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實現自動A4到A3騎馬訂的列印?不需要手動填寫

2022-01-13 10:40:28 字數 3409 閱讀 5975

1樓:蟻昂雄賞敬

word

只有雙面列印,所以你列印出來的東西不能像印刷的書籍一樣的裝訂方式無論是單頁雙版

還是單頁雙面

都不可能

幾頁作為一沓

來裝訂……而只能是

單頁對摺

這樣來裝訂……

adobe

acrobat

pro這款軟體

由於側重印刷

所以它有

小冊子裝訂形式的

列印選項……你可以嘗試使用這個軟體

把word

轉換成pdf

然後再列印……

2樓:嶽秀雋濮越

1、檔案——頁面設定——紙張,選擇a3

2、切換到頁邊距標籤,在「頁碼範圍」中選擇「書籍摺頁」,設定好上下內外邊距

確定後頁面變成a4大小,按正常的順序編輯文字,插入頁碼。用雙面印表機列印出來,word會自動按書籍的形式列印,摺疊後裝訂就成為小冊子了。

3樓:敬凝丹習旋

你是要用a3的紙列印a4版面,還是用a4紙列印a5版面?因為前者很少見,所以要問一下。

不管是哪種情況,你只需在頁面設定中,將「紙張」設成相應的紙張大小,再在「頁邊距」裡設定方向為「橫向」,頁碼範圍設定為「書籍摺頁」即可。

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

word 如何實現自動a4到a3騎馬訂的列印?不需要手動填寫頁碼。 5

4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工作中列印紙型除了a4紙使用頻率最高外,a3也是使用的比較多的,我們進行word編輯的時候,版式都是使用a4格式的,當要急著列印時,辦公室只剩a3紙了,怎麼直接在不改變a4版式的情況下,直接用a3紙列印出來呢?

開啟分步閱讀模式

工具材料:

wps word 。其實各版本都可以,操作都大體一致。

操作方法

01這裡以wps word為例,我們開啟一個word文件。這裡有4頁紙,為了方便看其中的變化,我把每一頁都的字型都設定成不同的顏色。

02現在我們要保持版式不變,又不浪費a3紙的情況下(直接用a3列印會有大量空白),將文件列印出來。首先要對紙張做一個選擇。在選項欄中選擇【頁面佈局】-【頁面設定】。

03然後在紙張中選擇a3,如果只設定到這一步,可以看到由於紙張變大一倍,所以文件內容都移動了,變成了兩頁紙,一頁就有大量的內容,不符合閱讀習慣,如果加上有**有**的,版式比較混亂。

04因此還要回到頁面設定中,進入【頁邊距】,在頁碼範圍選擇【書籍對摺】或【拼頁】選項(個別版本有該選項)。

05然後進入列印預覽,顯示的還是4頁紙,不過這4頁紙是列印在2張a3紙上的,可以使用單面列印,然後再用刻刀裁切成a4大小。也可以用雙面列印1張a3紙就能打完4頁的內容。

06因為對摺列印順序有所不同,如果是頁數比較多的,還是推薦雙面列印,會更方便。對摺列印單面列印和雙面列印的列印順序如下圖。因此,雙面列印只需將紙張對摺便可以得到順序頁碼。

5樓:雲的眼淚在飛

1、檔案——頁面設定——紙張,選擇a3

2、切換到頁邊距標籤,在「頁碼範圍」中選擇「書籍摺頁」,設定好上下內外邊距

確定後頁面變成a4大小,按正常的順序編輯文字,插入頁碼。用雙面印表機列印出來,word會自動按書籍的形式列印,摺疊後裝訂就成為小冊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用a3的紙列印a4版面,還是用a4紙列印a5版面?因為前者很少見,所以要問一下。

不管是哪種情況,你只需在頁面設定中,將「紙張」設成相應的紙張大小,再在「頁邊距」裡設定方向為「橫向」,頁碼範圍設定為「書籍摺頁」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word 只有雙面列印,所以你列印出來的東西不能像印刷的書籍一樣的裝訂方式 無論是單頁雙版 還是單頁雙面 都不可能 幾頁作為一沓 來裝訂……而只能是 單頁對摺 這樣來裝訂……

adobe acrobat pro 這款軟體 由於側重印刷 所以 它有 小冊子 裝訂形式的 列印選項……你可以嘗試使用這個軟體 把 word 轉換成 pdf 然後再 列印……

拼版列印 word a4文件列印a3騎馬釘的問題? 20

8樓:

我提供一個方法,大致說下,

首先word轉成pdf。

在列印時,選擇「小冊子」、小冊子子集選擇雙面,頁面設定選擇a3。其實相當於adobe自帶拼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文件;

2.頁數為4的整倍數如4頁時,可在頁碼範圍中輸入4,1,2,3;

附:其它情況時的頁碼輸入如下:

8 頁:8,1,2,7,6,3,4,5;

16頁:16,1,2,15,14,3,4,13,12,5,6,11,10,7,8,9。

3.在縮放選項中,設定每頁的版數為2。

4.在印表機屬性中,設定紙張為a3紙,雙面列印,紙張為橫向。

10樓:

選用書籍摺頁;

每冊中的頁數:全部。

11樓:匿名使用者

拼頁也可以設定成全文的

pdf檔案是a4的如何拼版列印成a3的騎馬釘

12樓:匿名使用者

請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用adobe acrobat xi pro開啟pdf文件,列印:

1、列印時設定選擇能列印a3 的印表機輸出,2、在印表機屬性中選擇a3列印紙,

3、調整頁面大小和處理頁面選擇「小冊子」,4、雙面列印即可。

pdf中如何將a3騎馬釘拆分為a4文件? 20

13樓:匿名使用者

1、請安裝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用adobe acrobat xi pro開啟pdf文件,另存為jpg格式;

2、用ps將**切片為兩頁;

3,再用adobe acrobat xi pro軟體,在選單建立-從檔案建立pdf,選擇多頁jpg檔案,排序,確定,即可轉換為pdf格式。

14樓:熙特樂1號

建立兩個pdf文件副本,一個命名為左,一個命名為右,先開啟左通過adobe acrobat xi pro進行裁切,頁面編輯設定大小填入引數也就是尺寸的一半,可以只儲存所有a3版面的左邊,直接儲存,然後再開啟右同樣設定進行裁切,可以只儲存所有a3版面的右邊,儲存,然後把右匯入到左,然後進行頁面排序,最後儲存為新的然後進行騎馬釘拼頁就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xunjiepdf編輯軟體中, 「文件」下 「匯出頁面」中,選擇「頁面」,輸入想要匯出的頁面或頁面範圍,在「目標」中選擇「匯出路徑」和「匯出檔名」,然後確定。 ok了。如果想合成的話,就選擇匯入頁面,根據提示操作。

比較容易的。挺好,記得儲存。

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A3檔案如何縮小A4影印

先把紙張擺放好,a3轉成a4一般要橫著放a4紙其次設定影印機縮放比例,a3轉a4應是縮小70 最後影印即可 我在影印機上實驗過了,a4轉b4擴大122 a3轉a4和b4轉b5都是縮小70 a3轉b4和a4轉b5都是縮小86 b4轉a4縮小81 b4轉a3和b5轉a4都是擴大115 a4轉a3擴大14...

如何將已有的a4檔案排版到a3紙上

可以通過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進行設定。操作步驟 1 單擊檔案選單,在下拉選單中選擇頁面設定命令,如圖所示 2 彈出頁面設定對話方塊,選擇紙張選項卡,在紙張大小處選擇a3即可,如圖所示。檔案 頁面設定 紙型a3 然後設定邊距.你說的應該是a4單頁變成騎馬釘裝的冊子吧,我一般是在word中排好,修改好後,轉...

富士施樂如何把A3影印到A4上?具體操作方法

方法如下 1 選擇影印倍率,a3 a4 2 選擇由旁邊托盤進紙,將卡槽移自中間,a4紙橫放 3 紙張尺寸,選擇 a4 4 按下 啟動 鍵,完成。把紙盤裡的紙放置成橫向,在面板上按住 紙張選擇鍵 待顯示器出現紙型時,按 份數 下的鍵,選擇成 a4 按影印鍵確認,把a3原稿放入工作臺,按比例鍵調到 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