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的蓋膨脹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2021-05-30 16:28:40 字數 680 閱讀 9059

1樓:迴轉陌路

過期了。

過期的酸奶不能喝是因為酸奶中的活性益生菌失去的活性,酸奶的各種功能也就大大減弱了。喝了過期的酸奶會引起腹痛腹瀉。酸奶本身就有促進腸胃蠕動的功能,如果酸奶過期的時間太長,酸奶裡面的益生菌就會變成有害菌。

飲用之後就會引起腹瀉,嚴重的話還有可能會腸道炎。

過期的酸奶中含有大量的有害細菌和其他的變質物。所以千萬不可以飲用過期的酸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喝了。

酸奶包裝鼓起來了,說明此酸奶在細菌的作用下,產生了氣體,酸奶已經變質。變質飲料不能再喝。喝了變質飲料會引起食物中毒的。人體會出現腹痛和腹瀉等症狀。

正常的酸奶不產生氣體,包裝也不會鼓起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別喝,只有過期的奶都會脹袋呢,但是只要是脹袋的食品都不能隨便飲用。肯定是產品內在出現問題了。不能喝。

4樓:ccc時空甲

壞了 有空氣進去細菌發酵後產生氣體 肚子沒痛就沒事 痛的話找醫生開點藥就可以了 不是什麼大問題

5樓:

過期了……一般罐頭酸奶外包裝上面都有寫著類似的標語,蓋子突起請勿使用

不過喝了應該也沒什麼大礙=。= 不放心的話去醫院看看吧

如果在保質期內可以投訴的

我們家的貓和狗打起來了怎麼回事

第一它們只是在切磋武藝,第二有可能是各自看彼此不爽,第三爭寵唄 不打就不正常了,是貓贏了不?大狗和小狗能一起養麼?能,就像大人能和小孩在一起一樣,都是的同類,何況狗這麼有人性,多呆下就好了,我們家的貓和狗現在都耍的開心的很,還說它們天生是敵呢,都可以這麼友好。德牧是警犬啊bai,很有du攻擊性的,怎...

清晨起來嘴裡苦苦的 請問是怎麼回事

口苦多由於膽囊功能差,特別是膽囊疾病 膽囊炎 膽石症等 的病人的一種反應。還有一些由於胃動力差,食道存在炎症的人也可為膽汁反流至胃,也會引起口苦。另一方面,有的人生活不規律,睡眠休息不足,以及打呼嚕 張口睡覺 口腔發炎等人群也易出現口苦的情況。口苦 牙齦出血等情況應該引起人們的重視,如果長時間或者經...

蹲下站起來的時候膝蓋響是怎麼回事

建議您注意關節保護,不要負重,以免引起關節損傷炎症加重的,另外可持續的進行關節功能鍛鍊,以使關節靈活,減輕關節異響就行。你下蹲的時候膝蓋會嘎嘣響嗎?蹲下時,膝蓋咔咔的響是怎麼回事?有很多人在生活中又會有這樣的一個困擾,每次在蹲下的時候,膝蓋都會咔咔響。有的人可能對此現象不以為意,其實,如果膝蓋總是咔...