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藍色接近黑色的深藍色雪紡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呢

2021-05-30 06:51:03 字數 4815 閱讀 1937

1樓:櫻韻伊人

深藍色雪紡上衣下搭粉色,淺綠,黃色可以!深藍色和黑色等同顯瘦,它可收劍黃色,粉色,淺綠的膨脹感,效果應該不錯的,而且本季很流行這樣搭配!現在混搭,韓流,反傳統搭配很新鮮的感覺。

2樓:巾幗英雄

你可以搭配藍底白點或是黑底白點的哈倫褲,從遠處看給人的感覺如同連體褲一般,或是搭配軍綠色,卡其色的七分褲或是九分褲,鑑於你的體型,我個人建議淺綠色,黃色的褲子,不妨先放一放,它會給人在成視覺上造成凸起感,將身體的不足暴露出來,搭配藏藍色最忌諱的搭配粉色,原因如下:

1中國的俗話,"紅配藍,討人嫌「

2搭配粉色的褲子,給人的感覺頭重腳輕,給人的感覺既不協調。

藏藍色的大衣,裡面應該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啊?

3樓:開開鑫馨之家

搭配淺色衣服就可以了,比如白色,淺灰色,避免搭配同色系的。

第一招:根據大衣長度

搭配褲子根據大衣的下襬來決定,如果下襬是大a字的,最好搭配褲和靴子穿,建議靴子不要超過膝蓋,靴子的長度根據身高來決定,沒有一米七的個子最好搭配中筒靴。

第二招:褲子鞋子同色

如果是小a字下襬,可搭配小喇叭褲或者牛仔褲,褲子顏色以黑色為佳,因為是基礎款也不會搭配失敗,鞋子和褲子顏色一致可增加修長感和整體感。

第三招:搭配裙子

如果冬天不怕冷可以搭配裙子,裙子的下襬要超過大衣的下襬,不然會給人以沒穿褲子的感覺。然後搭配羊毛褲和靴子。

第四招:顏色膚色相稱

藍色大衣搭配的顏色上裝以:白、黑、粉藍等適合**的顏色,建議**比較不白皙的女生還是搭白黑基礎款;下身:黑色、白色為佳,鞋子與褲子統一即可。上下色黑白色要相反。

第五招:用亮色調節整體

米色褲+黑色皮靴,這樣不會顯得太壓抑,一身深色有些壓抑。用米色來調節整個色調,給人一種幹練清爽的感覺,很適合都是上班一族的女性。

第六招:用飾品裝點全身

藏藍色這個顏色比較深,所以可以選擇搭配內裡的毛衣或者飾品的顏色比較亮麗的,比如粉藍、粉紅、玫瑰紅、檸檬黃、白色、銀灰色等。

4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年齡在30歲以下,搭配枚紅色,酒紅色,薑黃色,橘色的打底衫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生機與活力。

2年齡在30歲以上,搭配墨綠色,咖啡色,菸灰色,黑色,紫色的打底衫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

5樓:德美樂舒

面可以配淺藍色的,白色的,淺灰色的都可以。 只要別配太重的顏色就行,如特黃的,特紅的,只要是淺色的都可以。深藍色又稱藏藍色,這種顏色比較耐髒。

對於男生來講,選擇這個顏色的外套非常的合適。同時,男士藏藍色外套搭配衣服的時候,也會比較方便一些。比如藏藍色外套裡面搭配一件酒紅色的襯衫,這樣一來,既可以顯出男士的那種時尚,又可以呈現出男士的特有成熟魅力。

除了搭配酒紅色的襯衫之後,男士藏藍色外套搭配衣服還可以選擇格子衫。格子衫是近幾年來非常流行的一種款式,這種格子衫既有商務的味道在裡面,又有休閒的味道在裡面,男士穿上既顯陽光又顯成熟。所以,男士藏藍色外套搭配格子衫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可以在裡面搭配t恤、高領針織衫、亮鑽修身打底衫等,顏色可以選擇白色、玫紅、藍色等,以及條紋修身連衣裙(如藍白等)都是和諧搭配,有層次錯落中多了一抹活潑氣息。

6樓:無

藏藍色是一個不深不淺的顏色,但是顏色很鮮亮,裡面最好不要配鮮亮的顏色,比如:紅色、明黃色、綠色……)。

應該配一些不出挑的顏色,比如:白色、黑色、肉粉色、肉色衣服都可以。視覺上會給人很溫柔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配牛仔褲,或短裙,裡面,配羊毛衫顏色儘量亮一點,

8樓:小情緒卍

建議配黑色帶領羊毛衫

藏藍色毛衣怎麼配褲子?

9樓:可愛燕純

方法一:首先要從色彩搭配中,找出適合深藍色搭配的色彩,只有選對色彩才能彰顯出藍色的高貴。從色彩搭配中,可以發現白色、黑色、都非常適合於藍色搭配,同時這樣兩種顏色展示了兩種不同的時尚感。

白色展現了清新與清爽的感覺,黑色搭配展現了一種高貴與知性的時尚感。

方法二:其次在從褲型上分析搭配技巧,根據深藍色的衣服款式選擇褲子的版型。比如如果是深藍色的小外套,就可以選擇哈倫褲、鉛筆褲,黑色的哈倫褲與深藍色的小外套,就能完美的打造出高貴與知性的氣質。

如果是深藍色的針織衫就選擇鉛筆褲或者牛仔褲,這樣的搭配更自然更隨意。

方法三:搭配的禁忌,首先,深藍色的上衣作為主色搭配,在褲子的選擇上,儘量避免一些撞色的搭配,那樣會造成主次顛倒的感覺,也會讓整個搭配顯得雜亂。其次,如果選擇同色系搭配,這樣的搭配不是不可以,但是一定要注意,藍色的色彩層次感,下裝最好不要選擇淺與上裝的搭配,可以通過明亮度不同的深藍進行搭配。

10樓:匿名使用者

搭配卡其色非常贊,還有其它淺色,比如淺粉,淺綠,也十分好。看你配什麼褲子再決定鞋子了,鞋子選深色或亮點為主!望採納或追問

藏藍色西裝配什麼顏色的領帶和襯衫

11樓:無名正妹

向來為最多男士喜愛,並且列為職場男性最為通用的西裝顏色不外乎是「藏藍色」西裝。藏藍色西裝受到普遍喜愛當然有它的道理,所謂的藏藍色就是介於黑色與藍色間的一種顏色,當你身著藏藍色西服出現在一般燈光下的室內時,布料本身反應給視覺的顏色是偏近於黑色,而這樣的顏色給人的感覺是穩重,然而當藏藍色西裝布料出現在陽光充足的戶外,特別是質料好的純羊毛料,它所反應給視覺的顏色則是偏向藍色系,這樣的藍色頗能彰顯上班族男士積極帶有動力的專業形象。

正因藏藍色西裝是職場男士的普遍衣款,所以就算你本身沒啥襯衫領帶色彩的褡配概念,不過整體所呈現出來的效果是差不到那去。可是這麼多人都愛穿這樣的西裝顏色,啟不讓它猶如男人類的**一般?沒錯,正因為它太常見的原故所以不容易引起注意的眼光,不過既然你選擇了它,下面我們就要這套標準的男士職場**上作些文章,介紹一些有較別於傳統的搭配概念供你參考。

從保守中尋求突破—藍白襯衫的搭配術

有些男士要他穿上藍白色以外的襯衫似乎會要了他們的命,因為許多時候男性朋友習慣進到office後就將西裝外套脫掉,這時穿著一件顏色太鮮豔的襯四處晃動可是會讓他們渾身不自在的,所以最基本的藍白色tone調也成了最安全的襯衫顏色。給這樣偏好男性朋友的建議是多嘗試一些顏色鮮活但圖樣簡單的領帶,如斜條紋領帶或細圓點花領帶都很實用。這樣的搭配能讓你整個人看起來更精神,也能讓你有充滿活力的感覺。

另外你不妨在辦公室抽屜裡多準備個幾條花色不同的領帶以因應不同場合的需求。別心裡嘀咕說男人那有那樣愛美的,從另外一個角度看,當一位凡事講究的優雅男士總會讓女性朋友多投以觀注眼神的喔。

十足雅痞調調—同色系的搭配法

刻意選用領帶與襯衫同色系的搭配法前幾年蔚為流行,在藏藍色西裝內選用如藍襯衫搭藍領帶的配色法,其展現出來是較為專業冷靜形象,這種精心選色的搭配方式,總能透露個人對於衣著的重視。如果您選用淡紫色、淡粉紅色系的襯衫再搭上一條同色系的深色領帶,其展現出的是軟調性的男士優雅,多數女性朋友也特別喜愛這類穿衣風格的男士,因為他們基本上雖有著大膽嘗試的性格,但另一面也特別溫柔與浪漫多情。如果選用如淡綠色搭深綠色或墨綠色領帶的男性,他們基本上是要試著突破傳統,給人的感覺是穩健的行事性格。

這種同色調的搭配法雖然不錯,但最好避免深色襯衫加深色領帶的用法,特別是深紫色、紅色這類的調性,它們看起來過於大膽且具略奪性,對於業務性質的工作人員更不宜,如此較難讓客戶對你產生信賴感。

條紋襯衫展現學者清新風格

條紋襯衫本身就較具特色,放在藏藍色西裝裡頭能夠表現出清新的學者性格,它能表現出你豁達易於接受各方言論的開放風範,藍白條紋、或是粉紅白色間隔的條紋襯衫都易於搭配,領帶的選擇可以考慮主色調近似於襯衫樣簡僕為佳。

深藍色和藏藍色有什麼區別?

12樓:

藏藍色比深藍色 明度 深

也就是說藏藍色更深,顏色更暗一點

藏藍色色感穩定,深藍色色感深邃

他們說深藍就是藏藍,這種說法也沒錯,因為在民間他們是沒有那麼專業的區別。你買西服有兩種辦法。

1.非得和**一樣的話,你可以借一身衣服到服裝店裡對照著買。

2.如果要求差不多的話,你就到店裡看自己喜歡的。建議你選藏藍色,色彩穩定,西服顏色千萬別發飄否則不顯檔次。

13樓:柳絮飄搖

我覺得深藍色還有那麼點綠。藏藍沒有,而且藏藍還有那麼一點黑色,,,大概是吧,你可以借同事的衣服去店裡面比著做一下啦·~

14樓:

顏色問題不太好分!

藏藍色是那種不仔細看以為是黑色的那種·

而深藍色概括的顏色卻比較多!

深藍色和藏藍色區別,**

15樓:楊必宇

藏藍色比深藍色明度,深 ,也就是說藏藍色更深,顏色更暗一點;

藏藍色色感穩定,深藍色色感深邃。通過兩件衣服比較一下。

顏色是通過眼、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對光的視覺感受,我們肉眼所見到的光線,是由波長範圍很窄的電磁波產生的,不同波長的電磁波表現為不同的顏色,對色彩的辨認是肉眼受到電磁波輻射能刺激後所引起的視覺神經感覺。

顏色具有三個特性,即色相,明度,和飽和度。顏色的三個特性及其相互關係可以用三度空間的顏色立體來說明。

16樓:夜空中一片雲

藏藍色比深藍色顏色更深更暗,藏藍色接近於黑色。通過**對比下:

上面一件是藏藍色,下面一件是深藍色。

顏色是通過眼、腦和我們的生活經驗所產生的一種對光的視覺效應。人對顏色的感覺不僅僅由光的物理性質所決定,比如人類對顏色的感覺往往受到周圍顏色的影響。有時人們也將物質產生不同顏色的物理特性直接稱為顏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藏藍特別深,偏黑的深,深藍比它要淺

深藍色上衣能配黑色短褲嗎,深藍色的上衣配紅色的褲子會好看嗎

深藍色上衣能配黑色短褲。深藍色很適合天氣稍冷一點的時候,下面搭配短褲顯得身材高挑。如果是那種簡潔的款式,搭配起來還是利落的,如果嫌沉鬱的話可以在配飾上選擇一些顏色亮一點的,比如鑲滿鑽石 當然,水鑽 水晶之類的也行,總之要亮 的大吊墜 當然能,只是過於沉鬱,搭配起來會另類一些罷了。深藍色的上衣配紅色的...

這條褲子上衣搭配深藍色 很接近黑色 的夾克衫鞋子搭配暗紅色皮鞋這樣搭配可以嗎?搭配效果如何

如果你比較偏胖是可以的!但上衣最好穿亮色!顯得陽光點!鞋子可以穿百色的 求解 這條褲子上衣搭配深藍色 很接近黑色 的夾克衫 鞋子搭配個暗紅色皮鞋可以嗎?搭配效果如何 當然可以,都是深色系,很百搭的。把深藍色換成米黃色,不然全身暗沉 高分求解 這條褲子上衣搭配深藍色夾克衫 很接近黑色的 鞋子搭配暗紅色...

男生深藍色牛仔褲配什麼色上衣,深藍色和淺藍色的牛仔褲搭配什麼上衣好看?

白色t恤 比較適合。搭配紅白格紋的上衣,這是三色旗的圖案.你可以試試看.1 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灰色 米色 灰色。2 粉紅色配紫紅 灰色 墨綠色 白色 米色 褐色 海軍藍。3 橘紅色配白色 黑色 藍色。4 黃色配紫色 藍色 白色 咖啡色 黑色。5 咖啡色配米色 鵝黃 磚紅 藍綠色 黑色。6 綠色配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