獼猴桃吃起來心是硬的是怎麼回事兒

2021-05-26 10:09:10 字數 1663 閱讀 8069

1樓:七

那玩意本來就是硬的,大哥,除非是特別熟透的那種,就是已經快到壞的程度的才會稍微軟點

黃心獼猴桃硬的怎麼吃

2樓:小心_不在犯錯

一般獼猴桃剛摘下來的時候都比較硬,放一段時間才慢慢成熟。想要催熟獼猴桃,就要放在室溫下儲存,同時讓其接觸到乙烯氣體(許多水果都會釋放出乙烯)。

在你想要催熟獼猴桃之前,要將其一直儲存在冰箱裡。比較硬的獼猴桃至少可以在冰箱裡儲存4個月。同時要注意不要把獼猴桃和其他水果放在一起,否則就容易接觸到乙烯氣體。

讓獼猴桃接觸乙烯可以加快其成熟的速度。

把獼猴桃和蘋果、香蕉、梨放在一起。這樣,獼猴桃就能接觸到其他水果釋放出的乙烯氣體。催熟過程中,要注意別把獼猴桃放在陽光直射的地方,而且要遠離熱源。

把獼猴桃和蘋果、香蕉、梨一起放在紙袋裡或透氣的塑料袋裡。袋子放在室溫下儲存1-2天。

3樓:美味新吃法

獼猴桃酸酸甜甜、肉肥汁多,夏天適合用來做冰棒,味道自然清甜,健康無新增,一口一口嗦到停不下來!獼猴桃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強化免疫力,具有解熱,止渴,健胃,通淋之功效,男女老少都愛吃!

4樓:登頂

猴吃桃是後熟型水果,採收下來一般有點硬,這是很正常的。

建議採用自然催熟的原理來進行軟化,也就是把帶有香味的水果eg蘋果、香蕉、橘子和獼猴桃放在一起,然後套上個袋子,放置兩到三天就可以吃了。

請注意,獼猴桃最好是買原產地直髮的比較好,推薦一個品牌:陝西眉縣猴吃桃

全程採用自然農耕、天然堆肥過程種植,口感不比進口的差。

每天堅持吃一個獼猴桃,補充維生素,在乾燥的北方城市,效果特別好。

職場上打拼的人們,工作往往是做不完的,有時間多喝水,不要久坐久站,注意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維生素、微量元素、碳水化合物等等。

@猴吃桃-眉縣獼猴桃奇異果 @猴吃桃眉縣橫青獼猴桃專業合作社 @猴吃桃官微

5樓:不是小悶

絕大部分獼猴桃是需要後熟才可以吃的,在後熟過程中,獼猴桃果肉中的可溶性固形物,總酸,總糖,單寧等內含物會發生較大的變化,後熟後才可以達到口感較佳可食用的程度,快速催熟方法:將獼猴桃與蘋果、香蕉等能釋放乙烯的水果放在一個口袋裡,並紮緊袋口,放在常溫或者溫度稍高的條件下,兩至三天可以食用。食用方法:

用小刀將獼猴桃從中間切成兩半,用小勺舀著吃。每天一個至兩個即可。

注意事項:食用獼猴桃半小時之內避免飲用牛奶,避免身體出現不適。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將它埋在地裡,然後等它生根發芽,若干年後,長大成才,開花結果,等到果子成熟,軟了,就可以吃了!

7樓:陽光無限好日子

黃心獼猴桃富含人體所需各種維生素,礦物質,能增強免疫力,硬的含量更高

,中間的當然可以吃。

黃心獼猴桃是一種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劑,可以防治癌症,而其中富含的精氨酸還能改善血液流動,減少血栓的發生,在應對這類重大疾病方面有一定的功效,是一種健康的保健水果,果肉細嫩、香氣濃郁、口感香甜清爽、酸度極低,營養豐富,其營養豐富,被稱為「果中之王」、「維c之王」,特別是微量元素中的含鈣量較高,果實中的鈣可直接被人體吸收,是中老年人良好的補鈣劑,營養價值豐富。黃心獼猴桃是新品種,屬中華獼猴桃中的黃肉獼猴桃變種,其子代遺傳性狀穩定,抗逆性強,果實較大,風味濃甜可口,較耐貯藏。

柚子肉肉色有點怪吃起來有點幹是怎麼回事

綿羊皮上油弄花了抄,襲應該是說他洗花bai了還是做色花 如果要修復du,就要把他zhi上的色重新dao剝下來,然後重新再上一層色。如果是乾洗洗花了,再重新調色,對皮衣均勻噴一道色,直到均勻為止,肉色為白色色膏加極少量黃色的色膏,慢慢調成的。操作需要相應.太乾了。或是品種不一樣。編輯本抄段 基本資訊 ...

買回來的紅棗吃起來辣是怎麼回事,剛買的大棗吃起來為啥辣呢

我買的也辣,是棗有問題。商家不承認,我買的是拼多多 聚美味手工休閒食品坊的。不要買他的了,吃虧上當只一回。因為紅棗中含有蘆丁。蘆丁是一種使血管軟化,從而使血壓降低的物質,對高血壓病有防治功效。蘆丁帶苦辣味,在菸草當中也含有這種物質。有bai可能是紅棗變質了,du 也可能是zhi買的是紅棗辣 dao椒...

現在的雞蛋吃起來一點也不香了。怎麼回事

和紅方一起吃會很香的 我試過 你也試試吧 我指的是白水煮雞蛋或者荷包的 現在的雞蛋大部分都是專門催生雞蛋的雞產的,口感和營養價值都降低了 買一些正宗的土雞蛋會好點 估計和環境有關係吧,也有可能吃飼料的關係吧 雞蛋質量如此之差,沒人管嗎?為什麼有些土雞蛋吃起來不香的,除了水煮的 營養都是一樣的 沒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