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可以上網但是提示無法連線網路

2021-05-28 13:52:41 字數 1350 閱讀 9102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樓主並沒有說清楚

這種情況一般據我知道大體有兩種情況下會出現1,比如**等一些軟體可以正常登陸使用,但是網頁不能正常瀏覽**。

2,路由器與電腦連線正常,執行商無服務。

第一種,一般都是因為dns或者dhcp服務問題造成的,可在本機手動設定ip,dns等嘗試,修改本地正確的dns,或者該手動或自動dhcp服務除錯到正常。

第二種,這種一般都是執行商的問題造成,直接諮詢當地執行商客服即可解決。

把你剛才那張圖中的「詳細資訊」開啟截圖看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影響使用,不經過路由器會出現這種情況。

win10明明能上網卻顯示沒有連結任何網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和電腦無關,是網路提供商的問題.

4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是因為ipv4硬體校驗出現了問題,接著重新校驗一次即可。

方法/步驟

1、右擊網路圖示,開啟網路連線。

2、右擊網路圖示,開啟【屬性】視窗。

3、點選上面的【配置】按鈕。

4、開啟配置視窗,點選【高階】選項。

5、在屬性列表中選中「ipv4硬體校驗和」。

6、把右邊的值改成「關閉」,此時網路連線重新斷開再連線。

7、連線即可顯示成功了。

win10能上網但是顯示網路不能連線是怎麼回事

5樓:高傲一點宇

1.如下圖,開啟你的網絡卡「屬性」:

2.如下圖,點選「配置」按鈕:

3.如下圖,選擇「高階」選項,修改 'ipv4校驗和分載傳輸' 屬性的值為'禁用'。儲存即可。

步驟閱讀

44.滑鼠指向win10右下角,檢視網路連線,此時沒有了黃色歎號,解決問題。

win10網路連線顯示無法連線到inter***,但是仍然能上網?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 bug ,你可以試試:

點選工作列上的網路圖示——網路和 inter*** 設定——更改介面卡選項——右鍵點選網路——禁用,再右鍵點選後選擇「啟用」。

7樓:紅股童

您好,這是系統桌面重新整理崩潰所致。可以重置系統桌面試試。

8樓:分享快樂

這是系統問題,一般圖示切換延遲導致的,從新啟動或者關閉電腦從新開機就好了。

9樓:情俠獨孤

網絡卡驅動更新時出現問題,重灌一下

win10無法立即啟用,win10無法立即啟用?

分享電腦常用小技巧,電腦知識,電腦技巧,電腦常見問題解決方法等,今天分享的是,解決win10無法啟用,win10啟用報錯,win10啟用失敗方法,感謝粉絲們一直以來的支援 點選開始選單,然後再點選計算機管理。點選電腦和裝置,電腦資訊右邊就可以看到更改日期金鑰。點選更改日期金鑰,輸入產品金鑰 不能複製...

電腦升級win10後無法上網,升級win10系統後無法上網該怎麼辦

解決辦法,具體步驟如下。1 使用 win r 組合快捷鍵開啟開始執行對話方塊,然後在開啟出輸入cmd命令,之後再點選底部的 確定 開始執行對話方塊 2 之後進入管理員命令符操作,之後我們再鍵入 netsh winsock reset 命令,之後按按回車鍵 enter 確認即可,如下圖所示 升級win...

Win10專業版提示「無法訪問Windows啟用伺服器」怎麼辦

一般是由於dns設定不當或開啟了vpn導致的,重新設定下vpn,然後重新連線應該就可以了。win10專業版提示 無法訪問windows啟用伺服器 怎麼辦?1 確保系統中的vpn斷開,在開始選單上單擊右鍵,選擇 網路連線 2 在vpn上單擊右鍵,選擇 斷開 即可 3 設定正確的dns,依舊在開始選單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