸調到a4r。

影印機屬模擬方式,只能如實進行文獻的影印。今後officemate辦公夥伴的影印機將向數字式影印機方向發展,使影象的儲存、傳輸以及排版(影象合成、資訊追加或刪減、區域性放大或縮小、改錯)等成為可能。它可以通過介面與計算機、文書處理機和其他微處理機相連,成為地區網路的重要組成部分。

多功能化、彩色化、廉價和小型化、高速仍然是重要的發展方向。

影印機怎麼縮印a3到a4

4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上的兩個紙盒放紙的是豎著放的,改變一個橫著的,點a3-a4,再點a4橫放紙的紙盒juin可以了。如果不願意改紙,一定要選到自動上。

富士施樂影印機如何從a4放大到a3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放置原稿為a4-r(也就是a4紙短邊與自身垂直);

第二,選擇比例為141%。

滿足以上兩點,即可非常合適的把a4放大到a3.

docucentre s2011影印機,a3影印成a4,怎麼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縮放影印,上面有倍率的a3-a4,不過a4紙要短邊先進紙(也就是a4紙橫向,橫放),放錯了,出來的就不對了.

用a3影印成a4的問題:怎樣把a3影印成a4?

7樓:伊伊寶寶寶貝

1、影印倍率,選。

擇 70% a3—>a4。

2、選擇由旁邊托盤進紙,將卡槽移自中間,a4紙橫放。

3、紙張尺寸,選擇 a4r。

4、按下「啟動」鍵,大功告成。

先按原稿尺寸,選成a3,再按住副本尺寸和紙盒,選成a4r,然後,在紙盒裡面把紙張豎向放至。點影印就好了。

重點是紙盒裡面放紙的橫豎,如果不對,還一下就合適了。

8樓:能弼斛璟

縮放調成71%

放紙的方向要相同。

就是說a3和a4一順放,你可能是a4豎放a3橫放了。

富士施樂1050影印機怎麼a3縮印a4?啊,不管怎麼印都是半張的。

9樓:網管愛好者

原理:a4紙橫放,設定紙盒尺寸到a4r方向,選70%倍率影印就行了。

紙盒設定方法:

1、先將紙橫放到紙盒,上下和後面夾好。

2、在面板上按紙盒設定鍵5秒,紅燈閃後用指定原稿尺寸鍵選擇只有a4r燈亮時,按影印鍵確認。

3、按紙盒設定鍵退出即可。

放大或縮小影印(以a3縮印為a4為例)

1.放置原稿。

將原稿放置在稿臺玻璃上。(a3紙橫向平鋪)2.設定原稿尺寸。

(請務必確認是否與外觀圖的原稿尺寸顯示區所顯示的原稿尺寸和方向匹配。)

3.紙張設定。

4.放入紙張。

5.調整縮放比例。

a3→a4縮放比例為70%。按下倍率選擇鍵,選擇a3→a4,或者按下任意倍率鍵手動選擇。

6.按「啟動」鍵,完成縮印。

10樓:衝浪**優化

方法如下:

1、把紙盤裡的紙放置成橫向,在面板上按住「紙張選擇鍵」待顯示器出現紙型時,按「份數」下的鍵,選擇成「a4」。

2、按影印鍵確認,把a3原稿放入工作臺,按比例鍵調到「70%」即可。

3、按影印鍵直接影印,這樣,一張a3幅面的內容就縮印在一張a4紙上了。

富士施樂1810:想把a3紙影印成a4的,怎麼試都復印不出來

11樓:兔子兔子兔子

先把a3紙放好,然後調原稿尺寸,調到a3,然後調100比,直接調到自動,然後確定就可以了。希望有用哈,不要像我這樣被叼了一頓才知道,唉。

12樓:匿名使用者

縮放您肯定明白,就是70%大小縮放。

但a3縮印成a4時需要注意的是, a4紙張需要橫放,即a4紙型。

如果是普通的a4l(縱向)放紙, 因為和縮小後的a3紙張不匹配,可能會出不來。 需要更改紙盒紙型設定和紙盒內紙張的放置方向。

富士施樂s2011怎麼a3營業執照影印a4紙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動選擇原稿是a3再選擇縮小a3-a4,因為這個機器不會自動識別原稿尺寸的。

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

先把紙張擺放好,a3轉成a4一般要橫著放a4紙其次設定影印機縮放比例,a3轉a4應是縮小70 最後影印即可 我在影印機上實驗過了,a4轉b4擴大122 a3轉a4和b4轉b5都是縮小70 a3轉b4和a4轉b5都是縮小86 b4轉a4縮小81 b4轉a3和b5轉a4都是擴大115 a4轉a3擴大14...

2019版的怎樣把a4的紙張設定成a3的紙張

很好設定bai,調出頁面設定du,在紙張項zhi中的紙張大小 裡選擇a3就可dao以,然後再點一下最版 後的權 預設 按紐,確定即可,這樣以後開啟都是a3紙了,直到再修改預設。如只是想目前列印一次a3紙的話,那麼就不用點 預設了,直接點確定即可。點左上角的 檔案 開啟後點 頁面設定 開啟後點 紙張 ...

如何將已有的a4檔案排版到a3紙上

可以通過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進行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面設定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處選擇a3即可,如圖所示。檔案 頁面設定 紙型a3 然後設定邊距.你說的應該是a4單頁變成騎馬釘裝的冊子吧,我一般是在word中排好,修改好後,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